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無限淫慾-第五十三章 尊重妹妹的好哥哥

2022/07/18閱讀時間約 13 分鐘
  「不……不理我?知……知道了,我不進去就是了。說的也是呢,大半夜進到妹妹房間的哥哥,怎麼想都是一個變態對吧?琉乃畢竟也是一個女孩子嘛,嗯,我知道了,我絕對不會進去的。」琉乃的哥哥這麼說道,聽起來似乎是一個很愛惜和尊重自己妹妹的好哥哥。
  「嗯啊啊~」琉乃突然被我頂的尖叫出來,連忙瞪向在她身下的我:「等……等一下,你在做什麼啦?我哥哥在門外面耶!現在可不是做這種事情的時候吧?」(新無限淫慾第一集至第四集販售中,喜歡本系列的讀者敬請支持:https://www.bookwalker.com.tw/search?series=16757)
  「可是你的小穴穴變得越來越緊了哦?」我伸出手來抓向她柔軟的乳房,開始用力地抓揉著,讓她那一對柔軟的乳房在我手裡開始恣意變形著。「其實你也喜歡這樣子吧?你哥哥在外面……讓你覺得很刺激對吧?」
  說完,我越來越用力地往上頂去,每下都讓我的堅硬龜頭狠狠撞擊在琉乃最深處的子宮頸上。
  「刺激……才沒有那種事情!嗯啊啊啊~不要……不要頂的這麼用力啊!嗯啊啊啊~」琉乃瞬間用手摀住自己的嘴巴,在惡狠狠地看著底下的我:「嗯啊~嗯啊哈……惡魔……你是惡魔對吧?嗯啊~」
  「你在說什麼啊?惡魔有可能讓你這麼舒服嗎?說我是愛與和平的天使還差不多吧?」我也坐起身來,雙手環抱著琉乃纖細的小蠻腰,將嘴巴靠向她的左側乳房處開始舔舐與吸吮了起來:「囌嚕囌嚕~囌嚕囌嚕~嗯啊啊啊……奶子什麼的,果然真的是最美味了啊~」
  「嗯啊啊!不要……不要……這麼刺激的話……啊……啊啊啊啊……真的會……會忍不住的……嗯啊啊~」琉乃任由我一邊肏她一邊舔弄著她的乳頭,她用雙手摀住自己的嘴巴,以避免自己不小心叫出聲音來。
  「琉乃?你在做什麼?」琉乃的哥哥問道:「我好像……聽見什麼奇怪的聲音耶!」
  「沒……沒事啦!那個……我在做什麼……唔嗯……不關你的事情吧?」琉乃一邊瞪著我,一邊用她的小拳拳打著我的胸口,似乎是想要將我給推開,但我豈會就這樣讓她輕易逃走?
  我就這樣子抱著琉乃起身,直接對著她用火車便當的姿勢從床上站了起來。而琉乃就像隻無尾熊一樣的抱在我身上,雙手環繞著我的脖子,雙腳則是纏在我的腰間。
  「等等……等等……你要做什麼?」琉乃一邊驚悚的看著我,而我則是一邊肏著她一邊從床上走下,用火車便當的姿勢一路走到房門。
  「怎麼會不關我的事情?你是我的妹妹啊!現在有入侵者出現了,我會擔心入侵者有沒有來你這裡啊!」哥哥這麼說。
  「不需要……才不需要你的擔心啦!嗯啊……」琉乃一邊被我肏著,一邊回答她的哥哥:「再不回去的話,我要告訴爸爸和媽媽說……你大半夜的……跑來我房間不知道要幹嘛……嗯哈……想要藉由入侵者這個藉口……進到我房間裡來……嗯哈……不知道要對我做……什麼奇怪的事情……嗯啊~」
  「我……我才不會對自己的妹妹做什麼奇怪的事情呢!」哥哥說完後,語氣充滿了擔心與懷疑之意,這麼問道:「琉乃你怎麼了?你的聲音……感覺好像有點奇怪啊?」
  「嗯啊……奇怪的人……是你才對吧?我哪裡奇怪了啊!我只是……今天覺得很累罷了……你再不回去的話,我明天……嗯啊~就要跟爸爸和媽媽告狀了哦!說你……想要藉著保護我的名義……嗯哈……來我的房間……想要跟我一起睡覺……」
