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ssica&Krystal2|US Road Trip 觀後心得(中)!

2022/07/08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結束間諜博物館後(上集),第五集開始,她們來到了新奧爾良New Orlands!
第一站就是先吃飯,這段她們聊了好多(酒醉女明星回家的故事📷),又拍了好多超美的照片(秀晶全身滿滿的薄荷綠)<3
結束後,她們去到附近的市集逛逛,又是一陣錢包失血,買了好多紀念品。
後來,又跑到街頭算命,依我對姊姊的了解(?,我覺得好像蠻準的耶。連兩人都默認結果好像蠻準的。
不過這種東西真的很玄,我認為就是聽聽看,心裡有個底、當參考就好,重點還是要每天努力的過生活,一天比一天進步。而兩人都選擇了算事業與愛情,我想也是大部分人的重心所在。
事業上,以姊姊有公之於眾的項目來看,她的個性是屬於比較敢愛敢恨、認真看待每一件事、且行動力極強的(推眼鏡。2014年那件事發生後,雖然她錯愕了一陣子,但很快的又重新站了起來,朝自己的夢想邁進。或許,這就是我喜歡上鄭Jessica的契機之一吧。
這幾年,雖然她好像被前公司封殺,從此以後沒有在韓國的電視台上見過她的身影,但她反而愈挫愈勇,推出了很多全新的單曲、專輯、影視作品、甚至是小說,勇敢的傳遞出自己的想法。我很不懂為什麼一提到她就會惹來許多爭議…做自己錯了嗎,為什麼這要是一個禁忌的話題呢。
而愛情或其他細節的部分,大家可以參考她的小說ShineBright,雖然不一定是真人真事,但畢竟都是她筆下的人物,或多或少可能都帶有她自己的影子,真的很難讓人不帶入到現實啊…(好像講太多有點離題了,不過這就是我的想法><
秀晶的部分我就比較不了解了,因為比起姊姊當年那般張揚,她的事業好像偏穩定成長,目前打算朝演員的方向發展,也拍了好多部韓劇,像是最新的《警察課程》、《瘋狂愛上你》等。最近她也拍了短片應援姊姊在中國錄的《乘風破浪的姊姊第三季》。
回到New Orlands。晚上,回飯店盥洗後,她們來到了音樂會的前排,聆聽著現場演奏那充滿了濃濃美國南部風情的音樂(我印象中就是很多牛仔、鄉村的感覺),之後又與台上的音樂家大叔閒聊了一陣子。晚上回到飯店準備睡覺,不免俗的又上演了一段姊妹鬩牆的片段(這就是我們愛看的啊(還是只有我哈哈。
隔天早上,兩人都宿醉,不過伸展了一下(好特別的伸展法)、吃了藥和早餐後很快就好了。因為接著又是萬惡的Shopping行程(?
這是一間全美最大的復古選物店,有很多藝術作品和各種珠寶,很有踏入博物館的感覺。導覽完,我覺得我又學到了好多關於藝術品的歷史和鑑賞知識。有自動演奏鋼琴+小提琴、遊戲桌等、還有店內最價值連城的藍鑽戒指,光那一枚就要價快100萬美金!
結束了新奧爾良的旅程後,她們又搭上飛機,經過轉機,到達目的地奧斯汀的時候已經晚上了。隔天下午,她們第一個行程是去騎馬!雖然因為下雨沒辦法騎長途,只是原地練習,但也是一個很棒的體驗!
傍晚時分,她們來到了一間當地舞廳,那裡不管男女老少都開心地隨著音樂律動。她們點了些酒、踏著有些笨拙的舞步,看起來就和普通人一樣,享受著有點慵懶放鬆的夜晚。在螢幕前的我都忍不住揚起嘴角,不說我都差點忘記她們是偶像歌手出身,有著豐富的舞台經驗呢😂
接近深夜,她們也像上一季一樣,從超市買食材回家料理。雖然沒有特別來賓,但也算是慰勞辛苦拍攝的工作人員們、緩解一下思鄉之情了吧!看著大家吃的好香,我都流口水了呢。
很快的,到了在奧斯汀的最後一天,她們光顧了一間專門賣手工皮鞋的店。不得不說,姊姊的腳真的好小,找了好久才找到適合的皮鞋。接著,又到了晚餐時間~她們到廚房內場體驗超巨大肉排的製作過程,也吃了好多『美式份量』的套餐。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因為你值得
因為你值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