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 Simily.co 开始错了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第一印象 + 统计数据
大约一周前,我创建了我的Simily帐户,将我的内容重新用于 Medium 并将其发布在 Simily 上。我有四个帖子,其中两个是虚构的,两个是非虚构的。这次我赚了整整 0.64 美元。以下是我目前的统计数据:
我的 Simily.co 仪表板的屏幕截图
促使我在 Simily.co 上创建帐户的主要动机是,作为印度居民,我无法参加 Medium Partner Program,我想看看 Simily 的接待是否值得。
我在网站上注意到的第一件事是 Canva 图形和非常糟糕的界面,几乎每次我点击页面上的按钮时都会崩溃。但公平地说,这并没有让我太困扰。
一周后的印象,现在
我对此没有任何重大担忧,但是我确实注意到了一些让我担心平台的事情。
平台相当大方。它吸引的人在其上创建帐户不是为了写独特的内容或出于其他独特的原因尝试它,而只是为了通过接收他们的文章来了解它的付费模式。
Medium 上大多数关于 Simily 的文章也声明他们做了类似的事情,我也做了类似的事情:回收我们的 Medium 内容。可以说,他们确实将“小说”作为他们的主要利基市场,但现在它已经扩大了。现在的独特性完全取决于薪酬模式。
这意味着很多人正在切换/尝试 Simily.co 只是为了发布并返回查看他们的统计数据。我也在做同样的事情。考虑到免费计划用户每月只能获得五次免费阅读,人们为什么会这样做是有道理的。
因此,写作界令人失望。我在 Simily 上加入了几个小组。co 看看互动是什么样的。主要是人们来发布他们自己的故事/文章,要求人们阅读它,然后离开。
当人们在我立即删除的帖子(故事/文章)上发表评论时,就是在查看他们自己的故事。现在他们中的一些人已经采用了新技术:创建另一个帐户并通过说“我发现这个非常酷的故事你应该看看”来宣传他们自己的内容,而对我的故事一无所知。
现在,我想明确表示,我不责怪这些人中的任何一个。Simily.co 创建的“奖励”或激励模块没有让我们有理由在其上发布独特的内容或专门为 Simily 计划事情,它的使用方式是可以理解的。
最后,但绝对不是最不重要的,这个新事物正在发生:(???)
我的文章评论部分的截图
这是一个股票简介,这是我收到的关于资本家通过操纵人民摧毁一个城镇的故事的第二条此类评论。
我的观点是:
人们正在寻找创造性的方式来使用 Simily.co,但没有一个涉及 Simily.co 可能有意的做法。它的慷慨适得其反,而且该网站并没有建立任何形式的社区。如果激励模式与现在的模式稍有不同,并且至少在开始时有创造独特内容的潜力(比如对于 Substack,它是时事通讯等),而不是作为一种类型,它本可以做得更好具体的事情(他们现在已经扩大了)。
对于一个试图做 Simily(或 Medium)的网站来说,创建一个社区和一个专门的受众是极其重要的。而西米莉的起步看起来并不乐观。
我还是祝他们好。✔️ ✔️ ✔️ ✔️ ✔️ ✔️ ✔️
awdhawdgawdhawdawd
    1會員
    2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为什么外国人对韩国文化如此痴迷?近年来,越来越多的外国人对韩国文化感兴趣。 造成这种现象的因素有很多,其中主要有: 1. 韩流的全球影响力 韩流是指韩国文化,包括韩国流行音乐、韩剧、电影和娱乐在世界范围内的流行。 这些文化产品以其高品质的制作、引人入胜的故事、独特的魅力吸引着世界各地观众的目光,成为外国人深入了解韩国文化的
    avatar
    canko
    2024-05-14
    为什么第一次世界大战中的堑壕战,在二战中就很少用了?  朋友们好,今天我们来谈一谈堑壕战,堑壕战在第一次世界中被经常使用,但是到了第二次世界大战就用的少了,虽然用的少,但是还是有在用的。戴上你的金丝边框眼镜,让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到了第二次世界大战,由于卡车和内燃机的广泛普及,堑壕战并没有在这次战争过程中占据主导地位。卡车可以让士兵快速
