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詞創作| 遠離你的光害(#情歌/No.59)

Evelyn怡怡
發佈於致50+熟齡 個房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主歌)
心裡藏太多
你離開前的那甜蜜
我躲在漫漫的黑夜
被撕裂的笑容
無所謂瀟灑的面具
面對無法嘆氣的世界

(副歌 1)
被你遺忘的笑容 困在冷颼颼的靈魂
迷失在無邊的漆黑 誰解救我被困的心
無法掙脫的枷鎖 我彷彿無助的孤鳥
在長夜中徬徨 我尋找光亮
穿越的勇氣哪

(副歌 2)
遠離你的光害 I go far
孤鳥的驕傲 Go go far

(主歌重複)
心裡藏太多
你離開前的那甜蜜
我躲在漫漫的黑夜
被撕裂的笑容
無所謂瀟灑的面具
面對無法嘆氣的世界

(橋段)
你是過冬的候鳥
桃花枝頭紅線掉
不將就我們只是朋友
天晴了 孤鳥的自由

副歌 2(重複)
遠離你的光害 I go far
孤鳥的驕傲 Go go far

創作故事: 當你走過婚姻的情傷後,你會覺得自己怎麼曾經這麼傻,覺得自己好可笑,面對一個無心留戀的人我們何必一直傷心、哭泣、在乎他的想法,擔心他是否過得好;有一天,當你回頭望,突然發覺這個人其實跟你是不匹配的,他也未必真的很好,他的好可能是你賦予他的、你放大想像出來的,甚至你也沒有真正那麼需要那種好,你曾經沉淪於他的甜言蜜語,因而被蒙蔽,你被他曾經的承諾所欺騙,但也不可否認,他的愛曾經浸潤你的生命,這關於愛的一切,都需要時間、耐心跟真心。就讓這一段不適合自己的愛情雲淡風輕吧。痛苦之後、能夠寬心之後將迎來輕鬆自在,我相信有一天你會抵達安然自若、無所畏懼的境界。--給瑩
鴛鴦

鴛鴦


64會員
300內容數
有根羽毛喜歡到處旅行,記錄生活、想像、教育、教養....不管是光或陰影都值得擁有翅膀,跟著這羽毛一起去旅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怡怡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生活婆媳| 卡住的婆媳問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活職場|自我實現vs成就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活職場|鮮花魔力 尋找美好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生活智慧| 應景物變廢物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歌詞創作──我依然在妳身邊清晨時送一束紅色的玫瑰給妳 回想起當時交往的情形 手裡還握著妳送給我的項鍊 多麼甜蜜 夢醒後妳我就即將各自離去 縱然心中有百般不願意 手裡還拿著妳我合照的照片 感覺是那樣清晰 我依然在妳身邊 輕輕地靠在妳的身邊 但願妳看見 我真摯的心不變
Thumbnail
avatar
彼得
2024-04-25
歌詞創作──只有妳感情 應該是美好 擁有妳比什麼都重要 設下了一個陷阱讓我往下跳 給予的承諾我不曾忘掉 遺憾 終究避不了 內心的譴責無力可逃 面對著朋友質疑讓我心煎熬 然而這誓言卻怎能放掉
Thumbnail
avatar
彼得
2024-04-21
歌詞創作──我害怕選擇原諒或後悔 要我判斷誰錯誰對 感情不像是非那樣乾脆 一不小心就面目全非 再大的責任自己背 所有的錯往身上堆 可惜不像數學那樣絕對 因為分數是別人在給 我害怕犯同樣錯誤 更害怕悲劇不會落幕 前方的路已被封阻 後面也沒有退路 頓時變得烏雲密佈
Thumbnail
avatar
彼得
2024-04-18
歌詞創作──解答該如何表達對妳的思念 寫了封信還放在抽屜裡面 不知不覺經過了許多時間 已經進入2003年 猶豫了很久想見妳一面 打通電話在妳的生日那天 反反覆覆按鍵重播了幾遍 祈禱妳的出現 留在我的身邊 誰來為我做解答 有誰了結我的牽掛 說的容易可是我放不下 會不會有一天就此作罷
Thumbnail
avatar
彼得
2024-04-15
歌詞創作──忘記 (男) 我 我以為 我以為可以 忘記一切不順利 一切不如意 讓兩人可以重新開始 (女) 等 等多久 等多久你會 親口說聲我愛妳 我心屬於你 只是你腦海中全部都她的倩影
Thumbnail
avatar
彼得
2024-04-13
歌詞創作──也許這樣就好有些悲傷要學會遺忘, 有些快樂要懂得分享; 當寂寞來臨的時候, 就不會感到無法抵擋。 有些回憶總讓人感傷, 有些感情該如何收藏? 當陽光漸漸升起時, 你就會充滿無限希望。 也許這樣就好, 天涯的路有你作伴; 可以減少一些憂傷, 讓我不再徬徨。
Thumbnail
avatar
彼得
2024-04-10
歌詞創作──想你想到我的夢裡有沒有一種感覺? 像愛情一樣甜蜜, 山盟海誓都難以忘記。 所有的承諾,編織的美夢; 你還要我期待多久? 有沒有一點溫暖? 像孩子笑容一般, 天長地久都不會更改。 只要有關懷,填補了遺憾; 讓我可以自由自在。
Thumbnail
avatar
彼得
2024-04-07
歌詞創作──一生一世的溫柔總有一天會相信, 我對你的那份體貼。 相知相遇到互相了解, 有多少改變? 誰說希望一定會破滅? 讓我們用深情來實現。 喚不回-是遠去的你, 和短暫的緣。 一生一世的溫柔, 多麼期盼能將你佔有; 星光閃爍的夜空, 多麼期盼能和你一起渡過。
Thumbnail
avatar
彼得
2024-04-03
歌詞創作──妳是我唯一的愛相知相遇到相愛 願用一生去等待 認真規劃的未來 上天做好了安排  百分之百的信賴 根本不需費心猜 生活難免不愉快 難過時候有我在  妳是我唯一的愛 總有一天會讓妳明白 沒有什麼能成為阻礙 即使妳遠在千里之外 
Thumbnail
avatar
彼得
2024-03-30
歌詞創作──嫁了電話鈴聲 響著響著 莫非訴說 好事近了 房子有了 男友給的 對我說著 妳要嫁了 就從那一天起 妳這樣對我說著 日子早就選定 只差我的禮金沒送
Thumbnail
avatar
彼得
2024-0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