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禁,兄弟姊妹亂倫,小黃文) 我與瞎妹妹08

內容是18禁,因為尺度大,所以未滿20歲請勿閱讀
所有文章只是虛構小說,寫來自娛娛人,絕對不可以對真人做這些事!
===================================
我與瞎妹妹(8)June 7, 2004 2:56PM
我跟妹妹在那個暑假幾乎晚上都過著那樣的性生活,妹妹也習慣了的樣子,
比較不會喊痛。其中有天發生比較驚險的事,就是終於父母也放棄不再提要我跟
那群壞朋友分手的事,我們氣氛有比較好的時候。
爸爸在飯桌上忽然說晚上要我跟妹妹早點睡,有時深夜他都被我們說話或玩
笑聲吵醒,要我們要玩的話早上再玩。
他這句話那時真的驚到我,因為我以為他已經發現我跟妹妹晚上做愛的事,
而真的瞬間全身發寒。
冷靜點後才知道其實爸爸還不知情,因為剛剛他說的,加上爸爸的個性與脾
氣如果他知道了我誘姦妹妹的事,他一定不可能會放過我。
內容是18禁,因為尺度大,所以未滿20歲請勿閱讀
所有文章只是虛構小說,寫來自娛娛人,絕對不可以對真人做這些事!
另外,晚餐吃飯時由於妹妹看不到,無法在桌上夾菜,所以都是媽媽先在碗
公中將要讓她吃的飯菜放在裡面,這樣妹妹只要專心吃她碗公中的東西就好,不
必擔心夾不到。
當然妹妹會有喜歡吃的與不喜歡吃的,她喜歡吃荷包蛋,再多都吃的下,也
喜歡吃魚,當然媽媽會先幫她將魚刺挑掉,所以媽媽有時會笑說妹妹是貓,所以
喜歡吃魚。
說到貓,就讓我想起小時候妹妹有一次摸貓咪,應該是我國小六年級,晚上
睡覺時跟妹妹發生關係的那之後,媽媽帶我和妹妹到朋友家時,妹妹摸他們養的
貓。剛開始貓咪都乖乖的讓妹妹摸,妹妹也因為以前都沒摸過貓咪就很高興的一
直摸,並一直說貓咪的毛好軟,摸起來好舒服。
我一直坐在旁邊親眼看著妹妹摸那隻貓,因為家裡沒養貓所以我對貓也有點
好奇。
後來不知那隻貓是哪裡發神經,竟然忽然很兇的站起來用爪子抓妹妹摸她的
手,妹妹被抓痛了就哭叫出來,那隻貓還很耀武揚威的對我們張牙舞爪,我看到
後剛開始是很害怕,但看到她好像又要抓妹妹,就生氣的迅速將那隻貓的脖子掐
住,然後將那隻貓向牆壁丟過去,那隻貓也撞到牆壁之後就喵的慘叫並趕緊跑到
外面。
我開始安慰害怕與手被抓痛而哭的妹妹,那家人與媽媽也聽到妹妹的哭聲就
趕緊跑過來,然後我們就一起安慰妹妹,她不哭了之後才說貓咪好壞,以後再也
不想摸貓了……
不知不覺的說遠了,總之我國中暑假時有些下午,我那群小流氓朋友會找我
出門玩,但大部分時候都被奶奶趕走,只有少部分時候我會不顧奶奶的牽著妹妹
陪他們出去到處玩。
至於偷東西的那朋友,我記得他好像是父母幫他賠償給店家,店家就決定放
過他,所以他也沒有什麼事,只有警察每天叫他去警局輔導。
他們知道我妹妹看不見,也都對妹妹很好,並且很歡迎妹妹成為我們的一份
子。那時我多少也有種優越感,因為我每晚都跟妹妹做愛,而我是除了老大外另
一個有做愛經驗的人,所以感覺很爽。
但妹妹好像對他們不是很喜歡,就回家之後跟我說他們不好,每個人說話都
很壞的樣子,要我不要再跟他來在一起,我也聽了之後很生氣的罵她什麼都不懂
要妹妹不要亂說,她就不敢再說了。
應該是八月某一天奶奶上午就來到家裡,並且因為那天是暑假時很少見的熱
雷雨天,所以我沒辦法帶妹妹出門玩。
奶奶看著電視的京劇,老人家看的我是絕對不喜歡看的。妹妹是幾年來完全
不懂又沒有太多選擇,所以都會陪奶奶看並且用耳朵聽他們唱,最後也多少自己
會跟著唱幾段音出來。當然她懂不懂京劇或在唱什麼就不知道了。
不只京劇,妹妹很喜歡唱歌,她常常會聽父母買的老式台語歌錄音帶然後跟
著唱,雖然不是跟歌星一樣優秀,但說句實話,也難聽不到哪裡去。
這也可以說是妹妹少數休閒活動之一吧,無聊時除了聽電視,就是邊讀點字
童書邊哼歌,以此排解無聊與寂寞。
記得那天下午下著炎熱雷雨,外面傳來大雨聲,偶爾會打雷。妹妹跟奶奶又
在看京劇,我則是無聊的只能陪她們,並很快就躺在客廳睡著。
好像睡到下午快四點我才醒來,並發現妹妹就依偎的將手搭在我胸前,並睡
在我身邊,還用毯子一起蓋住。奶奶當然是坐在沙發上打起了盹,還發出酣聲,
至於電視機可能是妹妹關的。
我只是看著妹妹的睡臉,感受她的鼻息,依靠在我身伴,還有她的手就搭在
我胸口,有種奇怪的幸福感,好想能一直這樣……
暑假那段時間也可以說是我和妹妹最幸福的時候……
(待續)
===================================
內容是18禁,因為尺度大,所以未滿20歲請勿閱讀
所有文章只是虛構小說,寫來自娛娛人,絕對不可以對真人做這些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說,18禁,兄妹亂倫,性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