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99章、小壞蛋勾引我(H)

2022/09/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欸欸欸,你幹什麼啊?」黎落按住東祈作亂的手。
「幹妳。」東祈把黎落睡衣的扣子解開。
「這是在你家欸,你別亂來⋯」黎落的睡衣失守,她的兩個白胖胖小兔子呈現在東祈眼前。
東祈二話不說,低頭就含住黎落的乳尖。
「你快住手⋯」黎落想推開東祈,卻被東祈反手壓制住。
「我很久沒要妳了,難受。」東祈靠在黎落的頸項邊親吻著。
「但是⋯」黎落態度有些鬆動。
「我家的隔音很好,妳別叫太大聲就行。」東祈的嘴角彎了起來。
黎落怎麼看都覺得他這是在嘲笑她。
黎落的手被壓制住了,她只能咬一口東祈的肩膀當作報復,卻沒想到她的這個動作徹底點燃了東祈的情慾。
「小壞蛋,勾引我。」東祈把黎落身上的衣服扯掉,身體貼了上去。
黎落能夠感受到東祈下體的灼熱及堅硬。
東祈吻住黎落,舌頭伸進了她嘴裡,把黎落吻得七葷八素,無法思考。
這人的臉怎麼那麼好看啊⋯
黎落看著東祈帥氣的臉龐發呆。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0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落花無意
    松月兔兔
    松月兔兔
    一個正在寫R18小說的人類|推特@PineMoonRabbit|歡迎到推特上看我碎碎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