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寫生活|回顧與向前

2022/07/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幾年,才慢慢發現自己真的很努力!
從來不夠聰明、不夠優秀,
但是盡可能地「負責任」。
很多時候看似理所當然的「完成」,
很多時候看不見的「以為很順利」,
其實,真的是花了很多時間和心力!
以前,總是將「自己」放在最後,
現在,有時有點「放縱自己」!

最初,有點忍不住說了一些話,
以往總是做得比說得多,
有些事,不說,看不清啊!
我不知道,有些轉變是好是壞,
只是學著調整多在乎自己一點,
照顧好自己才有力量付出更多吧!?
-----------------------------------------------------------
如果能讓我感受到你夠強大,
我會願意跟隨、願意一起打拼;
但如果你,只有「你以為的強大」,
不要用那讓人_____的_____對待我!

#生活唯一不變的就是一直在變吧
#責任感真的是我的枷鎖啊

上文寫於2019.7.18

有些事情用文字謄寫下來,好像也把當時的心情封存,
幾年後重新再看,有時已記不得事件的全貌,
但似乎仍能感受到受傷的掙扎的但仍勇敢的自己。

#初衷
#向前走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9會員
92內容數
一直覺得棒球是最貼近人生的運動!永遠不可能只靠自己,永遠充滿意外,但也讓人感到希望、看見韌性與無限可能!(還有「結果論」這點也蠻像的)一起聊聊關於棒球的那些故事,一起透過棒球體驗真實人生的感觸與悸動,在迎接挑戰與夢想的人生路上,帶著勇氣與力量,向前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