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她學會了
孤獨於夜裡降臨時
一人分飾兩角
坐在身邊
心連心 溫柔對話
背景樂 是藍色
她為她倒了杯威士忌
跟還在結痂的傷口說聲 沒關係
她收集她夜裡的眼淚
也老派地邀她
跳一支又一支的舞
時而靜默
時而洶湧
一條永遠浮動著的旋律
在小小的房間裡
畫一個又一個圓
    2會員
    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緒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重新投入我的世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時不時的困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辦公室角落日誌】工作倦怠最近終於完成了年度的大事項—稽核,不管經歷了多少次,每一次都還是很緊張,畢竟平常的一點一滴,必須要有個統整性的評核、必得展開了自己一年的所作所為,深怕哪裡有失誤,以致沒有盡到職責,也就是這個職務的最大責任。
    Thumbnail
    avatar
    之然
    2024-06-19
    伴侶的定義這篇文章想寫很久了,推特有字數限制,要一直回覆自己的推文,建立超長貼文串我覺得不好看。所以,謝謝你點進來看。 身為純愛系女王,伴侶理當是國王。為什麼叫他國王?他需要事業有成?有名牌跑車名錶?身心無敵強壯到可以扛下一切? 不用。不用。不用。會叫他國王,只是因為他才是女王的伴侶,一個比喻。
    avatar
    檸檬🍋
    2024-06-18
    棒球投手的重訓or彈力帶等肌肉訓練菜單建議,不一定是最好的菜單但應該有效肆、我編菜單的考慮重點與目的 讓投球涉及的部位能平衡發展,是最關鍵的點。 因為投球對於不同部位的刺激不同,而不同部位的強度與發展速度也不同,因此如果額外訓練,可能能降低弱勢部位的受傷風險,並給予強勢部位更充足的刺激,盡可能提升體能與表現並降低風險。 然後這個菜單我盡可能精簡,所以你們有喜歡的動作或。
    Thumbnail
    avatar
    Polooo
    2024-06-16
    辦理依親移民持單程票入境加拿大進小黑屋的經驗分享院長來分享帶小孩持單程票入境加拿大的經驗,從買機票到申請 eTA ,到進入加拿大,本來想說應該可以順利入境,但是沒想到還是進入海關小黑屋,不過還好院長準備充分才能在海關的攻防下順利入境,最後院長分享實用的建議幫助你們順利入境。
    Thumbnail
    avatar
    瘋人院院長
    2024-06-12
    半信的智慧 | 心靈小品 | 晨光雨露(123)人際互動時要真誠,但也不要當傻子!
    Thumbnail
    avatar
    查爾斯
    2024-06-11
    伴我成長的座右銘(4): 不應期望別人充分休息來捱你的訓話 座右銘,指一些自我激勵的精妙語句。在基督徒的成長路中,深刻地影響著我的座右銘,不是來自甚麼偉人的警世名言,而是伴我成長的屬靈導師,本來一句「言者無心」的話,但透過聖靈的動工,卻成了「聽者有意」,提醒我如何待人接物的座右銘。 不應期望別人充分休息來捱你的訓話  當我們禱告時,說「求你將你的道指示我,
    Thumbnail
    avatar
    Wai Shing
    2021-12-09
    #伴你同行 寫信活動後感與後續:用關愛連結牆內外祈望大家繼續寫信,關心為香港獻身的獄中人,才能讓我們繼續走下去。
    avatar
    慕雲
    2021-12-07
    伴我成長的座右銘(3): 別說這個與我無關 初出茅廬時,正值教會進行新舊交替,我和幾位年青人加入了執事,學習在行政角色上服務教會群體。在參與會議時,牧師在會議桌上表達歡迎,然後語重心長地說了一句,「如果有弟兄姊妹找你幫忙,記得別說這個與我無關,不要指點別人找某某,而是要把弟兄姊妹的訴求帶到適當的人面前」。 從屬靈的角度,教會是一個敬拜的群體
    Thumbnail
    avatar
    Wai Shing
    2021-12-07
    伴我成長的座右銘(2): 這是彼此接納的地方 座右銘,指一些自我激勵的精妙語句。在基督徒的成長路中,深刻地影響著我的座右銘,不是來自甚麼偉人的警世名言,而是伴我成長的屬靈導師,本來一句「言者無心」的話,但透過聖靈的動工,卻成了「聽者有意」,提醒我如何待人接物的座右銘。 「這是彼此接納的地方」 大學時代,遇上一位神學生來到教會實習,被安排擔任我
    Thumbnail
    avatar
    Wai Shing
    2021-12-06
    伴我成長的座右銘(1): 只能盡上自己的本分 座右銘,指一些自我激勵的精妙語句。在基督徒的成長路中,深刻地影響著我的座右銘,不是來自甚麼偉人的警世名言,而是伴我成長的屬靈導師,本來一句「言者無心」的話,但透過聖靈的動工,卻成了「聽者有意」,提醒我如何待人接物的座右銘。   「只能盡上自己的本分」 中學時代,某一天跟一位團契導師在街上行走,路上
    Thumbnail
    avatar
    Wai Shing
    2021-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