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ysic- I Envy You (h)

2022/07/09閱讀時間約 12 分鐘
*本篇靈感來自太妍新歌(同名專輯)《IVNU》。
I think I lost my mind, but this is my kind of love, so I can’t love you, even though I do.
/
鄭秀晶躺在床上,盯著天花板發呆。
姊姊已經跟她冷戰兩天了,無論怎麼哄,就是不理她。
她看著躺在同一張床上卻刻意睡在邊緣的人,輕輕嘆了一口氣。
/
思緒回到幾天前的深夜,自己因為喝了點酒、興致高漲而突如其然的告白。
雖然在同個產業工作,但姊妹兩人鮮少有機會碰面,更是難得有機會聚在一起說說心裡話。
所以那天,他們一起住進酒店、點了酒和一些小點心,打算小酌一翻。不只這樣,鄭秀妍還悄悄的在心中打了個如意算盤。
她的酒量很好,號稱千杯不倒;而鄭秀晶就不一樣了,她的酒量極差,是個名副其實的『酒精垃圾』。不過既然姊姊想要,那她也只好硬著頭皮奉陪。
兩人站在陽台上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著天,再加上幾杯黃湯下肚,鄭秀晶全身從一開始的微微泛紅,到漸漸整個人燥熱了起來。
「……」突然,四周變得很安靜,兩人各自在心中有著自己的想法。
雖然因為是深夜而不太明顯,但一旁的鄭秀妍只是靜靜的觀察妹妹的變化,直到感覺自己也有些微醺。
好美…鄭秀晶很少看到姊姊如此風情萬種的一面,不由得在心中讚嘆著。
或許是酒精作祟,或許是氣氛正好、又或許是眼前畫面實在太誘人,她不知道在想什麼,把玻璃杯放在一旁,然後從後面抱住自己暗戀超過十年的人、把她鎖在欄杆與自己的懷中,輕聲在她耳邊呢喃。「…姊…我好喜歡你…」
「喝醉了?」鄭秀妍忍住轉頭的衝動。
「…應該?」她在姊姊耳邊吹了一口氣
「多久了?」耳邊傳來若有似無的搔癢感使鄭秀妍不爭氣的紅了耳朵,不過她還是得強裝鎮定。
「好久好久…好久好久了……」她感覺全身輕飄飄地,有些不敢置信,自己竟然把在夢中想過千變萬變的事一一實現了。
「…為什麼沒跟我說?」她盡量放低聲音。
「因為我怕…」「怕什麼?」鄭秀妍繼續問著。
「怕你不喜歡我、怕你不能接受…你那麼優秀…怎麼會喜歡我……」說著,鄭秀晶都快哭出來了。
「……」原來她也在擔心這個啊。現在終於一切大白,鄭秀妍心中頓時百感交集。
「…不管是以前還是現在,你一直都是第一名、永遠都站的那麼高、看得那麼遠,而我總是只能跟在你後面,不斷追逐著你的影子…」她繼續訴說。
「…秀妍…我真的、真的好喜歡你…」聽到這裡,鄭秀妍忍不住轉過身想抱住她,卻被她此刻認真深情的眼神給嚇到了。
她輕輕撫上妹妹的臉,順便抹掉在眼眶周圍打轉的淚珠。雖然不是親生姊妹,但她從未注意過兩人的臉部輪廓竟如此的相似。
兩人靠得很近很近,近到能清楚感覺到彼此都有些絮亂的鼻息。
接著,鄭秀妍墊起腳尖,湊上自己的雙唇。
僅是那蜻蜓點水的輕碰一下,兩人都感覺到有一股電流從嘴唇竄流至全身,全身上下每一個細胞都好有感覺。她好想把時間暫停在這一刻。
可惜下一秒,一陣涼風吹過,兩人都打了冷顫。
「…好冷…我們先進去吧…」鄭秀妍提議。
「我的抱抱不溫暖嗎?」「…你喝醉了!」
同樣想延長此刻的鄭秀晶嘟起嘴,卻惹來姊姊害羞的反應,最後還是老老實實地跟著進屋。
/
隔天早晨,鄭秀晶睜開眼睛後發現身邊沒有人,大大鬆了一口氣,然後才後知後覺的感覺到因為宿醉而頭痛欲裂的反應。不過,幸好沒發生什麼,不然她怎麼跟姊姊解釋啊!
