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三就想記…54

2022/07/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放家附近的照片充數
討厭頭暈的我偏偏有暈眩症
討厭頭暈的我總有千奇百怪的原因會頭暈
頭暈,真的很令人噁心
人際關係的相處、自己安排的事務、杞人憂天的想像、過高的期待……
這幾年,經歷了些許事、看了不少書籍,對於情緒的排解雖不能立即有效的平穩,但也能慢慢分析自己的狀況,理解事出必有因
生活中的大小事一不注意就偷偷積累起壓力,對不想交流的人發出的無腦言論,還無法靜心無視,多少受點影響(眼不見為淨、耳不聽為清
累積了4、5篇沒寫的讀書心得、故事,遲遲未下筆,持續消耗每日的精神注意力(持續增加中
前陣子對於金錢的理解,從理論轉換為實際上改變,轉變也帶來了變化的壓力(好的壓力
而就在前幾日早晨睡醒,熟悉的暈眩感又找上門,不得隨意晃動、不得胡思亂想,所有行動思考皆被綁住,一有舉動只會暈倒在地
暈眩是與地球的對抗,站不穩,地心引力不再牢固,晃動著眼前的世界,天旋地轉,一併搖晃我的豆腐腦,即便過了2天,身體心靈感覺還是沒有穩固契合,隨時處在搖擺不定剝離的狀態
思索了所有的可能性,盡量讓情緒穩定,腦子不放飛,最後還是去看了醫生
沒想到,醫生診斷為……手機看太久
上網看還真有不少說明
現在我又多了一樣會使我暈眩的原因了
像是在叫我直面生活
令人不幸的暈眩症其實也替我帶來一點好處,當有症狀發作時,讓我自身檢討自己的問題,再一次的認識自己,什麼對自己是重要,什麼是必須切割……一個令人不舒服的警訊
就這樣吧~寫這篇時也因為噁心感、些微暈眩感而停停寫寫
以上!
ps,當你凝視著小鳥時,小鳥同樣凝視著你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老三
老三
紀錄生活歷程,分享腦中想法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