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sado Amor

2022/06/15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容許我問在座大中華朋友們一個問題?
你們怎樣去看呢個葡萄牙文的RECKLESS LOVE 的MV呢?
容許我問在座大中華朋友們一個問題?

你們可曾思考,

英文版BETHEL 的RECKLESS LOVE 版本,

原唱者CORY ASBURY 版本,

ISRAEL HOUGHTON 版本,

跟這個葡萄牙文版本,

還有數之不盡的RECKLESS LOVE 版本,

那個用全首歌理念去拍,

而那個是用部份歌詞理念去拍呢?
容許我問在座大中華朋友們一個問題?

用全首歌理念去拍出的RECKLESS LOVE ,

和用部份歌詞理念去拍的RECKLESS LOVE,

在拍攝手法上,

拍攝定位上,

是有什麽分別呢?
容許我問在座大中華朋友們一個問題?
MV 一出的燈是白光燈還是黃光燈呢?
容許我問在座大中華朋友們一個問題?
出Isaias Saad白字時帶點橙光的是白光燈還是黃光燈呢?
容許我問在座大中華朋友們一個問題?

你們可曾思考,

燈光運用在這首歌上有何等重要的因素呢?
容許我問在座大中華朋友們一個問題?
你們可曾思考,
當一件產品用CYMK 模式和 當一件產品用RGB 模式,
放在棉質物料上 ,
放在塑膠製品上 ,
放在不锈鋼器皿上,
放在木上,
用白光燈打在產品上,
和用黃光燈打在產品上,
在色差,光矩,色温等是有什麽分別呢?
容許我問在座大中華朋友們一個問題?
你們可曾留意主唱歌手,結他手,咪,音響,和唱歌手等的黑色物料在燈光影着下是有何等的分別呢?
你們可會同意我在前文所講,
同一種顏色在不同的亮度中會產生不同的顏色感。這個現象的原因是我們的眼睛中除了有錐狀細胞外還有可以感光的桿狀細胞。桿狀細胞雖然一般被認為只能分辨黑白,但它們對不同的顏色的靈敏度是略微不同的,因此當光暗下來的時候,桿狀細胞的感光特性就越來越重要了,它可以改變我們對顏色的感覺。 在通過照相機或掃描儀錄取顏色的時候也會產生誤差。一般這些儀器中的感光元件的感光特性與人眼的感光特性相差甚遠。因此在特別的光照下這些儀器所產生的顏色可能會與人眼所感受到的相差很大。
容許我問在座大中華朋友們一個問題?
當衣服中COTTON 棉加了NYLON 尼龍,
要是COTTON 85% ,NYLON 15 %,
又或者是COTTON 80% ,NYLON 20 %,
又或者是COTTON 90% ,NYLON 10 %,
COTTON 80% ,NYLON 10 %,其他物料如FIBER 10%,
與及不被列明的物料比例等,
你們可曾思考,
吸水料對顏料的厚薄影響較大,

還是防水料對顏料的厚薄影響較大呢?
容許我問在座大中華朋友們一個問題?
要是我用以下例子,
當衣服中COTTON 棉加了NYLON 尼龍,
要是COTTON 85% ,NYLON 15 %,
NYLON是反光料,而COTTON 是吸光料,
吸光料對顏料的厚薄影響較大,

還是反光料對顏料的厚薄影響較大呢?
而黑色是吸光色,

你們可曾思考,

顏料的厚薄跟物料的厚薄當加上通過照相機或掃描儀錄取顏色的時候產生的誤差會影響巿場學的觀念廣告的針對性呢?
那麽,

吸光色受物料影響大點,

還是反光色受物料影響大點呢?
容許我問在座大中華地區朋友們一個問題?

