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你的读者,他们说!

2022/07/17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我相信我在我的许多与 Medium 相关的文章中都非常清楚地表明,在我的个人博客上写了五年之后,我来到这里尝试赚钱。因此,我一直在阅读有关人们如何通过博客赚大钱的博客和博客。
有一个特定的利基
编写为您的读者服务的内容
这是博主分享的两条最常见的建议。
因此,我开始尝试编写读者可能想要阅读的内容。好吧,它不言自明。我所有与 Medium 相关的文章都为我带来了相当数量的 Moolah(约 7 美元),而我的评论文章并没有赚到那么多美分。
那么现在怎么办?
这是一个一直困扰着我的问题。我正在努力寻找我为什么要写作的答案。一方面,我很想创建可以帮助很多人的内容,无论是旅行还是生活指南,或者我遇到的任何有趣的事情。
另一方面,我只是想创造内容!我希望能够分享我的想法。但是哪里?但为什么?很难理解这种想要写内容并与任何想阅读它的人分享的感觉,但我完全满足于在没有人阅读的地方写作甚至发布。我经常想知道是否有能力说我有一个博客,想要在我的生活中流行一次的不那么秘密的愿望,或者甚至只是梦想成功到足以让人们跟随我的成长并受到启发喜欢:
她能做到,我也能!
当我写作时,我会尝试写一些至少对某人有用的东西。如果我的博客让你思考,我就成功了。如果它教会了你一些新的东西,我也成功了。
当我坐下来写这篇文章时,我慢慢地开始看到清晰的渗透。
你如何磨练你的艺术?
写,他们说!继续写,你会变得更好。
公开写作会让你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它使您处于对自己的内容负责的位置,从而使您有责任继续写作和提高技能。
这可能是我写博客的理由吗?叹。我想我将不得不继续寻找我的原因,但与此同时,我将继续写作和分享,并希望至少有一个人觉得它有用。
你好呀!我尝试编写让您思考、学习或激励您尝试某事的内容!我也喜欢分享故事,所以如果你喜欢我的作品,请考虑关注我。
如果您还不是 Medium 的会员,也可以考虑成为会员,因为您可以无限制地访问 Medium 文章和社区!如果您使用我的推荐链接,您将在经济上支持我,因为我会从会员那里获得一小笔佣金!成为这里的会员!
    Hunian Saha bad
    Hunian Saha ba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