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YMAKER (室內版)

2022/07/20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容許我問在座大中華朋友們一個問題?
你們怎樣去看這個MV呢?
我曾經想過用黑平衡去寫一篇文章,
但因SHIRLIE 完全不懂攝影,
要找她幫我代寫黑平衡不是合適之選,
最後我想到一個可以讓SHIRLIE 代我寫而又符合她程度的文章。
容許我問在座大中華朋友們一個問題?
你們怎樣去看LEELAND,SINACH和 MANDISA 的黑衣呢?
容許我問在座大中華朋友們一個問題?
在這個室內景的MV ,
用的是黃光燈還是白光燈呢?
在我開始講同一個RGB 顏色如何因為光度影響物料和觀眾的視線一文時曾提及,
棉花喜熱、好光、耐旱、忌漬,適宜於在疏鬆深厚土壤中種植。
因為人的眼睛有感光細胞,當人的眼睛望著光纖紡織品(發光料,即是可以折射光線的物料) 和棉花(好光料,即是可以吸收光線的物料),就算是同一種白色,都會有不同的光感。
同一件衣服,用在不同布料下,就算是黑色,也因為燈光,布料組合,光矩,光譜等都會產生不同的黑色感。
容許我問在座大中華朋友們一個問題?
這個室內景影的燈光影在LEELAND,SINACH和 MANDISA 的黑衣上,
你們能否看出黑色的分別呢?
現引用WIKI 對光譜的解讀。
http://zh.wikipedia.org/wiki/%E5%85%89%E8%AD%9C
複色光中有着各種波長(或頻率)的光,這些光在介質中有着不同的折射率。因此,當複色光通過具有一定幾何外形的介質(如三稜鏡)之後,波長不同的光線會因出射角的不同而發生色散現象,投映出連續的或不連續的彩色光帶。
容許我問在座大中華朋友們一個問題?
你們可會認同我所講的以下文字呢?
一件吸光色的物件和一件反光色的物件放在不同位置上因為燈光的折射而影響了人眼睛看場景。
因為人的眼睛有感光細胞,當人的眼睛望著光纖紡織品(發光料,即是可以折射光線的物料) 和棉花(好光料,即是可以吸收光線的物料),就算是同一種黑色,都會有不同的光感。
容許我問在座大中華朋友們一個問題?
你們可有留意佈景是什麽顏色作主色體呢?
容許我問在座大中華朋友們一個問題?
你們怎樣去看光譜的折射率呢?
容許我問在座大中華朋友們一個問題?
你們怎樣去看用這個MV 用的燈光打在3 位歌手背後的佈景再折射回3 位歌手身上的光線呢?
我曾經想過用這個MV 去寫黑平衡,
但我也考慮對於中學程度,完全不懂攝影,剪接,色温,色差,攝影構圖等的SHIRLIE來說,
當我考慮要找她去代我寫一篇文章時,
我會因應她程度來作出調較。
在LIVING HOPE一文中,我曾經講過,
Phil Wickham在這個VIDEO 是穿黑衣是代表世俗,失喪,
因為黑色無深淺色之分,
但他企的位置是白色門和白色裝飾板。
容許我問在座大中華朋友們一個問題?
你們可曾思考,
黑白是相距最大的顏色,
這個企位有何深意呢?
容許我問在座大中華朋友們一個問題?
你們可曾留意誰是第一個唱,
誰是唱最後呢?
以你們意見認為,
在這個MV 內,
誰是最重要的歌手呢?
容許我問在座大中華朋友們一個問題?
在這個室內景的MV ,
用的是黃光燈還是白光燈呢?
以你們的意見認為,
用黃光燈於這個MV有希望之意,
還是用白光燈於這個MV 有希望之意呢?
容許我問在座大中華朋友們一個問題?
WAYMAKER 呢首歌是以GIVE的思維去寫,
還是以NEED 的思維去寫呢?
容許我問在座大中華朋友們一個問題?
你們可曾留意以GIVE的思維介紹一件貨品給觀眾和
以NEED的思維介紹一件貨品給觀眾,
在巿場學來講是有什麽的分別呢?
容許我問在座大中華朋友們一個問題?
在推銷宗教產品來講,
以GIVE的思維介紹給觀眾和
以NEED的思維介紹給觀眾,
是前者容易給人接受,
還是後者容易給人接受呢?
你們可曾理解,
我為何要問在座大中華朋友們,
WAYMAKER 呢首歌是以GIVE的思維去寫,
還是以NEED 的思維去寫呢?
容許我問在座大中華朋友們一個問題?
當你們用GIVE 的思維去寫去做一件商品,
你們會怎樣去行第二步呢?
容許我問在座大中華朋友們一個問題?
當你們用NEED 的思維去寫去做一件商品,
你們會怎樣去行第二步呢?
容許我問在座大中華朋友們一個問題?
在銷售學來講,
GIVE 和 NEED 會是用同一個方向行,
還是以相異的方向行呢?
容許我問在座大中華朋友們一個問題?
你們可有印像,
我在LIVING HOPE 一文中曾經提及過的話呢?
容許我問在座大中華朋友們一個問題?
你們可曾理解用黃光燈和用白光燈應用於這個室內景
和歌詞解讀有什麽關係呢?
室內景不代表全是NEED 的思維,
同樣地,
光線暗不代表全是NEED 的思維。
容許我問在座大中華朋友們一個問題?
從這個MV 的佈景,
歌手的衣着,
燈光等,
以你們的意見認為,
是以GIVE 的思維去作佈置,
還是以NEED 的思維去作佈置呢?
容許我問在座大中華朋友們一個問題?
你們可曾思考,
以GIVE 的思維去作佈置,
和以NEED 的思維去作佈置,
套用於WAYMAKER 這首歌上,
會有何等的分別呢?
容許我問在座大中華朋友們一個問題?
你們可曾留意誰是第一個唱,
誰是唱最後呢?
容許我問在座大中華朋友們一個問題?
你們可曾留意,
第一個唱的歌手是以正面,
右邊面,
還是左邊面望向鏡頭呢?
容許我問在座大中華朋友們一個問題?
你們可曾留意,
最後一個唱的歌手是以正面,
右邊面,
還是左邊面望向鏡頭呢?
容許我問在座大中華朋友們一個問題?
他們的企位對於你們了解WAYMAKER 呢首歌是以GIVE的思維去寫,
還是以NEED 的思維去寫,
可會有幫助呢?
套用回在推銷宗教產品例子上,
以GIVE的思維介紹給觀眾和
以NEED的思維介紹給觀眾,
是前者容易給人接受,
還是後者容易給人接受呢?
最後,主編先生以聖樂YOU "RE BEAUTIFUL 作結。
願耶和華的慈愛和聖靈的感動與各位同在,主佑各位。

GOD BLESS EVERYONE,IN JESUS NAME,AMEN。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會員
    143內容數
    SIGHT AND SOUND 前主編廣告學課程導讀篇是設計系課程。這個課程以基督教題材作主要寫作,等熟習呢個部落格出文章程式後會開啟製作系課程,EQUAL CONCEPT 課程,電影創作思維課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