「啊~~~」她坐在床上痛苦著吶喊著。
「…秀晶啊,還好嗎?」從浴室裡傳來了熟悉的聲音,卻使她身體徹底僵住了。
她拍拍自己的臉頰,以為自己還在作夢呢!不,這不是夢…那昨天……
「姊、姊…?」「嗯?」鄭秀妍探出頭。
「你一直在這裡?」她不知死活地問。
「……要不然你以為誰帶你來的?朴敏英?」走進臥室的鄭秀妍臉黑了一大半。
說到朴敏英她就來氣。鄭秀晶找誰都可以,為什麼偏偏找到了一個跟自己如此相像的人啊!重點是那個不要臉的人還想『潛規則』自己的寶貝!
「…你都知道了啊…」鄭秀晶羞愧地低下頭。
「以後有事直接跟我說,聽到沒。」她拿出長姊的威嚴。
「…嗯。」要不是那天客戶剛好約在和她們同一個酒店,她可能永遠都不會知道。
「…秀晶啊。你也很優秀,知道嗎。」想起昨天晚上的對話、以及小時候的種種,鄭秀妍開口說。
「……」我唯一怕的就只有你不接受我啊,鄭秀晶在心中吶喊著。
「所以,不要害怕,勇敢向前走就對了,好嗎?」她輕拍妹妹的頭,把她抱進懷裡。
「…嗯。」
/
「就說了我跟她只是工作上的關係!」鄭秀晶大聲吼著。
那天工作結束後,導演朴敏英因為對鄭秀晶這個人很感興趣,便拉著她到下榻的飯店聊天。而那一幕被來洽公的鄭秀妍撞見了。她二話不說地把工作交給助理,開車把人載回家。一路上兩人都沒有說話,直到進了房間、鎖上了房門。
「工作到要去酒店開房間!?」鄭秀妍不甘示弱。
「我們要討論劇本!」
「什麼劇本那麼重要,要在房間討論!」
「那你呢?旁邊還不是站著個李棟旭!」
「他是公司大客戶!」
「大客戶就可以對你毛手毛腳?」
「…我的事不用你管!你知道朴敏英想對你幹嘛嗎?」
「不就蓋棉被純聊天嘛,又沒什麼!還是你忌妒我?」
「…對!我就是忌妒你!」最後一句話,鄭秀妍幾乎是咬著牙說的。她刻意避開眼神接觸,所以自然沒發現在那一瞬間,鄭秀晶露出了受傷的表情。因為她不但傷透了心,還對眼前的人徹底的感到心灰意冷。
/
「朴導演,您的意思是…你們是故意讓我看到的?」鄭秀妍來勢洶洶,卻在聽到朴敏英得說詞後,氣勢弱掉了一大半。
「嗯。秀晶那孩子,不用說我也看得出來,她真的很在乎你。你啊,也別光忙著事業,忽略小朋友的感受了。」朴敏英那微微一笑讓她瞬間紅了眼眶。
/
那天晚上,鄭秀晶在床上翻來覆去,卻怎樣都難以入眠。她猜測另一人應該也沒睡著,於是有了個大膽的想法。
她慢慢的蠕動身體,直到來到那人身後,輕輕的把額頭靠在鄭秀妍的背上,順便偷偷嗅著姊姊身上那令她著迷的香味。
「…姊,我錯了嘛,以後不會再瞞著你了…」鄭秀晶有些自責的說著。當初就不該搞一些有的沒得。
「……」空氣中一片沉默,久到讓她以為被她抱著的人睡著了。她往前蹭了蹭。
「…我不是在氣這個。」良久,鄭秀妍才開口,嗓音夾帶著與平時不同的慵懶。既然朴敏英都解釋了,她也相信秀晶。她移開那雙在她腰間作亂的小手,轉過身面對妹妹。
「…那是什麼?」鄭秀晶像個做錯事被抓到的孩子,心虛的收回手。
