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engsic- Can’t Control Myself

2022/07/07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你們有聽說嗎?泰古大大要出新書了耶!」
「真的嗎?到時候我一定要第一個買回來看!」
「好哇!下次一起去買!」「走吧!」
聽著前面幾個學生的對話,坐在便利商店吃晚餐的金太妍有些自嘲的笑了。
沒錯,她就是那些學生口中的『泰古大大』本人。
不過她也沒用口罩帽子掩蓋自己的身分,因為她從來不在大眾面前露臉的,走在路上就和普通人一樣。
她是一名長篇小說作家,創作題材以幻想、推理的內容為主。
不過因為幾個月前突如其來的意外,使她必須到超商打工,以維持生活基本開銷。
她望著那群早已走遠的學生們發呆,思緒不自覺地飄了好遠好遠。
這幾個月,真的發生了好多事,母親的意外、和—那人的出現。
想到這裡,她白皙的臉頰上因為腦海中不自覺浮現了那張精緻的臉龐而泛起了微微紅暈。
「在想什麼?」一道溫柔的女聲從身後傳來,金太妍不用看也知道來者為何人。
「如果我說在想你,你會相信嗎?」金太妍難得認真的看著那人。
「我說過,我是來幫你的。」鄭秀妍被盯著有些不自在,於是開口說。
「嗯,我知道。」她說。
/
意外發生那天,鄭秀妍突然出現在醫院,而因為得知母親的噩耗後處在崩潰邊緣的金太妍也沒管那麼多,抱著她一把鼻涕一把眼淚了大哭了一場。
雖然是第一次見面,但她覺得眼前這個陌生人身上的味道莫名熟悉,便不分青紅皂白的拉著對方傾訴著所有壓抑在心底、不曾對他人提起過的心事。
還記得那天晚上,她哭了好久好久,連怎麼回到家的都不知道。隔天一大早,她確認過在自己房間後,低頭一看,發現昨天那套髒衣服已經被換了下來,而身上套著自己新買的睡衣。
接著便接到醫院打來的電話說她母親的傷勢已經好轉很多,要她可以暫時放心。
她捏了捏自己的臉頰。難道,她是在作夢嗎?怎麼一覺醒來,所有事情都變了那麼多?
她站起身,走出房門。
「早安。」一道熟悉的嗓音傳來。
「你、你是誰?怎麼會在我家?」看見陌生的身影,她慌亂的喊道。
「啊…我還沒自我介紹吧,我是鄭秀妍,叫我秀妍就好。」眼前的女人說。
「你、你是昨天……」金太妍還沒反應過來,腦袋便傳來劇烈的疼痛。
見狀,鄭秀妍趕緊上前把她攙扶到椅子上。
「不舒服嗎?要不要先吃早餐?」
「這、這些都是你做的?」金太妍看著眼前豐盛的擺盤。
「嗯,不嫌棄的話就吃一點吧。」鄭秀妍有些害羞的說。
「謝、謝謝……也不好意思,昨天好像給你添麻煩了。」
「怎麼會麻煩呢,我就是來幫你的啊。」
「幫我?」金太妍有些疑惑。
「嗯。總之,你只需要讓我和你一起住,其他的,我會解決。」鄭秀妍拍胸鋪保證。
/
「鬼神大人,請問我們是不是在哪裡見過?」
面對眼前人真摯的眼神,鄭秀妍只是對她微微一笑。
「擺渡人小姐,我想那是因為你想家了吧。把這杯酒喝了,回去看看家人吧。」
「可是,我沒有家啊。」
聽到這句話,鬼神的臉上露出了帶了點悲傷的複雜神情。
「乖,你很快就能見到妳的家人的,我答應你。」
「嗯。」金太妍不疑有他,把那杯清澈的液體全數吞進肚子裡。
/
「姊,這樣真的好嗎?都輪迴幾千年了,該結束了吧。」
「…我答應過她,一定會幫她找到更好的人…」鄭秀妍沉著臉。
「那你呢?那樣的話,你會快樂嗎?」
「…我有分寸。」她保證。
「唉…如果有需要,我隨時都能幫忙。」熟知自家姊姊的個性,鄭秀晶只是嘆了口氣。
在喝下與金太妍同樣的液體前,鄭秀妍腦內閃過與妹妹之間的對話,然後就沒了意識。
/
「太妍…」鄭秀妍喃喃自語。
在她回過神後,懷中已經擁著一個女孩。
雖然還搞不清楚狀況,但看著那哭得梨花帶淚的臉龐,鄭秀妍實在捨不得打斷她,於是耐心的哄著。她和她說了很多,包括事業上的遭遇、母親的不幸、還有其他零零總總的煩心事。
後來,女孩說著說著,竟然靠著她的肩膀睡著了。
她到醫院要到了女孩家的地址後,順利來到她家。她把人抱到床上、替她換上了放在一旁的睡衣後,便到客廳沙發上窩著,思考著以後該怎麼辦。
總之,先找個藉口在這裡住下來吧。
她替女孩做了早餐,也稍微整理了有些凌亂的屋子,更是在女孩醒來後,主動說能幫她。
金太妍笑了。「我知道你能幫我。我一直都知道。」
/
幾年後的某一天下午,金太妍乖乖地靠在鄭秀妍肩上,而鄭秀妍輕輕的撫摸著她柔軟的髮絲。
有時候她不禁會想,是什麼讓她愛上眼前這個女孩的呢?
「在想什麼?」
即使金太妍不說,她也感覺得到兩人之間注定相互羈絆得緣分。
「如果我說,在想你,你會相信嗎?」語畢,鄭秀妍湊上前,調皮的吻上那人的雙唇。
/
後記:結局就不多說了///0/// 不明所以產出的極短篇,希望各位讀者們還看得懂(?
然後不知道為什麼要選這張封面圖(? 不管怎樣還是歡迎留言討論喔!
原文:https://kibrsrecord.com/cant-control-myself/ (密碼:兩人生日六位數)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因為你值得
因為你值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