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禁,兄弟姊妹亂倫,小黃文) 我與瞎妹妹12

內容是18禁,因為尺度大,所以未滿20歲請勿閱讀
所有文章只是虛構小說,寫來自娛娛人,絕對不可以對真人做這些事!
===================================
我與瞎妹妹(12)September 3, 2004 2:58PM
因為那時也已經跟妹妹做了好幾個月,對性已經沒有太大的遐想與吸引力,
加上白天要爬起來上學,所以我慢慢的並沒有每晚都幹妹妹,只有真的很想要時
才會做,而這段時間通常都是三天左右一次。
但妹妹還是每晚睡前會跑到上舖來找我聊天,並且我要求的話就會脫下褲子
讓我相幹,也相信我的精液是最營養的東西,對我每次都內射在她陰道的行為更
是認為我是讓她用肚子直接吸收,因此還曾經關心問過我:「哥每次都讓我吃你
身體最營養的精液,真的沒關係嗎……?」
那時是十月左右,我放學後回到家,妹妹竟然高興的跑來找我,並跟我說她
交到新朋友了。
當時我還聽的真是莫名其妙,因為妹妹被禁止自己出門,怎麼可能會交到新
朋友?
因此本來我以為她說的是兒童電視節目裡的人偶或其他什麼的,卻沒想到是
真的小朋友……
妹妹將我拉進房間然後就走向窗戶,並說新朋友就住在對面,是新搬來的。
本來我們房間窗戶外是一條防火巷,下有臭水溝,五十公分左右的更對面才
是另一棟公寓的房間。只是那層樓好幾年都沒人住,所以我當時才沒想到這點。
我看著對面,窗戶已經半開,不再緊閉,另外也看到那間窗戶內的房間有書
桌書櫃和各式家具。
我問妹妹:「搬來的是誰?」
「也是哥哥和妹妹,他們說是讀國小六年級的哥哥與三年級的妹妹。妹妹說
話很好笑喔。」
「妳們下午都在聊天嗎?」
「沒有聊很久,因為他們還在搬家,然後他們媽媽就說又要帶他們出去。」
「喔……」
那時我是蠻好奇的,真的也想知道搬來的兄妹是怎樣,只是很明顯的他們家
裡似乎都沒有人,就只好等有機會時再見面。
晚上吃過晚飯,我躺在房間床上看漫畫,就聽到窗戶外竟然傳來叫妹妹名字
的聲音,我很快也就想到是妹妹說的新朋友。
我好奇的將漫畫放到床上,並走下階梯到地板,然後向窗戶走過去。
我看到一個小女孩在對面的窗戶邊,她看到我之後有點嚇了一跳,然後蹲下
來躲到窗下我看不見她。
我覺得她的行為有點好笑,並不生氣:「妳是要找我妹妹嗎?」
這時她才慢慢的站起來又現身,然後跟我點頭。
於是我走去將房門打開,並對著門外大喊:「妳的新朋友找妳。」妹妹她才
趕緊從客廳跑回來。
她們倆人一遇到,就隔著防火巷開始聊天,還聊的很投緣,主要就是些互相
介紹與了解的內容。而當她知道妹妹是瞎子看不到時,顯的有點驚訝。
聊到後來,我聽到對面傳來男生的聲音,也加入了他們小女生的聊天行列,
所以我就又好奇的放下漫畫走過去看。
他們兄妹看到我又出現,就又安靜下來,然後妹妹才幫我自我介紹,跟他們
說:「他就是我的哥哥。」
之後我也是加入他們的閒聊行列,知道他們今後會轉學到這附近的國小……
※--※--※
睡覺時,妹妹同樣又靜靜爬到我的上舖,並且躺在我身邊跟我聊天。
因為白天才上過體育課,所以這時覺得很想睡,一點都不想找妹妹做愛,只
想早點打發她回到自己的床上睡覺。
我聽著妹妹跟我說故事,並偶爾說著她下午與對面新朋友聊天的事,只覺得
越來越愛睏。
忽然間,我聽到什麼聲音從窗戶外傳來,就在我想注意聽時又消失了,只剩
妹妹對我說話的聲音。
沒過多久,我又聽到什麼悶沉的聲音從窗戶傳來,並且有點久,我終於好奇
的從床上立起上身,而這時聲音又消失了。
「哥?你怎麼了?」妹妹也跟著我爬起來,好奇的問我。
「妳有沒有聽到窗戶外有聲音?」
「是他們在房間內玩的聲音。」
妹妹跟我說的很乾脆,這才讓我想到妹妹的聽覺是很靈敏的。
我好奇的看向窗外,依然只見到對面半開的窗戶,與室內陰暗的燈光。
因為有過睡覺時還醒著,偷偷夜襲妹妹的經驗,所以我很快就聯想到對面的
小兄妹不知是不是在做與我們同樣的事?
