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空下絕望的詩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曾經 我錢財無愁
如今 已一無所有
昔日 我多情盡擁
現在 獨身醉腐朽
命運的起伏
吟唱人生喜痛
時間的流轉
編織美醜幻夢
誰能逃脫
神指尖上的操弄
誰能釋懷
魔惡意下的折磨?
來不及思索
來不及細細感受
來不及深入與這
如此燦爛閃耀的世界
卿卿我我
淪落至
為錢愁
孤單腐朽
或許
靈識潰散的那天
我能再次響起
遠古回憶中
那場
無憂無慮
自在逍遙
那場郊遊
朦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會員
172內容數
將自身情感,化做字句,道出無法言喻的悲傷... 願,孤獨靈識,憑藉揮灑,沉醉須臾的安詳~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永恆噩夢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邪塔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靈山秀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夜蕭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情幽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尋找理想的烏托邦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迷森蒼龍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三四〇:「厥陰」之為病,消渴,氣上撞心,心中疼熱,飢而不欲食,食則吐蚘,下之,利不止。少陰證沒有好,病就會進入厥陰,足厥陰肝經與手厥陰心包經,所以病邪已經進一步進入到肝臟,除了心陽衰弱之外,肝臟本身的功能也衰弱了,肝藏血,肝臟與腎臟是人體的代謝器官,肝臟血流量約占心血輸出量的四分之一,肝的血容量約占 全身血容量的七分之一,而肝臟十分之三的血流來自富含氧氣的肝動脈,肝動脈約供應肝臟所需
avatar
鮪魚肚
2024-04-13
星空下的百合 26「從這裡開始,溫度要注意不要讓它降下來,維持約30秒就可以了。」 在我踏入咖啡廳的瞬間,店長正在教著曉婷煮著咖啡。我獨自走到角落的那個座位,選了曉婷每一次坐的那一邊靜靜的坐著。桌上放了一本名叫《如何煮一杯好咖啡》的書,我想這本就是曉婷之前跟書店的那個女孩借的書吧。
Thumbnail
avatar
雞湯有毒
2024-04-02
星空下的百合 25『今天的是卡布奇諾吧!』我聞著咖啡香問:『也是你今天的心情?』 「不算吧。」店長繼續說:「本來想煮Espresso,可是聽到你要去上第一天的班,不捉弄你了。」 此時隔壁書店的女孩走了進來,拿了一本書給曉婷,並這麼說著:「這是你上次要跟我借的書,剛好今天下架了。」書店的女孩緩緩的離開了咖啡廳
Thumbnail
avatar
雞湯有毒
2024-04-01
星空下的百合 24「工作應徵的怎麼樣?」曉婷在咖啡廳角落的那個座位看著我說 『當然很順利囉。』 「工作地點呢?」 『算是一個普通的住家,只是這個住家…比較典雅吧。』 「住家?」 『是的,普通的住家。』 「在住家打字?」她繼續說:「很奇怪的工作內容。」 『就是幫老闆打打他出去玩的旅遊日誌。』
Thumbnail
avatar
雞湯有毒
2024-03-31
避免星星兒無法接受當下的拒絕,那就〝延後滿足〞有的照顧者因為星星兒不斷受到照顧者的拒絕,而不斷情緒失控,甚至出現攻擊性行為。 這情況,就算帶離現場,在車裡還是無法安坐,容易有危險。 不單單是令照顧者傷腦筋,也造成照顧者的無奈。 而且,又不能完全順著星星兒的意思。 那,怎麼辦? 照顧者務必向星星兒具體明確說明,延後允許的原因 其實,知
avatar
宋雲燕
2023-11-09
穿越-第六章—龍的心弦 HP同人文 「我們該往哪裡啊?」伊莉塔拿著地圖問道。「你不是有地圖?還知道裡面有什麼,竟然會不知道要怎麼走?」瑞斗酸了伊莉塔一句。 「算了,我自己找。恩......應該是這裡,我們走!」伊麗塔充滿自信地說道。 「你知道你這樣很盲目嗎?走錯地方你負責」瑞斗說道,雖然他也不知道伊莉塔要負責什麼? ——————
avatar
雪兒
2022-06-17
星空下的約定  還記得某天夜深人靜的夜晚,我和你在校園的空地上欣賞著璀璨的夜空,星星閃爍著,月兒照亮著夜空,把它身旁的雲朵染上柔和純白的光芒。在我的身邊,是你那純真可愛的笑容,我再也不是孤單的一個人了                           此篇敬我的妹妹
avatar
夢風信
2022-05-28
【大人的繪本】《星空下的願望》彩色的夢外出工作後更能深深體會繪本的故事,年輕時的奮不顧身追逐,最後繞了一圈還是回到了原點,但並不是說追求的旅程是徒勞無功、浪費時間,而是要勇敢追夢同時也不忘了身邊擁有的幸褔。 推薦《星空下的願望》給追逐彩色夢想的你。
Thumbnail
avatar
Katja 愛,的日常模樣
2022-04-19
《星空下的隔離病房》「愛瑪‧唐納修繼《房間》之後的最佳作品。」路燈最後的光芒照射在醫院大門頂部,一行鍍金鍛鐵的字上面:Vita gloriosa vita,意即「生命,美好的生命」。 我剛來這裡工作時才二十一歲,第一次看到這句格言讓我從頭到腳全身發麻。我父親不情願地付了護理技術學校三年完整課程的學費,當時每週有三天下午,我必須來這裡工作。
Thumbnail
avatar
臉譜出版
2021-06-26
《深淵書簡》仰望星空裡的戀人無可救藥地愛著一個人,換來無可救藥的心碎,只能在闐黑寂靜的夜裡,仰望思念著星空裡的戀人。 「除了我的天才,其他沒什麼可申報的。」1881年年僅27歲的唯美主義作家奧斯卡 ‧ 王爾德(Oscar Wilde)在美國通關時對海關如是說著。作為一個天才作家,他徹底實踐張愛玲金句「成名要趁早,來得太晚的話,
Thumbnail
avatar
瑪西
2020-1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