  「我……我是想要保護你沒錯,可是沒有說要做到那種程度吧?」哥哥的語氣聽起來有些心虛的感覺,沒有想到他是真心想和自己的妹妹一起睡覺啊!不過也是理所當然的,就算是妹妹,也是一個好女人嘛。(防盜標語:習禁評是混帳王八蛋、六四天安門事件、武漢肺炎是從中國來的)
  我抓著琉乃柔軟的屁股,更加用力一下又一下肏進她的濕潤陰道裡面。在她與哥哥對話的過程中,我能感受到琉乃的陰道越來越緊也越來越濕,看起來她的身體還真的挺享受這種情況。
  「我才……我才不需要你的保護呢!哼!如果……嗯哈……如果你真的想要保護我的話……嗯啊~就去把……就去把那個入侵者給抓出來啊!如果你能成功抓到入侵者的話,那我……那我……」
  「你……想要怎樣?」哥哥的語氣聽起來似乎有些期待。
  「我陪你約會一天也是可以啦!」
  「真的嗎?原……原來琉乃你想要和哥哥我約會嗎?我知道了!我一定會抓到入侵者給你看的,琉乃你就好好期待著吧!」說完,我們便聽到一陣急驟的腳步聲離去,接著門外便是一片安靜。
  不知道那個哥哥最後到底是去了哪裡,入侵者正在他妹妹的房間,奮力用火熱的大肉棒肏著他妹妹濕潤的處女淫穴呢。
  我把琉乃壓在門邊,繼續用火車便當的姿勢一下又一下肏進她的陰道裡。她所流出來的淫水早已經沾滿我們的雙腿,能夠看出因為有哥哥的亂入讓她變得更加興奮起來。(防盜標語:習禁評是混帳王八蛋、六四天安門事件、武漢肺炎是從中國來的)
  我把琉乃給放下來,讓她扶著門邊,變成背對著我的姿勢。而在下一刻,我用雙手掰開她的屁股肉,並且將肉棒再度緩緩插進她那已經被我開發完成的淫蕩肉穴。緊緻無比的少女肉穴再度包覆我已經沾滿淫液的堅挺肉棒,讓我感受到與眼前少女融合的無上快感。
  「嗯……嗯哈~又插進來了……好爽……這一次是從後面……嗯啊啊啊~真的好爽哦~」
  「別叫得太大聲,先確認一下你哥哥還在不在外面。」我拍了一下琉乃的屁股,用手掌親自感受那渾圓屁股的緊緻和彈性。
  「唉?」琉乃似乎愣了一下,用手摸了摸剛剛被我打屁股的地方,但她的注意力很顯然不在剛剛被我打屁股的地方:「你的意思是說……」
  「沒有錯,開門。」
  「唉唉唉唉唉唉唉?你不是在跟我開玩笑吧?用現在這種狀態?」
  「如果你不親眼確認的話,說不定你哥哥正在伺機而動,以便入侵這個房間呢。」我的雙手從琉乃屁股慢慢往前滑去,從後方開始揉捏起她的那一對柔軟乳房,讓那原本渾圓的奶子在我手中被揉捏變形著:「你也不想要被他看到現在這個樣子吧?」(新無限淫慾第一集至第四集販售中,喜歡本系列的讀者敬請支持:https://www.bookwalker.com.tw/search?series=16757)
  「嗯啊啊~我……我知道了啦,不過……在我開門的時候,你不可以做太激烈的動作哦……」說完,琉乃緩緩打開她房間的房門。也就是在這一瞬間,我用我的雙手手指猛然捏住了她雙乳的粉嫩乳頭。
  「咿呀呀呀呀呀呀!」琉乃猛然尖叫出來,而我則是開始奮力的從後面瘋狂肏起她的淫蕩肉穴。
  「嗯啊啊啊~不行……不行啦!嗯啊啊~嗯啊啊啊啊!突然……突然這麼激烈的話……」琉乃「砰!」的一聲奮力把門關上,並且用她的屁股不斷往後撞來,跟我的肉棒劇烈抽插著,發出「啪啪啪啪」的激烈肉體碰撞聲。