你們可會同意之前我所講,

我自己教設計科目時,

會要求每位學生先要理解每一種物料那種是吸光料和反光料。

理由是:

同一種白色下,因為物料不同,都會有不同的顏色感。
套用回前文例子,
在FASHION DESIGN中,

假如我設計一條白色裙,

用喱士設計,

用棉設計,

用尼龍設計,

要是當模特兒穿上這條白色裙企在太陽光(戶外)下,

在中午時,

在下午時,

會有什麽的分別呢?
現在MV中,
主唱歌手,結他手,和唱歌手都穿上不同物料構成的黑色衫,
你們可曾思考,

當黑色配上反光料和吸光料時,

同樣也會有交义效應呢?
容許我問在座大中華地區朋友們一個問題?
當燈光打在主唱歌手,結他手,和唱歌手都穿上不同物料構成的黑色衫時,
你們可曾思考,
同一種黑色下,因為物料不同,都會有不同的顏色感。
也同樣地在不同光矩的光線下,都會有不同的顏色感。
容許我問在座大中華地區朋友們一個問題?
你們可曾去思考,
這個MV 可以寫的東西不單是衣服,也可以寫其他不同的東西,
但為何我會選擇用一個基督教的MV 去寫呢?
在疫情下,
各行業都受到嚴重的傷害,
當人們看YOUTUBE 去到一定數量時,
YOUTUBE便會給予金錢予上載者。
在我個人而言,
能夠善用神給我的學識去為基督教歌手賺取YOUTUBE 的金錢去幫補家庭,
這可是我的份內事。
容許我問在座大中華朋友們一個問題?
你們可曾從主唱歌手,結他手,和唱歌手的黑色衣服上,看出這首Ousado Amor是用全首歌理念去拍出,
還是用部份歌詞理念去拍出呢?
你們可曾去思考,
前者和後者,
在拍攝手法上,
拍攝定位上,
是有什麽分別呢?
在我開始講同一個RGB 顏色如何因為光度影響物料和觀眾的視線一文時曾提及, 棉花喜熱、好光、耐旱、忌漬,適宜於在疏鬆深厚土壤中種植。 因為人的眼睛有感光細胞,當人的眼睛望著光纖紡織品(發光料,即是可以折射光線的物料) 和棉花(好光料,即是可以吸收光線的物料),就算是同一種白色,都會有不同的光感。
容許我問在座大中華朋友們一個問題?
吸水料對顏料的厚薄影響較大,

還是防水料對顏料的厚薄影響較大呢?
棉對顏料的厚薄影響較大,
還是尼龍對顏料的厚薄影響較大呢?
套用回MV,
主唱歌手所穿的黑色衣服是用全首歌理念去拍出,
還是用部份歌詞理念去拍出呢?
容許我問在座大中華朋友們一個問題?
你們可曾思考,
主唱歌手為何用這件黑色衣服去表達歌曲呢?
對於旁觀者去了解首Ousado Amor是用全首歌理念去拍出,
還是用部份歌詞理念去拍出可會有清楚的概念呢?
容許我問在座大中華地區朋友們一個問題?
你們可曾去思考,
這首歌的聆聽人數跟英文版BETHEL 的RECKLESS LOVE 版本,
原唱者CORY ASBURY 版本,
ISRAEL HOUGHTON 版本,
還有數之不盡的RECKLESS LOVE 版本,
是有何等大的分別呢?
容許我問在座大中華朋友們一個問題?
你們可曾思考,
主唱歌手用這件黑色衣服可會是正面地表達出RECKLESS LOVE這個詞語,

還是負面地表達出RECKLESS LOVE這個詞語呢?
以你們的意見認為,
Ousado Amor是前者還是後者呢?
最後,主編先生以聖樂ABOVE ALL作結。
願耶和華的慈愛和聖靈的感動與各位同在,主佑各位。


GOD BLESS EVERYONE,IN JESUS NAME,AMEN。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會員
    143內容數
    SIGHT AND SOUND 前主編廣告學課程導讀篇是設計系課程。這個課程以基督教題材作主要寫作,等熟習呢個部落格出文章程式後會開啟製作系課程,EQUAL CONCEPT 課程,電影創作思維課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