身而為王-征戰異世界 157 朕忽然發瘋,決定引爆核彈頭,世界核平!

會採取不固定發文的狀況,因此請務必『追蹤』本書,方便後續追文!
前言:橫跨歐亞非三大陸的漫長絲路,是一步一腳印的萬里之行,始於足下。 雄偉的羅馬帝國,也不是一天二天就能建造出來。 現在,這本書已經可以預期會是一本幾百篇以上的超長書,因此請泡壺熱茶,放寬心,沉住氣,好好享受書香與文字的悠閒時光。以上
我從一開始就是這樣想這本書
因為現在這本書到這裡也已經近一百萬字,覺得應該可以了,所以我決定公開說出這一篇
話說從頭,這幾年我一直有這樣的想法:
哇!這本書竟然寫X百萬字以上!
真厲害!到底怎麼做到的?
我個人的紀錄,最多也就小蘿莉的近200萬字而已,雖然小蘿莉這一本書的確前後斷斷續續的寫上好多年,大致從2007年寫到2013年,大約6年的時間寫寫停停那樣的累積出近2百萬字
因此當我看到有書寫上X百萬字以上,真的會很吃驚:  哇!這本書到底是怎麼寫上X百萬字那麼多?!
因此,這本書:身而為王,就是在這種想法中誕生了
可以說,我從一開始就有心想要把這本寫很長,X百萬字以上那樣的長度
至少本書也必須有超越小蘿莉那本書的2百萬字以上長度!!!!!!
作者我相信,只要是本書從第一篇開始看到現在的讀者朋友,對於這件事應該會有相當程度的感觸才對?
因為本書從一開始,應該就有表現出這會是一場很漫長的旅行的態度了?
大致上,這樣的想法就是本書的其中一個重要出發點了
現在才要走過一百萬字而已,前方的路還長得很,就讓我們繼續在這場漫長的旅途走下去吧!  (目標是神祕的X百萬字,其實是多少,我也不知道,至少幾百萬字以上是絕對肯定的情況)
以上!報告完畢
就這方面來說,本書X百萬字以上,絕對可以放心預期才對
挑戰自我吧!!!!!!
157 朕忽然發瘋,決定引爆核彈頭,世界核平!
(抱歉,這張圖和本文關係不大,可是因為發現之後,感覺實在太有趣,太神了,根本神人,就忍不住貼出來了,請原諒我吧)
《身而為王:征戰異世界》
157 朕忽然發瘋,決定引爆核彈頭,世界核平!
2022/06/09 (本篇前後寫成時間)
我乖乖坐在榻榻米床墊地板,看著根本像是一個家的好媽媽的表姊,儀態端莊走出去,前往豪華大餐廳請人通知司令老船長前來回應我的招見。
豪華大餐廳,根本可說是這個艦塔五樓王室生活區的對外客廳。
甚至於,下樓的安全鐵梯和中央快速電梯,也是在那裡,所以要說那個豪華大餐廳是王室生活區的陽台和出入玄關絕對不會產生太大的異議。
所以豪華大餐廳自然成為相關人員駐守停留待命的重要地方。
護衛隊長叔叔,馬立克上校叔叔,翻譯軍官哥哥,大武士爺爺、婆婆,紅髮姊姊,他們六人與幾名比較不重要的小護衛和協助小兵員總會駐留在那裡,所以表姊自然是前往那裡請他們幫忙聯絡不是在三樓艦橋就是艦塔一樓的戰情指揮中心忠心執勤的司令老船長過來了。
說到這裡,我就忍不住想起這件事……
這件事就是,之前大家一起同桌用餐的閒聊時間,我出於好奇詢問他們幾人的駐守待命時間?  當然,詢問當時,大家才剛來到這個奇怪的異世界,王家寶座號航空母艦還在深海區停泊打撈斷截物資,所以三位神選武士還沒有出現登艦,所以當時詢問的人只有:隊長、上校、翻譯軍官哥哥。
當時,我本來以為他們三人會是【排班】形式,也就是一人只有駐守幾個小時那樣的輪流駐守。