畢竟我記得那個大哥好像是國小六年級,正是要對性產生好奇的年紀……
雖然我覺得不可能,畢竟我知道不會有多少大哥跟我一樣對妹妹做這種事,
但我還是聽著他們傳來的悶沉聲音,心中忍不住緊張起來。
我緊張的問妹妹:「妳聽的出他們在做什麼嗎?」
「……好像是蓋著棉被,躲在裡面玩。」
就在這時,忽然對面傳來很急促與沉重的腳步聲與跳到另一張床上的沉重聲
音,十秒後就聽到另一個女人轉開房門在說:「還不快睡覺?」
看來是他們媽媽聽到吵鬧聲,所以來催促早點睡覺……
後來對面就都沒有再傳來其他聲音。
那晚,我也真的因此就一直想著那對兄妹不知道躲在棉被中玩些什麼,就有
點興奮的睡不著。
隔天放學回家,妹妹沒有來歡迎我,依然留在房間內跟她的新朋友聊天。
我放下書包後看著她,加上昨天已經有大家聊過,所以她就對我已經沒有怕
生的感覺。
這時我忽然想起昨晚的事,就想知道他們昨晚到底玩什麼,於是開口問:「
你們昨晚好像睡覺時玩遊戲被媽媽發現?」
「對啊。哥哥還差點來不及跑回自己床上。」她笑著回答。
「妳們在玩什麼?」我忽然直接的問她。
「我跟哥哥都會玩抓癢遊戲。」
「抓癢遊戲?」
「對啊……」
聽到這裡,加上她也都沒有任何遲疑或遮掩的回答,本來我會很單純的以為
他們只是單純的給彼此抓癢而已,卻沒想到她太純真了,又說了一句話,讓我很
快就知道他們在玩的內容。
「但我哥哥說我不能跟別人說……因為你們是我的新朋友,我也很喜歡小姊
姊,所以你們不能說出去喔!!」
那時我聽到這句話,不必想也確定了那個六年級的哥哥一定是透過妹妹的身
體研究性,不然為什麼會需要妹妹保守秘密?
我又開始緊張起來,因為我第一次發現有人也跟我一樣,在偷偷對自己妹妹
做這種事……
內容是18禁,因為尺度大,所以未滿20歲請勿閱讀
所有文章只是虛構小說,寫來自娛娛人,絕對不可以對真人做這些事!
​​​​​​​
我讓自己冷靜一會,裝做若無其事的問她:「哥哥怎麼跟妳抓癢?」
「你跟小姊姊她都不能說出去喔。」
「我們保證不會。」
這時她才天真又相信我們的小聲說:「哥哥都會抓癢我尿尿的地方……」
果然沒錯,對面的那個哥哥也是睡覺時假借玩遊戲的名義,侵犯天真妹妹的
身體與私處。而他們的父母一定是跟我的父母一樣,不相信自己的子女會有這樣
的性行為,所以才會每次都只是叫他們早點睡覺……
只是……不知道有沒有其他行為?
「你們玩遊戲就只有這樣?」
「對啊,就是哥哥會抓癢我尿尿的地方,有時會要我抓他的小雞……還會變
大喔……」她依然天真的笑著說。
「多久妳們會這樣偷偷玩一次?」
「以前是好久才會玩一次,現在是每晚哥哥都會找我偷玩。」
我則是知道這件事後,還是難免訝異了好一會,然後才平靜下來,並很快想
到,不知道妹妹她有沒有也將我們的事說出去?
