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胖小天使番外(中)

2022/10/0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被卸妝瓶、洗面乳、漱口杯、牙刷、毛巾等等猛烈攻擊的清玦捂頭跟著呼喊:「哇,別打、別打!好好好,停!我進去浴缸妳別丟了!痛死我了!」
這個暴力女!這樣祂要怎麼幫她牽線?祂要上哪裡找一個願意三不五時被臭罵暴打的男性同胞來犧牲?
葉曉歡閉眼轉頭匆忙逃走,但視線裡的影像卻一直殘留在幾秒鐘前。
這刺激太強大了!
葉曉歡衝進房內拿了兩條大浴巾,擋在自己面前緩緩走向浴室外的牆邊,將手伸了出去,站在牆面外結結巴巴出聲警告。
「我、我跟你說喔,你給我圍好圍滿再出來!不然我揍死你!」雖然現在體型差很多……但、應該可以揍死阿胖吧?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136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肥胖小天使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57會員
184內容數
都會愛情故事為主,短篇居多。創作相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