結果那一問,竟然訝異發現,因為他們都知道我八點一定會外出用早餐,所以七點就都集合在豪華大餐廳開始待命,並且除非我有錢往樓下艦橋或是艦體內的迎賓室甚至其他地方,不然就會一直守在豪華大餐廳待命到晚上十一點,聽說我必定睡覺的時間,才會各自解散離去過夜休息。
當時我一聽說,真心訝異:「早上七點,晚上十一點……總共十六個小時,你們幾個一直在外面餐廳這裡守著?!」
護衛隊長叔叔先回應:「是的,陛下,為了確保陛下和王妃們的安全,也是方便隨時提供服侍。」
難怪,不論是我還是後宮女孩,只要一打開通往豪華大餐廳的艙門,總是能夠立刻找到人……
我訝異再問:「就算是三餐都會跟我固定時間同桌,你們總要上廁所?」
上校叔叔出面:「回陛下,我等如果需要上廁所,便會就近使用小官的休息艙房內的小廁浴間解決。」
護衛隊長叔叔:「正是。」
我恍然大悟:「原來如此……」
的確,中央電梯旁邊有一扇門,裡面是聽說會有吵鬧電梯升降聲音的貼身侍傭的私人房,自從負責核武手提箱的上校叔叔陪我登艦之後,那裡就是他的私人房間了。
所以他們絕對不會有趕廁所問題。
不過當時我還是直接大聲:「不行!這樣絕對不行!我不能接受!」
護衛隊長叔叔困惑:「敢問陛下?」
我繼續大聲:「我是知道有人守在這裡,我們找人或是處理事情都方便,不過我又不是常常外出或是要找你們,我有非常多的時間根本都是宅在裡面,而你們真的就那樣待在餐廳這裡整整十六個小時?別鬧了!!!!!!」
我再說:「對了,就這樣!你們給我開始排班!看是一次要只守一個人就好,或是一次不管守幾個人都行,反正你們給我弄出時間表進行排班!  排班時間再來定時守著,不排班時間就自由的去做點自己的事情吧!」
我一整個堅持:「我真的會嚇死!你們已經不知道這樣搞多久了?一天十六小時,十六小時啊!」
上校叔叔:「但是陛下,負責保管核武器啟動箱的小官還是必須嚴守全天十公尺的規定,不能離開……」
我快想一秒:「很好解決!你的責任其實主要就是在我身邊幫我拿著有重量的核武器啟動箱?因為啟動之類根本已經高度簡化,完全可以我開箱自己來,不必你在旁邊操作了?」
上校叔叔想幾秒:「是……」
我說:「你的排休時間,直接敲響通往裡面客廳的艙門,啟動箱交給我,讓我自己保管!你要排班值勤,再來敲門跟我拿回去!」
上校叔叔非常遲疑:「陛下,可是……」
我直接大聲威壓上去:「哼!你分明是不相信朕,在懷疑朕會忽然發瘋,決定引爆本艦的核彈頭,推動世界核平?  難道朕要動用核武器,還需要你的在旁同意許可使用?」
上校叔叔慌張:「小官不敢!小官死也絕對不敢!」
我:「很好,恕你的冒犯無罪,朕決定這件事就這樣了,朕要帶著核彈箱外面到處走走顯威風,自會再交給你在附近提拿,有沒有聽到?」
不可能不屈服的上校叔叔,乖乖回答:「小官遵旨……」
我再呼喚:「司令船長?」
「下官在。」
我說:「他們的排班表,還有實際的監督,今後就都交給司令船長你抽空處理了?  千萬不要再給朕搞出那樣可怕的血汗工時了。」
老船長:「陛下放心,下官遵旨,必定親自處理他們的留守排班表和親自監督查班。」
於是,就這樣了,雖然那之後就變成大半夜還會有人在豪華大餐廳駐守待命的真正全天候情況,至少他們已經不再那麼漫長血汗,也會有真正的私人活動時間了。
緊接著,大武士婆婆他們三位神選武士也登艦一起生活之後,好像也開始一起自願要求加入駐守待命的排班了,所以現在撇開那些協助的小護衛、小兵員不說,已經有六名重要人們一起輪流排班,相信比起最初剛開始,現在外面豪華大餐廳的駐守待命,一定不會再有血汗感才是?
