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妹編輯生活》02 賴聲川表演課

2022/07/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本文內容不准抄襲、也不接受報導、沒經過作者同意不得轉載分享)
我想到一個職場故事超好笑,也是會被說虛構的等級,決定插播這則生活故事。
因為我在職場上是出了名的不想演、任性,反正就是仗著自己的工作能力跟社交能力都不差,其他一律都懶得管。
主管默默看在眼裡,他覺得我也太不想演,這樣下去不行,但完全沒罵過我。
有天下午,他把我叫進去說:「Lois我這邊幫你報了一個課程,對工作有幫助,我等等會發信給你,你要把時間排開去上。
我當下以為是什麼商用英文課程、企業管理等等實用性強的議題。
回到座位點開是????
賴聲川表演課
他直接幫我報名賴聲川表演課?到底是什麼意思啦????
細問之下還發現是賴聲川親自授課的速成班,搞得好像要進演藝圈還是舞台劇表演界一樣,付費了還不便宜,盛情難卻,於是我只好答應。
總之,莫名其妙地開啟一段每天晚上下班就要趕著去上表演課的奇幻時光。
上課時,老師說:「我相信在座的各位都是對於表演有強烈的追求慾望」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香港影帝許冠文曾說過:「一個男人結婚40年,他演技一定好!」
不過我至今還是沒有演的慾望,辜負了當年主管的美意。
這就是我選擇進時尚產業工作的主因,永遠這麼幽默、突發奇想、不受限地活。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2K會員
430內容數
歡迎讀者在此討論我的所有專題內容:辣妹學與型男學(兩性議題)、牛排學(人生自我探索與職場規劃)、表達與社交學、王子公主(階級文化)、指甲油的秘密(推理小說)、辣妹編輯生活(過往在GQ\VOGUE的經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