  「為什麼……為什麼……明明知道不行的……但是……嗯啊啊啊~身體完全……完全停不下來啊啊啊啊~」琉乃壓抑著自己的聲音,但她的屁股卻好像徹底對我的肉棒上了癮,一下又一下往後方的我頂過來。
  「明明說好了……不可以這麼激烈的啊!嗯啊啊~嗯啊啊啊啊~討厭……你這個……討厭鬼……嗯啊~嗯啊啊啊啊~」
  琉乃將她的雙手扶在門邊,似乎已經忍耐不住她的淫叫聲:「這麼激烈的話……真的會被……別人給發現的啊……嗯啊~嗯啊啊啊啊~等一下……等一下……好像……有什麼來了……呀啊~咿呀……咿啊啊啊啊啊啊啊~」
  突然間,琉乃的下半身猛然一陣痙攣起來,那緊緻的處女肉穴在這一瞬間又縮得更緊了一些!就好像要把我肉棒裡的精液給全部壓榨出來似的,琉乃的肉穴一邊收縮,一邊噴洩出更多的淫水出來。
  「第一次就能高潮了啊,看來你還真是蠻有潛力的呢。」我暫時停下了抽插,等待琉乃的第一次高潮結束。「或者說,你對這種刺激的玩法沒有抵抗力?還真是個變態的女人呢,就這麼想要被人家看到嗎?」
  「你……嗯哈……你才是……你才是變態吧?不只有你而已,你和那個愛娜老師全都是變態……」
  「同樣是戀愛諮詢社的一員,可沒有資格這麼說哦。」我笑著回答,接著又開始新一輪的抽插。其實外面有沒有人我早就心裡有數,我那超人般的五感自然也包含了聽力,此時房間外面確實是沒有人存在的。
  恐怕琉乃家的其他成員也都得到衛兵們的告知,但或許是「入侵者」沒有做出什麼更進一步的危害,也沒有引發出什麼特別巨大的騷動,所以並沒有出現後續的效應。不過這也是理所當然的,因為入侵者此時正在格倫家大小姐的閨房裡,一下又一下的抽插著嬌貴千金的淫蕩肉穴呢。
  等到琉乃高潮結束後,我再度對她開始新一輪的抽插運動,讓我的肉棒瘋狂肏進她的陰道裡。每一下抽插都會帶出大量的淫水,我從後方用力抓揉著琉乃的乳房,不斷在她身上發洩著我那過人的性慾。
  「嗯啊啊啊~這麼……這麼激烈的話……是不行的啦!嗯啊~嗯啊啊啊啊……這樣子的話,我會……我會很快又要去了啦!」在我這麼用力的抽插下,琉乃大聲的淫蕩尖叫著。(防盜標語:習禁評是混帳王八蛋、六四天安門事件、武漢肺炎是從中國來的)
  我馬上伸出左手來摀住她的嘴巴,在她的耳邊低聲說道:「你叫得這麼大聲,是想要讓你的家人和家僕全都知道你正在被我幹嗎?」
  「唔嗯!唔嗯嗯嗯嗯嗯……」琉乃用力搖了搖頭。
  「那就給我安靜點,乖乖的被我幹就好了。你也不想要從明天開始變成『被入侵者奪去貞操的貴族千金大小姐』吧?我被通緝的話是沒差啦,但是這個名聲可是會跟著你一輩子哦。」我一邊用左手摀著琉乃的嘴巴,右手則是伸到她的身體前方,抓揉著她柔軟的乳房,用手指揉捏著她的乳頭。
  「啪啪啪啪……啪啪啪啪……」我的下半身不斷撞向琉乃充滿彈性的屁股,粗壯的肉棒不斷抽插著她剛剛才被開發出來的陰道。
  「唔啊啊~唔啊……唔啊啊啊……」當我又這樣子對她抽插了一百多下後,琉乃開始發出奇怪的聲音。她的身子又再度痙攣著高潮出來,接著整個人的身體好像要癱軟下來那般往前面倒去。
  我抱住了琉乃,輕聲在她耳邊說道:「唉?你不是一直很希望我來夜襲你嗎?可不能這樣子就結束了哦~」我在後方繼續用老二頂著琉乃,並且從後方將她給抱起來。先用這種姿勢重新走到床邊,再將肉棒給拔出來,並把琉乃給扔到床上去。
  「不行……不行……我已經……不行了啊……」琉乃向我求饒著,在她的下面已經流滿潮吹出來的淫水,可是……