反正,表姊外出前往豪華大餐廳通知必定存在的重要排班駐守者了,相信司令老船長一定會在十分鐘左右入內回應我了。
我們看著表姊儀態端莊優雅完全離去消失。
熙圓 說:「表姊的身影看起來,真的越來越有小媽媽的感覺,好好喔……」
並肩坐在熙圓 身邊的小雀兒:「真的耶,姊結的臀部看起來越來越圓,胸部也是……」
熙圓 :「表姊的身體,開始發育,準備承受懷孕和生育的變化……」
小雀兒:「很快的,熙圓 表姊妳一定也會開始發育變化,給國王表哥生養可愛小寶寶……」
熙圓 :「我這麼粗魯,應該很難發育的像表姊這樣有媽媽的優雅溫柔感覺吧?」
小雀兒安慰:「才沒有那回事……」
我盤腿坐在榻榻米地板、摟著照樣纏抱我不放的小蘿莉,正想要給眼前那隻激動野丫頭趁機吐嘈幾句……
表姊的腳步聲和聲音從外面客廳傳來:「尊貴王夫,司令船長前來拜見你了。」
這麼快?!真的?
我意外看著門外客廳,表姊先出現,直接走進榻榻米臥室,接著原本被我預期在樓下艦橋或是戰情指揮中心值勤的老船長真的親自出現了!好快!
看著我,溫和微笑,先在榻榻米邊緣的地板客廳薄地毯停下腳步,立正敬禮:「下官回應陛下呼召,前來拜見。現在親見陛下健康甦醒,萬分欣喜。」
抱我不放的小蘿莉開始主動擔任翻譯。
我意外的詢問:「你這麼快就來了?」
老船長:「回陛下,因為三位武士紛紛異口同聲的說不必太擔心陛下的狀況,畢竟之前陛下才昏睡那麼久,所以依照他們過去對於那些大司祭大神官夥伴的觀察經驗,這一次陛下的昏睡有可能在晚餐之前就會甦醒,下官才會決定把本艦的航行運作完全交給各部門軍官主管,和王國那邊的監察人員,有必須處理的緊急問題再通知下官。直接守候在外,隨時拜見陛下,果真讓下官等到了。」
所以完全知道我如果醒來,一定會立刻找他……
我問向已經儀態端莊優雅和熙圓、小雀兒並肩坐一起的表姊:「這麼說,爺爺婆婆和姊姊他們?」
表姊:「他們也都守候在外面餐廳。」
我接著說:「表姊,他們根本只是客人,不是部下軍人,還是請他們去休息吧?反正我已經醒來,應該沒有事了?  他們再守下去也等不到屍變。」
小雀兒:「嘻嘻,屍變……如果都有那麼好玩的死不瞑目雞,是有可能也發生屍變喔。  那麼這次就我去外面通知他們解散離開,才不會惹國王表哥生氣,順便去冰箱拿個小點心和冰紅茶過來用?」
於是我說:「司令船長,我還有一些問題想要問,本來是想要去樓下艦橋再問你,想要在這裡辦公,不過醫官那樣要求,加上她們硬要我留在這裡,所以你還是先進來坐,再說吧?」
「醫官和各位王妃的考量的確正確,這裡的榻榻米地面的確比起堅硬的金屬地板安全……  下官萬謝陛下賞賜入內臥室就坐了。」  開始脫鞋,然後只穿著襪子踏上榻榻米。
恭敬走到我的右前方站著:「下官大膽就坐了?」
我大方擺手示意:「坐。」
司令老船長恭敬坐下。
我先問:「剛才聽你說,王家寶座號的電子資料好像送回王國了?」
