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76章、補貨保險套

2022/07/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隔天早上,黎落的爸媽早早就回A市上班去了,留她一個人在家撒野。
好久沒這麼自由了⋯黎落每天不是上課,就是被男人睡,天天身邊都繞著五個男人,難得能夠獨自清淨。
於是黎落窩在家裡頹廢了一整天,直到傍晚接到了琉華的電話。
「黎落。」琉華的聲音聽起來有些委屈。
「怎麼了?」黎落問。
「我來接妳了,但是警衛不讓我把車開進小區⋯」琉華委屈巴巴地說。
黎落家的小區,不管你再位高權重再有錢,沒有通行證連隻蒼蠅也別想進去,而且必須得是家主給的通行證,家裡其他成員口頭上應許的也不行。
所以黎落也沒權限放琉華進來,就跟她昨天沒辦法讓雲燡進小區一樣。
「你等等我,我現在下去。」黎落立刻抄起旁邊收拾好的行李,飛奔出門。
「警衛伯伯我回學校上課啦。」黎落經過警衛室的時候,跟警衛打了聲招呼。
「小丫頭認真讀書啊。」警衛算是看著黎落長大的,笑著跟她揮了揮手。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0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落花無意
    松月兔兔
    松月兔兔
    一個正在寫R18小說的人類|推特@PineMoonRabbit|歡迎到推特上看我碎碎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