    Thumbnail
    avatar
    幸运的蔡小河
    2024-01-02
    为什么希特勒说宁可掉三颗牙齿都不想再和佛朗哥说话了?  朋友们好,我们来谈一谈为什么希特勒在会见完佛朗哥之后,表示宁可牙齿掉3颗都不想再和佛朗哥说话了。要理解这其中的原因,我们要先看看“初代阴阳人”西班牙大元帅佛朗哥对希特勒说了什么。我在这里简单抄录一段对话,戴上你的金丝边框眼镜,让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希特勒:“……如果西班牙加入轴心国
    Thumbnail
    avatar
    幸运的蔡小河
    2023-12-31
    为什么德国在斯大林格勒战役中的城市战斗表现得很糟糕?  朋友们周四 愉快。今天我们来谈一谈斯大林格勒战役,在斯大林格勒城市战斗中,德军为森吗表现得比较糟糕?相信大家都听说过基辅战役,1941年,德国在基辅把苏联打得屁滚尿流,对其造成了重大的损失。戴上你的金丝边框眼镜,让我们往下看吧。   当德军到了斯大林格勒以后,情况就不一样了。在那里德军
    Thumbnail
    avatar
    幸运的蔡小河
    2023-12-21
    为什么拿破仑的军事战略在滑铁卢不起作用?  铁铁们好,我们都知道法国皇帝拿破仑·波拿巴在滑铁卢战役中面临着历史上的决定性时刻,那么素以军事战略和战术而闻名的拿破仑为什么在那一天似乎变得有点动摇了?戴上你的金丝边框眼镜,让我们来分析一下。   有几个关键因素导致了拿破仑的失败。首先,就是时机因素。拿破仑最初的计划是分头进攻英国和普
    Thumbnail
    avatar
    幸运的蔡小河
    2023-12-19
    為什麼大部分旅行社的轉型都做錯了? 要依據本身的判斷去確定自身的定位與期望的發展方向,充分認識到經營過程中的風險和收益,根據現有的資源基礎思考轉變的方向,整個過程中要有足夠的決心將想法落地執行,帶動團隊整體的理解。
    Thumbnail
    avatar
    新旅遊/K社長
    2022-02-06
    为什么 Kardashian-Jenners 试图阻止 Blac Chyna 的最新法律请 在 E! 获得的法庭文件中!新闻,克里斯詹纳以及金卡戴珊、凯莉詹纳和科勒卡戴珊声称必须撤销传票,“因为它们带来了不必要的烦恼。” Rob Kardashian 与 Blac Chyna 的官司仍然是家庭事务。 2022 年 2 月,罗伯对其前未婚妻的袭击和殴打指控即将开庭,他年幼女儿梦·
    Thumbnail
    avatar
    Jersi Wela
    2021-12-16
    為什麼大部分旅行社的轉型都做錯了?專門發現全球旅遊目的地優質資源和創新玩法(景區、地接、酒店、民宿、玩樂等)的內容服務平臺。 發現全球目的地優質旅遊資源和創新玩法(景區、地接、酒店、民宿、玩樂等),美好旅行,從〈新旅遊〉開始。 美好旅行,從〈新旅遊〉開始 以原創內容、線上社群、線下考察的方式探索下一個10年的旅遊經營。
    Thumbnail
    avatar
    新旅遊/K社長
    2021-12-16
    為什麼大家喝膩了市售雞湯,因為我們嚐得出來都只是罐頭與味精近期心靈保健的文章與訊息隨處可見,每個人多少都可以講個幾句什麼罐頭雞湯,活得像個心靈導師。但是這塊土地上的人們真的比較健康了嗎?為什麼那麼多人喝了幾天幾月幾年的雞湯都不會好?又為什麼會有毒雞湯更加火紅備受讚賞呢? 因為就算聞起來再美味的雞湯,只要少了真誠這味,敏感的人們都喝得出來是在假仙。
    Thumbnail
    avatar
    卡斯威爾
    2021-09-27
    為什麼會有霧化氣從化油器裡噴出來?是壞了嗎?這也算是個月經問題了,光是我自己在賽車場活動的時候就至少聽到3次,因為賽車是沒有空濾盒的,都是裝香菇頭比較多,尤其KAYO MR150很多人甚至是完全拆除直接吸大氣,所以在原地試車拉轉時就能看到有油氣從化油器裡反噴出來,就像這樣: 至於答案其實很簡單,只是有人以為這是故障、引擎出問題等等...修但
    avatar
    濕濕的超素南
    2021-0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