「回陛下,早上把昏睡的陛下從醫務室送回來此處,就把陛下再次昏睡的消息和本艦電子資料,開始一起送回王國。  王國回覆,所有接受本艦回傳資料系統都是獨立架設的不對外連網路狀態,因此非常安全,也會全天候有專人監看,請陛下放心。」
我再問:「所以可以說,王家寶座號在王國那邊多出一組資料監測人員?」
「正是如此。」
我說:「所以你可以不必那麼操勞的整天一直工作了,多放鬆休息沒有關係,反正要是發現任何問題,本艦人員和王國那邊,一定都會立刻通知你處理,不是嗎?」
「是……下官謝陛下關心了。」
我:「如同之前要你參加晚宴那時說的,我很清楚你的忠心和忠於崗位,不過你還是放鬆點,有機會就休息,畢竟我們大家真的不知道今後會一起困在這個死雞會在自己的雞湯裡面死瞪你看不放的詭異世界,千萬不要累到生病倒下了。這是朕的聖旨,聽到沒有?」
「下官必定遵旨,開始減少相關工作量的多休息。」
我點頭,詢問:「嗯!  東海港那邊的駐守?  傳送門小島那邊?」
「回陛下,三個駐守站的帶領軍官在中午的定時回報都是該處順利無事,請放心。」
緊接著,司令老船長掛在軍事腰帶上的無線電機忽然叫起來,是我聽不懂的王國語。
老船長慌張不安,趕緊拿起無線電。
我平氣問向:「司令船長,怎麼了?會找你一定是急事?」
司令老船長已經手拿無線電聽著:「回陛下,報告是來自王國的詢問通知?」
我意外:「來自王國?」
司令老船長:「必定是因為方才下官接到王妃親自告知陛下甦醒並且命令招見,就立即無線電通知傳訊回去王國,避免王國那邊繼續憂心等待。  因此王國詢問陛下詳細狀況?」
我畢竟也在這艘航空母艦生活一個月以上那麼久:「總覺得不會那麼簡單,訊息收發處都立即無線電通知你了?不然簡單的文件報告送給你也可以,不是?」
司令老船長:「是,陛下寬恕,下官現在詢問詳細?」
「當然,現在就問清楚。」
老船長終於按下無線電的通話鈕,開始使用王國語詢問。
幾秒之後,聽到回答,明顯臉色一變:「?!」
我追問:「怎麼了?好像很嚴重?」
司令老船長:「陛下請放心,只是通知王國那邊是攝政親王親自使用無線電聯絡本艦。  說是王國那邊正好在大會議室舉行所有文武部長大臣與各區省長齊聚的重要會議,接獲陛下從昏睡甦醒的通知,就立即決定連絡陛下,請陛下使用無線電,立即開始線上參與並且主持會議了……」
不只中央政府首席文武大臣官員,還包括了所有省長(族長)都在場的超級最高層!
所以王國那邊就是要我現在就乖乖使用無線電,線上和王國那邊的那群政府大人物一起開會討論?!
絕對的大公王國最高層級會議!
單以族長來說,根本像是一群有實無名的地方國王聚集出席的嚇人會議啊!
現在她們要我這個外來小賤民出席?
難怪剛才收到回答的老船長會意外了。
因為我真的已經開始害怕不安了!
身為死小老百姓的我,哪來的福氣、資格、和他們那群真國王會議對話啊?!
所以到底是要高中學歷的我去他們的大人物會議說什麼啊?
別這樣嚇我這個可悲小賤民了,真的啦!
光是想像就覺得害怕!