「……鄭秀晶你就這麼沒膽嗎?喝醉了才敢跟我告白?」
「我、我怕…」鄭秀晶又想解釋,卻被打斷。
「你看你這麼聳,要我怎麼放心?」
看鄭秀晶不說話,她抓著她的手,放在自己的胸口上。
好柔軟……疑???那一瞬間,鄭秀晶覺得自己的魂都要飛走了。
鄭秀妍也紅著臉,完全沒了在職場上的霸氣。「…以後,這裡就都是你的……」
衝著這句話,鄭秀晶清楚聽到腦內理智線逐漸斷裂的聲音。
「…姊,你可不能後悔喔……」說著,她翻過身,把人壓在身下。
「才不會後悔呢…敢做出讓我傷心的事你就死定了。」她做出耍狠的表情,不過在鄭秀晶眼裡根本沒有一點殺傷力,反而覺得姊姊太可愛啦。
「那…我可以繼續嗎…」不等她回答,鄭秀晶已經俯下身,親吻著姊姊的耳朵,沿著優美的輪廓向下舔,來到了纖細的頸部,用力留下紅印。
「嗯……嘶….」人家都說心上人的呻吟是最好的春藥,而初經人事的鄭秀晶已經完完全全的體會到這一點。
「鄭秀晶你那麼大膽啊…」雖然很酥麻,但也讓鄭秀妍有些無奈,明天還要去公司耶…
「你是我的…你的全部都是我的…」她解開姊姊身上白襯衫的領口,像瘋了一般不停地向下索取。
「嗯…」她來到姊姊漂亮精緻的鎖骨,不斷吸吮著。
「…秀晶啊…好吃嗎?」她喘著氣,給埋在自己胸前的小腦袋順了順毛。
「好吃…這裡也想吃…」她扒開剩餘的鈕扣,一邊感嘆著舌尖傳來的滑嫩觸感,一邊慢慢的挑開黑色的內衣肩帶,直到姊姊上半身一絲不掛的出現在她眼前。平常看不太出來,沒想到姊姊的身材那麼好,一隻手還掌握不住。如此香豔的畫面,她都快忍不住噴鼻血了。
「嗯…啊…等…等一下…太…太多了……」她繼續挑逗著身下的人,惹來那人斷斷續續的呻吟。
「你…你也脫…」正當她要繼續往下時,便聽到姊姊的要求。於是她坐起身,把自己身上寬鬆的休閒服也脫了。果然下一秒,她就感受到下身傳來微涼的觸感,讓她整個人瞬間癱軟了下去。
「姊!很敏感耶!」她趴在那人身上小聲抱怨著。
「…硬硬的…小秀晶平常有在練喔…」她沒理會,繼續在身下亂摸,還趁機解開褲頭,把手伸進她最私密的地方故意按了幾下。
「啊…」又被碰到敏感處,鄭秀晶覺得自己要升天了。
趁這個機會,鄭秀妍抵住妹妹一邊肩膀,硬是把人翻了過來,跨坐在她身上,整個流程甚是順暢,就像早已預謀好了一般。
「…姊?」鄭秀晶還沒反應過來,一臉的不敢置信。
「…秀晶你是第一次吧…就讓我好好帶你體驗下…『升天』的感覺…」鄭秀妍彎下身,也在她耳邊呢喃。這可是妹妹最寶貴的第一次,說什麼都一定要給她留下完美的印象。
此刻的鄭秀晶完全無法思考,卻下意識地伸出軟舌,舔了舔眼前的柔軟。「啊!」沒意料到這齣,鄭秀妍嚇了一跳,嬌滇的捶了一下犯人。
作為懲罰,她迅速把鄭秀晶的褲子退到腳踝,然後隔著內褲,對著私密處輕輕舔拭。手還不忘記在腰間與大腿間徘徊,明目張膽的吃她豆腐。
「嗯…嗯…」這個舉動很快就引來鄭秀晶的呻吟,也讓在她腿間的人更加賣力。