畢竟我不是只有跟妹妹抓癢而已,我是已經幹了她,所以當時想到這一點,
就忍不住緊張的抓著妹妹要離開房間,說等會再讓她回來聊天。
「妳有沒有將我們相幹或其他事跟他們說?」站在走廊,我擔心的問妹妹。
「我什麼都沒說啊……哥不是說不能說?」
我又不放心的問了好幾次,確定了妹妹沒有說謊,什麼都沒有說,這時我才
放心下來,並再讓妹妹回到房間內跟對面的小妹妹聊天。
晚上吃過晚飯,兩位妹妹一樣隔著窗戶聊天,這時我才聽到對面男孩的說話
聲音傳來。
我知道他做著與我一樣的事,就忍不住又緊張起來,並且不想跟他見面,因
為總覺得像是看著自己一樣……
果然那一晚睡覺時,對面又隱隱傳來玩耍聲,他們一定又在互相’抓癢’,
並且整個情景與畫面就在我的腦海中浮現。
也因此,那幾天我完全沒有跟妹妹做愛,因為總是想到對面正在做的事,就
忍不住會感覺到沉重的罪惡感……
※--※--※
那幾天我只要想到對面那個哥哥,就忍不住心底升起一陣厭惡感,並自己充
滿罪惡感。
只是我竟然不知道為什麼,那段時間慢慢的有一種想法,如果他們也完全跟
我們一樣,那麼我應該就能好過點吧……
但要怎麼讓他們跟我一樣……?
我竟然很快就想到一個方法,並相信一定會成功……
那晚在房間裡,妹妹同樣又跟對面的小妹妹聊天,我只是一直靜靜等著。
好不容易等到對面哥哥出現,我就跑過去窗邊面對他:「你妹妹跟我說了,
你們每晚都玩抓癢遊戲,摸妹妹的下面,也讓妹妹握你那根。」
他聽到我忽然這樣說,就像是驚嚇到一樣,全身動也不動。
只是這兩位妹妹依然天真的沒有太大反應,尤其是對面的妹妹,畢竟她們對
這種事什麼都不懂。
我看著對面哥哥的狼狽緊張模樣,緊張的就像要哭出來,知道他此刻已嚇的
半句話都說不出,就還是只能先跟他說:「每晚都跟妹妹玩……你其實很想要跟
她做做看吧?」
他依然嚇的沒有回應,只是一直看著我。
「她媽的到底是不是!?你妹已經跟我承認了!!」
我有點大聲的兇兇對他喊著問,他就嚇到並身體跳一下,眼框更整個泛紅,
眼淚真的就像要流出來。
「你不說的話,我就告訴你的爸爸媽媽……」
這時他才趕緊跟我點頭,一直害怕的點頭,承認他也很想上妹妹,半句話都
不敢說。
「為什麼沒做?」
問了他之後,他還是沒回答,我就又恐嚇他說要說出去,他才趕緊跟我說:
「……我不敢……而且我跟妹妹不能這樣做……」
這些話說完,他就像是嘴巴終於打開了,開始一直求我不要說……
「知道不能做還跟她玩那種遊戲?好吧,我可以不說出去。但是……」我故
意看著他停頓一會,「你必須今天晚上睡覺時下定決心跟妹妹做……」
他又啞住,一直緊張看著我。
我有點兇的再恐嚇他一次:「今晚睡覺時你就跟妹妹做,窗戶不要關,我會
在這裡的窗邊注意你有沒有跟妹妹做,不然明天我就告訴你的爸媽說你睡覺時對
妹妹玩的遊戲,聽到沒?」
果然對國小六年級的男生來說,這樣的恐嚇非常有效,他們甚至嚇的不敢反
抗,加上我又裝出一付小流氓要打人的樣子,他還是只能屈服的對我點頭……
至於妹妹,他們倆人都察覺到我們的對話與氣氛有點奇怪,就半句話都不敢
說,只是靜靜聽著。
尤其是對面的妹妹,她更是不敢置信的看著我,畢竟她一定認為我答應過她
絕不會說出去,這會她一定只擔心他的哥哥等等會罵她或打她……
我看著她,知道她依然天真的不知道晚上會發生什麼事,就對她說:「妳不
懂沒關係,今晚睡覺時你的哥哥會找妳玩新遊戲,妳安靜的不要出聲,照哥哥說
的做就好了,知不知道?」
※--※--※
我只覺得充滿興奮感,罪惡感又不知道跑到哪裡去了,因此一直很期待睡覺
時間的來臨……
對面那位哥哥,則是被我恐嚇完後,就乾脆緊張的離開房間,就像是要躲離
我的恐嚇與必須與妹妹做愛的命運一樣。
因此剩下兩位妹妹不知道該說什麼,加上氣氛很不好,就都只是彼此互望,
什麼都不敢說,直到我為了洗澡而離開時他們才好像又開始聊起來。但也沒聊到
什麼,主要就是在彼此互問我剛剛在說什麼,想要了解事情……
睡覺時間終於到了,關上房間電燈後,我就興奮的拿著椅子坐到窗戶邊,看