對不起,我知道一定是哪裡搞錯了,我才會很奇怪的搶了你們的大王位,現在我絕對知道年輕無知又愚蠢的自己搞錯了,所以我就把王位還給你們,我乖乖回老家去混吃等死,這樣可以乾脆的放過我一條小命嗎?
我不安想著那些事情,開始滿心希望自己現在就立刻再昏睡!
但是,熙圓那個野丫頭竟然說來:「內?看蠢哥哥現在的表情,該不會開始不安的不想要回應參加會議吧?在找拒絕藉口?」
表姊:「嘻,真的……」
面對她們這二位後宮女孩,我先摸小蘿莉的頭安撫:「乖,接下來我和二位姊姊的幾句對話先不要翻譯。」
接著我直率跟後宮女孩說:「不是只有一直感覺好說話的攝政親王,是所有省長族長都在場,我真的一直不知道要跟他們那群真正的地區國王說什麼啊?」
熙圓直接:「真是蠢哥哥,這有什麼好擔心?就大聲說,誰敢不給朕長話短說的直接說重點,就試試看吧!這樣不是就能很有效的縮短和他們所有人的對話時間了?」
表姊:「完全沒有錯呢……」
我才想說:沒有那麼簡單啦!
安靜旁觀我們說這幾句話的司令老船長,忽然看著我開口說:「陛下,下官大膽插嘴了。下官真的罪該萬死的多嘴了。  下官擔憂,王國那邊是不是有什麼非常重要的緊急事情需要陛下聖意決定、處理?才會如此緊急聯絡陛下?萬死不足謝罪的膽大下官真的多嘴該死了……」
表姊:「這樣說,的確能夠很有效的讓尊貴王夫正面回應呢……」
熙圓:「真的,蠢哥哥完全被司令老船長看透了……」
所以,現在面對安靜等待的司令老船長,我還能怎麼反應?
我當然是輕輕摸小蘿莉的頭,讓她開始幫忙翻譯,然後告訴老船長:「好吧,我就跟攝政親王與所有省長使用無線電說些話。」
「那麼下官命令兵員送來無線喇叭和無線麥克風,讓陛下得以安全的在此和王國所有大人舉行線上會議?」
十分鐘之後,那些東西由兵員迅速送來艦塔五樓的豪華大餐廳了。
司令老船長趕忙穿上鞋,親自前往拿取。
於是,老船長拿著無線大喇叭。
趁機去外面走走,根本是去找相差只有幾歲的紅髮姊姊聊天消遣的小雀兒,幫忙拿著比較小的擺放型無線麥克風,一起出現回來:「怎麼了?忽然讓人送來這些東西?」
當然,因此幾乎【所有人】都跟著小雀兒一起進來出現了。
所有人  =  護衛隊長叔叔,馬立克上校叔叔,婆婆,爺爺,紅髮姊姊…… 和幾名隊長叔叔帶領的禁衛隊小護衛。  總也是五人以上的一群人。
我當然是訝異看著房間門外客廳的那麼一群人出現在外面的王室客廳:「你們?!」
護衛隊長叔叔:「陛下寬恕!因為那幾位武士忽然就要跟著司令船長和王妃後面一起闖進來,完全喊不住,小官等只能一起冒犯入內了,懇請陛下寬恕。」
紅髮姊姊跟著說:「嘻嘻,陛下弟弟啊,因為好像你就要跟另一個世界王國那邊的大人物說很重要的話了?所以我們這群專門處理政治事情的神選武士當然要跟上,幫忙注意有沒有什麼陷阱或是問題啊?」
所以就是紅髮姊姊他們三名神選武士的徑直跟進客廳,讓護衛隊長叔叔他們為了盡到安全的保護責任,也只能跟進來了……
反正,既然他們都進來了,也只能暫時接受這種情況了。
終究都是忠心常伴我左右的重要親密人物……
反正,三名神選武士一起擠站在房門前,隊長叔叔他們跟在他們後面就近監視觀察他們,老船長拿的那顆無線喇叭直接放在榻榻米上面。
小雀兒拿進來的座式麥克風同樣擺在我前面的榻榻米,只要我伸手按下按鈕就能開始收音。
