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9章、過年期間

2022/02/17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東祁還是沒忍住啊,看來是憋得很難受。」雲燡坐在沙發上看著毫無動靜的門板,嘴角勾了勾,回頭繼續看電視。
「畢竟接下來好幾天都見不到人了。」琉華抬頭回了一句,接著繼續專注在自己手上的書中。
雲燡覺得不太舒服,胸口悶悶的,他不大願意承認這是吃醋的情緒。
當初三人分享是他們統一的共識,他們誰也不能阻止對方碰黎落,現在承認自己吃醋,無異於承認自己對黎落動心了,對他們來說這段關係應該只能是消遣娛樂,而不該動真心。
於是雲燡暗暗的把自己紊亂的情緒按下。
「才幾天而且,這樣也忍不了,東祁定力這麼差?」雲燡嘲笑般撇了撇嘴角。
當我沒看見你這幾天的反常嗎?黏著黎落黏到都快讓人看不下去了,還有臉說東祁?
琉華沒有說話,只是默默在心裡腹誹。
黎落起床時,身上的髒污已經被清理過了,起身進浴室後,黎落也發現昨晚兩人把浴室弄的亂七八糟的痕跡全部消失,像是什麼都沒發生過一樣。
東祁這個清潔能力,清潔大媽都快失業了⋯黎落在心中想著。
她努力的不讓自己想起昨晚的荒唐,一想起來她就忍不住感到尷尬同時覺得丟臉,跟著三個男孩做了這麼多沒羞沒臊的事⋯雖然幾乎每次都是男孩們主動拐她上床,但自己到了後來幾乎也都是非常配合,這讓黎落覺得自己大概已經沒救了。
有點唾棄自己的同時,黎落也對這種有性無愛的關係有些徬徨,她不知道男孩們對她執著的原因,也不知道他們跟她做愛時腦袋中想的是什麼。
她怕自己去深思的話得出的結論會是,他們只是把她當成玩物甚至寵物,對她溫和的原因也僅僅是因為這樣她才不會反抗。
黎落搖了搖頭,阻止自己愈漸負面的想法,反正她還保有自我就是好事,先別想這麼多了⋯女孩告訴自己。
黎落起床後,三個男孩什麼也沒說,就跟平常一樣的吃了早餐,只有雲燡在看見黎落低頭時衣領處露出的吻痕後,神色不佳的回房間拿了另一件高領的毛衣讓她換上。
而罪魁禍首東祁則是一句話也沒說,默默的往黎落盤中放了很多她愛吃的食物。
黎落什麼反應都沒有,她腦中充斥著早晨時負面的想法揮之不去,現在看到男孩們的臉她就心氣不順。
中午過後男孩們送黎落前往火車站,坐在黎落旁邊的琉華默默的盯著她手裡的火車票看了很久,看到黎落寒毛都竪了起來,琉華才終於開口。
「妳住⋯F市?」琉華天藍色的眼睛盯著黎落。
「嗯。」黎落回了一聲,內心有些疑惑。
啊⋯我好像沒跟他們說過我是哪裡人,不過他們沒去查?黎落有些奇怪,這點資訊他們要查應該很簡單不是嗎?
黎落沒有跟男孩們多說自己的背景資料,男孩們一直很想瞭解黎落,可惜女孩無意跟他們多談自己的事情,也沒有多問男孩們任何關於他們家庭的問題,只知道三個男孩家裡都很有錢。
「妳爸爸⋯叫什麼名字?」琉華似乎在確認著什麼。
「呃⋯怎麼問起這個,說了你應該也不認識吧。」黎落有些僵硬的轉開了腦袋。
她知道琉華這樣問代表可能有聽過她爸爸的名字,不過由於父親的工作關係,黎落不太喜歡透露自己爸爸的姓名,於是就打哈哈的矇混過去了。
「問問而已,剛好妳的姓氏跟我知道的那個人一樣,滿特殊的,他好像也住在F市。」琉華微笑了一下。
對,沒錯,你知道的那個人一定就是我爸。
黎落開始感到有些不安,她不太希望自己的家庭背景被他們知道。
商業總是跟政府有千絲萬縷的關係,琉華聽說過也不奇怪,幸好老爸的個資應該都被保護得很好,他們應該查不太到,也沒證據證明我爸就是琉華知道的那個人。
黎落慶幸的想著。
「我爸就是普通上班族而已,你應該不會聽過的。」黎落繼續睜眼說瞎話。
「嗯。」琉華應了一聲就沒再多說什麼。
男孩們送黎落到火車站後,女孩迅速的拿起了行李,像是逃命般道了別便快速離開。
看著女孩一蹦一跳進車站的模樣,三個男孩眼神都有些複雜。
「她是很開心能夠擺脫我們嗎?」雲燡坐在副駕駛座,頭伸出窗外看著黎落的背影,不爽的眯了眯眼。
「可能只是要回家很開心而已,我記得她之前說她好像固定週末都會回家的,這次算是很久沒有回去了。」琉華淡淡地說。
「⋯⋯」東祁坐在駕駛座,握著方向盤沒有說話。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松月兔兔
    松月兔兔
    一個正在寫R18小說的人類|推特@PineMoonRabbit|歡迎到推特上看我碎碎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