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部?

2022/07/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人急著問我怎麼判斷頭部....
我是認為現在直接看圖,哪哪都是,直接學就行。
不過既然有人問,現在也還沒正式推訂閱方案,比較有空,那就稍微說明一下。
我常說,日k很容易騙線,所以喜歡盯著日k看,就很容易被修理。
與之相對的,我更喜歡看週k,型態會更明確一些,雖然很可能因此錯過一截行情,但勝率可以提高不少,盈虧比也不錯。
像這張漢磊,很明顯頭部對吧?
看不懂的話我再加上頸線,如何,清楚沒?破頸線放空,沒什麼了不起對吧?
再看下一檔,富邦媒
如何,是不是也很清晰?
一樣附上頸線,很好懂吧?
但是不是任何股票都會出現頭部型態,也可能沒有。比如南電,那就可以嘗試葛蘭碧八大的方法,在跌破均線,且均線下彎時做空
所以說,想抓頭頂很難,不是完全做不到,但條件限制很多,也很賭運氣。
這些按技術分析抓頸線或起跌點相對容易,也很好學,我建議現在翻開線圖多比較。
但切記沒有必勝的方法,任何策略一定要先抓停損喔。
比如抓突破頸線空,那站上頸線就要停損。
我的原則,風險第一,希望你們也是。
    398會員
    633內容數
    交易的原則,在於低買,高賣。低買始於儘早發掘價值。決定價值很大因素是稀缺性,越是稀缺,越為珍貴。而你是否知道,對你而言,最稀缺的資源是什麼嗎?...正是你的生命本身,閻王要人三更死,不能留人到五更。現在的人生,是過去的你所造就。未來的人生,現在的你可以把握。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而非被奴役。訂閱我,因為你值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