  「喂喂~我可是還沒有射精哦?只有你一個人爽到恐怕不太好吧?我們不是同一個社團的好夥伴嗎?」我也爬到床上,將她的一條美腿給舉起來,讓她側著身子躺在床上,並且將我的肉棒再度插進她的濕潤陰道裡。
  「嗯啊啊啊……又進來了……羅奇的大肉棒……又插進來了……好大……好厲害……嗯啊啊啊~不要……不要動的這麼大力啊!嗯啊~嗯啊啊啊~感覺那邊好像……好像都變成你的形狀了……」
  在琉乃的求饒淫叫聲下,我又再度對她一陣瘋狂抽插起來。就好像把她當成我的人體飛機杯一樣,毫不客氣的對著她的處女陰道進行猛烈抽插。我們兩個在她的床上不斷搖動著,琉乃又連續被我肏到高潮出來三次,整片床單都流滿了她的淫水。
  「咿……咿呀~嗯哈……嗯啊啊啊~不行……不行了啊……腦袋已經……完全無法……思考了……肉棒……肉棒……嗯啊~嗯啊啊啊啊~全部都是……羅奇的……大肉棒……」
  就這樣子插了幾百下後,一陣又一陣的快感在我體內累積著,最終變成一股想要射精的強烈衝動。
  「琉乃……我要……射了哦!」
  「嗯啊~嗯哈啊……射吧……射吧!全部都……射進來吧!用你那些熱熱的精液……全部都射在我的裡面吧!」
  「呃啊……琉乃……琉乃啊啊啊!」我放任射精的衝動湧上我的身體,隨著極度的快感從體內爆發而出,我在琉乃的陰道內瘋狂射精出來。大量的白色濃稠精液猛然灌進琉乃的陰道中,衝入她的子宮裡。(新無限淫慾第一集至第四集販售中,喜歡本系列的讀者敬請支持:https://www.bookwalker.com.tw/search?series=16757)
  「呃啊啊啊……呃啊啊啊啊……感覺到了!有……有什麼進來了……有什麼熱熱的東西進來了!」
  在射精完後,我總算將肉棒從琉乃的陰道裡面拔出,大量精液也像小河一樣從琉乃的陰道口處流出來。我看著眼前的琉乃在我面前喘著呼呼大氣,那渾圓飽滿的柔軟乳房在我面前不斷起伏著,便再度跨坐到她身上,用她那一對飽滿乳房開始幫我弄起了乳交。
  「喂……琉乃,其實你還很有體力的吧?不是說今晚要榨乾我的嗎?剛剛的氣勢都到哪裡去啦?」
  「對不起……對不起……都是我太得意忘形了……饒了我吧~被你肏到……高潮了這麼多次,我已經……不行了……」琉乃像一隻可憐的小貓咪那樣向我哀嚎求饒著,殊不知這樣子也只是讓我的性慾更加強烈而已。
  靠著乳交在她的胸部上射出一發後,我再度將我的肉棒插進她的嘴裡。我抓著她的頭一下又一下的抽插著,又抽加了近百下後,我又在琉乃的嘴裡射了一發出來,讓她滿嘴又再度充滿我的精液。接著我抓起她的雙腿,用龜頭對準她的肛門……(防盜標語:習禁評是混帳王八蛋、六四天安門事件、武漢肺炎是從中國來的)
  「等……等一下!那邊……那邊對我來說……難度還太高了……」
  「反正今晚是你的破處之夜……」我依然不理會琉乃的求饒,將我的大肉棒插進她的肛門裡:「我也順便幫你這個地方的處女也破一破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1會員
418內容數
人生僅有離別。 徹底失去過往記憶的羅奇,來到命運神殿轉生部門。 這裡負責幫死去的人送入輪迴,以展開全新的人生。 在這裡,羅奇遇見自稱為「戀愛女神」的愛娜, 他們將磨擦出足以撼動整個宇宙的火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