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章 告白

2022/07/18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舒華檸檬A
穗珍櫻桃O



在宋家的幫助下的這一週超富的客流量增增上漲大概到月底就能在開間分店了,為了慶祝這件事楊超越和傅菁請宋雨琦吃飯也邀請葉舒華、徐穗珍和田小娟。

“傅菁你今天還有邀誰來”宋雨琦湊到傅菁的耳邊說

“有穗珍、舒華和...看他們來了”手比到門口的地方

“嗨~超越、傅菁這位是?”田小娟看了旁邊的宋雨琦

“我是宋雨琦!”一看見是田小娟立馬打招呼

天吶!好可愛好像一隻大狗狗,在心裡吶喊的田小娟。

“你好我是田小娟這是我姐徐穗珍旁邊是葉舒華”大家互相打了招呼

宋雨琦心想終於能近距離觀察了!!!平常只能透過楊超越來做一些簡單的匯報。

一群人坐在包廂裡吃飯聊天在這途中有兩人感覺有些貓膩,於是湊到一起講悄悄話。

“喂!老傅你看宋雨琦的眼神常在田小娟身上”

“而且小娟也時不時往雨琦那裡看,你再看穗珍和舒華這兩人..嘖嘖嘖!看他們吃飯感覺都吃飽了”

傅菁和楊超越看兩旁友人的相處模式彷彿自己是一顆巨大的電燈泡,左邊葉舒華幫忙剝蝦給徐穗珍然後徐穗珍夾菜放到葉舒華的碗裡,右邊宋雨琦和田小娟雖然在聊天但眼神都會瞟到對方身上。

而在幫忙剝蝦的葉舒華想要在今天晚上正式向徐穗珍告白,畢竟知道了徐穗珍也喜歡自己的那天起也清楚了自己的內心因此每天都在關注徐穗珍喜歡什麼不喜歡什麼,偶爾問田小娟關於徐穗珍的事。在旁邊的徐穗珍經常趁葉舒華不在的時候問狼爸葉舒華的事,但有時兩人的相處會有推拉的成分所以兩人經常有曖昧的氛圍裡。


“穗珍他們不是還沒在一起”傅菁看他們的相處忍不住吐槽這兩人的行為根本是一對情侶

“我有一個主意,我們去外面然後你跟雨琦聊我和舒華聊,怎樣”在看不下去前先把這兩人叫出來聊

“好主意”

“那個舒華你出來一下,雨琦你也是”

“你們準備做什麼事”徐穗珍和田小娟看這兩人不知道在打什麼鬼主意

“秘密”


四個人走出餐廳來到外面的庭園,楊超越和葉舒華走一起,傅菁和宋雨琦走一起。

“舒華我問你什麼時後要和徐穗珍告白”

“我打算今天晚上,但我需要幫助”

“那你怎麼不早講,我一定幫你”楊超越聽到又驚又喜

“我昨天才想到這個計畫,就是...”葉舒華把昨天想的計劃告訴楊超越

“不錯哦”聽完楊超越都自嘆不如

另一邊

“你是不是喜歡田小娟”傅菁壞笑的看宋雨琦

“...是啦”被戳破心思的宋雨琦臉紅的把頭低下去

“那我要提醒你小娟她不喜歡吃蔬菜還有惡趣味....這樣你能接受嗎?”

“能!”


在包廂裡的姐妹倆也聊關於對方的事

“你喜歡上他了吧!”徐穗珍壞笑的盯著田小娟

“咳咳...啊!?”聽到這話田小娟直接被水嗆到

“宋雨琦阿,你那個眼神都跑到對方身上了”

“我只是覺得他很像一隻大狗狗”

“是這樣啊~”

“不說我了,你和舒華怎麼樣”

“還能怎樣我偶爾把臉湊到他面前時他就立馬把頭撇過去了,我是沒有魅力了還是怎樣”

“拜託姐,舒華只是不想讓自己喪失理智”

“是喔...”
一行人回到包廂後大家繼續開開心心的吃飯,吃完後一行人一起到出走走,轉眼間到了晚上葉舒華趁徐穗珍在洗澡時去準備今晚要表白的事也請楊超越幫忙放煙火。

徐穗珍洗完澡出來看見桌上的紙條上寫著:穗珍姐姐請到天台我有事和你說 by舒華

心想是又要做什麼事邊往天台走到了天台看見有許多色彩繽紛的煙火在這黑夜中絢麗的綻放一不小心失了神,等到煙火結束卻沒見找自己的葉舒華轉身準備離開時看到前方穿著和平常一樣的綠T卻散發著不同味道的葉舒華向自己走來。

“穗珍,我不知道什麼時後喜歡上你可能是你對我好的時候,面對我不懂的地方細心的教導我,也可能是剛遇見時看到你就喜歡上了,不過沒關係不管你對我什麼樣子我都喜歡狼爸告訴我我有狼的天性在因為狼對心愛之人忠誠不渝,所以,徐穗珍我喜歡你,你願意做我的女朋友嗎?”葉舒華溫柔的對徐穗珍笑著說

“我願意”徐穗珍被葉舒華真誠的告白感動到落淚


在外面的楊超越聽到徐穗珍做出的答覆把剩下的煙火全都拿出來放,在天台上的兩人在煙火的綻放下擁吻一起。然而徐穗珍不知道他們親吻的畫面被在天台門口的田小娟錄下來,其他人把他們告白的全程記錄下來包括自己的媽媽只不過是葉舒華說幫忙記錄的,因為以後會用到。




每人記錄及觀看的心境

菁/越:發給宣儀/涵涵

琦:之後參考用

娟:給姐姐看(偷笑

徐媽:這小孩真浪漫

田爸:女兒跑了

狼爸:幹得好!!!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Ying_風
Ying_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