很快的,她感覺到小腹一陣收縮,抱著姊姊的頭,像即將溺水的人抓住的最後一塊浮木般,迎來了第一波高潮。
「秀晶啊…舒服嗎?」看著那人因為動情而紅撲撲的臉頰和愈來愈氾濫的部位,鄭秀妍滿意的舔了舔嘴唇。
「啊…嗯…舒、舒服…」雖然看不到,但光是想像自己暗戀了十多年的姊姊在幫她口就讓她感到超級興奮,下身不自覺的流出了好多水。
「…那我要正式開始了喔…」她脫下妹妹下身最後一塊布,輕輕撫過因為剛高潮完還有些敏感的豆豆,然後慢慢往下深入一根手指頭。
「啊!」倒也不是因為痛,但感受到異物的侵入,還是讓鄭秀晶驚叫了一聲。
「…會痛就抱緊我,知道嗎…」鄭秀妍安撫著,另一手和妹妹十指緊扣。
感覺到了一定深度,鄭秀妍便停住了,想讓她適應一下,哪知道那人開始扭動身體,一副難受的樣子。
「不舒服嗎?那我先出來好了…」她心疼的說著,作勢要退出手指,但很快被按住。
「…不是那樣的…就是你、你能不能動一下…」鄭秀晶難為情的說。
聽到這裡,鄭秀妍揚起嘴角,多了調戲的口吻,說:「…想不到你那麼欲求不滿啊…姊姊馬上讓你舒服。」
她換了個角度,使手指能往小腹的方向頂,然後開始慢慢來回抽插,每一下都讓鄭秀晶爽得不停顫抖。看準時機,她慢慢加快速度,同時也在尋找那個能讓秀晶醉生夢死的點。
「…啊…啊…慢、慢一點…你太快了…姊…」姊姊的手怎麼這麼有力…再這樣下去,她覺得自己真得要升天了…
「…不要忍…讓它出來吧…」看著她隱忍的表情,鄭秀妍同樣喘著粗氣,手部的速度也愈來愈快。
「我、我覺得我快要…快…快…啊…..!」隨著她腰一頂、鄭秀妍的手指用力一摳,她再也撐不住,尖叫著洩了出來,那一瞬間,透明的液體沾滿了姊姊的手,也噴的床上到處都是。
兩人大口喘著氣。鄭秀晶把姊姊攬進懷裡親吻。兩人忘情的交纏在一起。
「…怎麼樣…」一吻結束,鄭秀妍先開口。
「…很、很舒服…」不過,鄭秀晶想了很久也沒想通,自己為什麼是被吃掉的那個啊。到底哪個環節出錯了?!
看著自家小朋友的表情,鄭秀妍很善解人意的哄著:「這次是練習,下次讓你在上面好不好?」
「…嗯?」姊姊怎麼都知道我在想什麼?
「…傻瓜,我們都相處那麼多年了,你那點小心思我會不知道才怪。」她輕笑著。
鄭秀晶準備閉上眼,但不經意瞄到了濕透的床單,臉又紅了。
「那個啊…起來再整理吧…我累了…」鄭秀妍打了個哈欠,抬起手,摸了摸妹妹的臉,卻被含住了食指?!
「睡覺!」「喔。」
於是小水晶又被訓了一頓。
/
後記:終於圓滿結束啦,雖然時間線有點亂,不知道各位讀者還滿意嗎(h的部分(?
而且又爆字數啦,本來預期是短短的小短篇,但又多了快5000個字><
歡迎留言討論喲!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因為你值得
因為你值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