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胖小天使23

2022/07/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肥胖小天使有些遲疑,明亮的眼睛充滿著不確定。
「真的嗎?」祂小聲問。歡歡不打祂了?
「嗯。」葉曉歡將四大袋洋芋片提到沙發上,故意拿了祂最喜歡吃的樂事雞汁口味洋芋片誘惑他。「不吃嗎?不吃我自己吃了。」
她打開盒子,拿出一條鋁箔包,撕開封口。
小天使見狀,馬上拍拍翅膀飛到她身邊坐下,從盒子裡拿出另一條鋁箔包裝,逕自說:「那包給妳,我要吃這包。」
葉曉歡咬著洋芋片,「這麼大方啊?之前買的時候你不是都說這些統統是你的嗎?」
「唉喲我開玩笑的啦。」小天使擺擺肉肉手,「花妳的錢耶,怎麼可以不給妳吃。」祂拿起一旁的電視遙控器,按下新聞台的數字鍵,葉曉歡一看時鐘,才發現已經七點多了。
「糟糕,我得先煮飯才行。」
她拍拍手指上的碎屑,將餅乾放在桌上,耳邊飄來軟嫩嫩的嗓音。「我想要吃咖哩飯。」葉曉歡眼尾一瞟,眸光浮現不悅,正要開口打槍祂,祂馬上察言觀色地怯怯又補一句:「因為煮咖哩包比較快……當我什麼都沒說好了。」
邊說,祂邊拍拍小翅膀往沙發另一頭坐過去,圓圓小臉恐懼戒備地望著她。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0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肥胖小天使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57會員
189內容數
都會愛情故事為主,短篇居多。 此專欄延續姊妹淘連載模式。(訂閱制) 可選擇單次訂閱/月、或每月自動延續訂閱(可隨時取消)。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