著對面。只是對面房間依然電燈全開,非常明亮,卻都沒有說話的聲音,可能他
們都對今晚的事非常緊張吧……
妹妹這時坐在她的床邊望著我,好一會才小心的問我:「哥?你到底叫對面
的哥哥跟小妹妹玩什麼?」
「沒什麼啦,妳不要管。」雖然我是可以跟妹妹說他們要相幹,她也應該多
少有猜到,但我還是覺得沒必要說,就乾脆要她別多管,妹妹也就不敢問。
我等了十幾分鐘,好不容易才等到對面傳來媽媽的叫聲,然後才聽到對面妹
妹開口應答的聲音,然後電燈才調暗,並傳來房門關上的聲音。
我一直等著,看著對面半開的窗戶與陰暗的燈光,等對面的哥哥有行動。但
卻等了好久,都等到我隔壁房的父母回房睡覺了他還是沒有動作,我終於忍不住
了。
我盡量小聲的向對面說:「你不怕我說出去嗎?」
又過一會,我又說了一次,才聽到模糊的應答聲,與有人下床的聲音。
在陰暗的燈光下,對面的半開窗戶被人很快完全打開,我看到那個哥哥陰暗
的臉,卻看不清五官。但我想就算看的到,八成也只是恐懼的表情吧?或許還會
多了點對做愛的興奮?
「我會在這看,也會聽你們的聲音,聽到沒?」
他點頭,但卻都沒有移動。
又過了十幾秒,我覺得他好像是想跟我求饒,所以我就只好再恐嚇他:「你
要我說出去是不是?」
他這才終於打算移動腳步,向妹妹的床走去
「等等……」我叫住他,並打算告訴他幾個動作,因為我怕他會騙我,「你
先在我面前脫下褲子與內褲。」
就算他不願意脫,但我又恐嚇他幾次,他還是只能乖乖的脫下褲子與內褲,
並用手遮著私處。
「你房間有沒有衛生紙?」
他很快的點頭。
「你現在能不能射?以前有沒有射過?」
他遲疑一會,然後又跟我點頭,這也表示他一定手淫過或夢遺過。
「那等等作了之後你必須全射進去,然後從妹妹屁股那裡流出來的,你都用
房間衛生紙擦乾淨,再丟過來我這邊當作證據讓我檢查。如果我發現你在騙我,
我就會說出去,知不知道?」
很快的,我就看到他消失在窗邊,向妹妹的床走去。
雖然我什麼都看不到,但我知道對面的妹妹一定還醒著,並且正看著裸著下
半身的哥哥向她走來,不知道要玩什麼遊戲……
我一直興奮的專注聽著,想聽任何風吹草動,一直覺得其實不是對面的哥哥
要做,反而像是我要做一樣。
沒有多久,我就聽到很模糊的說話聲,他們兄妹不知道在說什麼,可能是哥
哥要妹妹脫褲子之類的吧?也或許是妹妹問哥哥為什麼要這樣?
我想到我的妹妹,然後轉頭看著她,她也依然安靜的乖乖坐在床邊。
「你有沒有聽到他們在說什麼?」
她跟我點頭:「但很小聲……」
「他們說什麼?」
「哥哥要小妹妹脫褲子……小妹妹好像問她為什麼……哥哥說她必須照做,
不然哥你會害他們被爸媽打死……」
聽到這裡,我知道我的恐嚇的確對他非常有用。
「小妹妹好像在笑……說屁股那裡會癢……」
當妹妹說到這,忽然我隱隱聽到對面窗戶傳來悶哼,也或許是一聲低叫……
我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我的心情也興奮到極點。
我趕緊將頭轉向窗外,果然聽到很輕微的彈簧床開始搖晃聲。
「那是小妹妹在叫……我最後只有聽到對面的哥哥很緊張的要小妹妹別發出
聲音……」
妹妹有點擔心的對我說她靈敏耳朵聽到的,看起來就很擔心她的新朋友。
我則是興奮的一直坐在床邊,等著他們兄妹做完第一次。
「哥……?」妹妹終於很擔心的叫我,「你是不是要他們相幹?」
(待續)
===================================
===================================
內容是18禁,因為尺度大,所以未滿20歲請勿閱讀
所有文章只是虛構小說,寫來自娛娛人,絕對不可以對真人做這些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說,18禁,兄妹亂倫,性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