司令老船長:「陛下,下官命令通訊處把這個無線喇叭和無線麥克風接通王國給攝政親王他們了?  只是,相信陛下一定可以理解,因為那個傳送門固定開閉的關係,所以中間難免會有長達幾秒的通訊間斷情況……」
我點頭表示同意和瞭解。
司令老船長再對手拿的無線電下命令。
一會的等待,無線喇叭發出我能聽懂的語言:「我大公王國至高國王陛下有沒有聽見?  小的是負責為正在大會議室這裡的攝政親王,所有省長,所有文武大臣官員擔任翻譯的即時翻譯小官……」
我聽完,直接伸手按下無線麥克風臺座上的按鈕:「是我,有聽見你那邊,聽的很清楚。」
「陛下,攝政親王要小官述說,這裡所有大人親耳聽見陛下甦醒的消息通知,並且很健康有活力的聲音,非常的欣慰。」
我沒有多說什麼的直接按下通話鈕輕率詢問:「所以你們這麼急著要和我口頭對話聯絡,是不是發生什麼不得了的大事情啦?」
我問完之後,先是近半分鐘的安靜沉默,沒有回答。
我等到開始懷疑:等好久……是不是我問的太直接,沒有禮貌,不太想和他們那群大人物說話的態度太明顯,所以惹怒他們了?
終於,無線喇叭又發出聲音,是我絕對聽不懂的王國語,不過說話的聲音,我絕對聽的出來……絕對是已經聽熟的攝政親王本人的聲音。
攝政親王說完,才又是剛才那麼翻譯官員以我能聽懂的語言說:「國王陛下,剛才是攝政親王本人親口向您述說,因為攝政親王希望能透過親自的真實聲音,表達請求寬恕打擾陛下引起的不悅的歉意誠意……  攝政親王與在場所有大人,都一致請求陛下息怒寬恕。」
所以他們那邊都把剛才我希望長話短說的希望草草了事態度,視為憤怒了……
我正尷尬想著接著應該說什麼?
小翻譯官再說來:「至高陛下,剛才攝政親王要小官翻譯說,陛下剛才詢問,是不是發生什麼事情?攝政親王說,這個屬於陛下的大公王國的確需要身為唯一擁有者的陛下的大力援助施救了,的確才會迫不及待的驚擾陛下聖安,敬請陛下諒解……」
我完全沒有預期的聽完那段話,困惑又意外的忍不住直接呢喃問回去:「援助?施救?大公王國需要?」
小翻譯官:「是的,陛下,攝政親王親口要小官翻譯轉答,大公王國需要陛下的大力援助施救,不然只怕早晚會崩潰毀滅……」
所以我到底是聽到什麼啊?  那個盛產石油,連強大的航空母艦戰鬥群都能建立養活的驚人王國,需要我的大力援助施救,不然只怕早晚會崩潰毀滅?
真的,我到底是忽然聽到什麼鬼?!
是不是忽然又要塞一個很難的支線任務要我負責完成!
或者更慘,那個大公王國根本背後真的大有問題,一直掩飾得很好,現在眼看真的快要演不下去,即將崩潰滅國,才會決定狠心耍鍋給我,讓我扛起一切負面責任吧?
我就知道,好東西根本不可能免費送給別人!
好東西根本不可能免費送給別人!
好東西根本不可能免費送給別人!
好東西根本不可能免費送給別人!
因為很重要,所以真的必須說三次!
我真的傻到自以為撿到大便宜,結果上到一條大賊船啊啊啊啊啊啊!!!!!!
=第157篇 朕忽然發瘋,決定引爆核彈頭,世界核平! 結束=
片尾曲(有中文歌詞翻譯,看過中文歌詞翻譯內容,一定就能瞭解為什麼選擇這首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說,18禁,兄妹亂倫,性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