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三就想記……63

2022/11/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隔了兩周沒回家,三天連假把時間排滿滿……現在已累倒在床,紀錄流水帳,不修飾詞彙了
第一天,凌晨4點多送貨,早上幫忙賣滷豬腳,下午灌香腸(真空包裝)
第二天,早上廟裡拜拜、家裡拜拜、備料包水餃餡料、煮藥膳排骨湯、顧攤;中午送貨、帶父母去按摩;包水餃
第三天,早上分裝冷凍水餃及藥膳排骨、備料包水餃、顧攤;中午灌香腸(真空包裝)、包水餃、煮蛋餃、滷肉
感想如下……
真是超累超忙,但是很爽
凌晨送貨途中,沒有路燈,月亮高掛滿天星辰,可惜不會拍夜景,只好分享黑漆漆的照片
這次備了不少糧食……水餃、藥膳排骨、滷肉
正大光明地當兒子賊,不!是強盜,利用家裡的資源做出這些,這樣每次回家就能帶來工作處煮了,料多味美又省錢
還寄了一箱給大哥(兒子賊+1),也方便家裡煮來吃,冷凍加熱即食
此次包水餃戰績……耗時1小時30分
阿母7包:老三5包…………慘敗
最終餡料沒了,還剩3包皮,所以隔天繼續包
總共包了快18包水餃皮(後來餡料多又買皮)
我速度應該還行,只是阿母真的太快📷
我真的是奧青壯年,工作量、時間比阿母少了一大半,還做得慢,真該檢討
常常有人覺得我軟弱懶散(我也這麼覺得),是時候認真了(三分鐘熱度準備燃燒
不過先讓我休息一下,有累到
明天再減肥,找時間打掃
ps.少部分心得就留在照片中,大部分懶得寫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老三
老三
紀錄生活歷程,分享腦中想法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