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時的藍色房間 與那時的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那裡 沒有 陽 光
藍色而 陰鬱,那是個 雨 天
我看著 我的 身 體,癱軟 在影子裡
我喜歡 窗外的 光,看著 看 著,眼淚跟著雨水 流 淌
我在 我的湖泊裡
落葉 圍繞著我,依附著 肌 膚
向深處 爬行,往 黑 洞 行走
心是黑色的,卻也是安靜的
如一顆深埋於地底的種籽,在沒有時間的國度靜養著
靜待著時節轉變,在黑暗裡感知著一切變化,細膩吸取養分而逐日茁壯
日子淤積成海洋,將種籽帶出土
潮浪之間,雨依然在下
枝椏卻也愈發茂盛
彷彿於天際之間,再次重生
2會員
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緒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重新投入我的世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時不時的困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好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電影首映】假殺手愛上真兇手 #當殺手戀愛時,《捍衛戰士:獨行俠》格蘭鮑威爾和《水行俠》女友卓亞霍娜的黑色喜劇!電影推薦#88元看電影!https://magichour.app/premium?code=RN69838E 車庫娛樂邀約搶先看首映場 #當殺手戀愛時 劇情:蓋瑞(格蘭鮑威爾 飾)平常是一名大學哲學教授,並在警局協助警方誘捕潛在的罪犯,而偽裝為殺手!某天,迷人的麥迪遜(安卓亞霍娜 飾)想僱用他殺掉會對
Thumbnail
avatar
和Phyllis 17 分享生活玩轉世界
2024-06-02
專訪音樂冥想專家郭懷慈|那時的我並不是特別勇敢資深音樂冥想專家郭懷慈,是首位華人語音引導音樂冥想專家,她用她溫和又磁性的聲音,及精選的減壓音樂,陪伴許多聽者透過簡易的運動伸展,達到身體的紓壓。
Thumbnail
avatar
風潮音樂 Wind Music
2024-03-19
那時候我只剩下勇敢 兩小時的小確幸05/17/2015 兩小時的小確幸   在羅馬的行程,安排了有兩小時的時間,自由活動。   走進萬神殿,圓頂的光芒照射下來。 萬神殿內,閃起一片異樣的光華。 站在神殿中,看著光和影的變化,彷彿諸神降臨。 這是一天中最理想的時間點了。   先去金杯咖啡喝杯冰砂, 再去冰淇淋名店
avatar
Mars
2024-03-13
那時候的我喜歡聽這些歌~(目前只想得起來這幾首了...如果你也想消失 可以來聽然後哭一波)
avatar
歐歐是隻黑色卯咪
2023-09-04
《你的身體,我的時間之書》:寫字的人與她的虛構疆域|潺時.大寒寫故事的人善藏。在推翻現實的同時粉碎了遐想,將每一寸自我的感知當作獵物,藉敘事的網羅,捕獲關於存在、關於此時此刻的真貌。非如此不可。非用盡氣力、毫無保留地將那些熱烈與懊悔織進字裡不可:援引虛構之柴,在自己的人生裡縱火。
Thumbnail
avatar
午夜先生
2022-01-21
那一天我們在梵谷的房間吃爆米花Simba,我們最好在梵谷回來之前趕緊把地板清乾淨...
Thumbnail
avatar
黃若羽
2022-01-18
那些男人告訴我的性事 - Christ與綠色手巾也許是太醉了,我無意識中與她激烈地舌吻,忽然感到下身一陣柔軟…. 我”被”做愛了!阿桂姐下身極為濕潤,即便我沒有經驗也能一次就命中紅心。她紅通通的臉頰貼在我耳邊熱熱的,她急促的呼吸夾帶細微的呻吟,雙手在我背後扣得老緊。
Thumbnail
avatar
性吧客
2021-12-28
職場中認真負責=升職加薪?!....那些年我與同事間的『權力遊戲』!!(中篇)上篇提到因我不肯代替老闆出差,導致老闆對我百般挑惕。但我仍舊默默吞忍這一切,看在魔王眼裡我沒有離開讓她並不好受..... 魔王見我遲遲沒有被fire,於是把歪腦筋動到我的頭上,向我掏心掏肺,對我說她當我如同姊妹才告訴我這間公司體制上很多問題,所以之前的員工都因此離職,要我趁年輕快一點換工作,我的經驗
Thumbnail
avatar
歐娜娜
2021-11-29
職場中認真負責=升職加薪?!....那些年我與同事間的『權力遊戲』!!(上篇) 睽違三年重回職場,但這回身份已經不同,我已是一個孩子的媽媽,在家當全職媽媽早已忘了職場中的人心險惡,認真負責自己的項目,卻被當成眼中釘!人說商場如戰場,我看職場也是一樣!沒有一點心思就等著當作別人的墊腳石,職場中的『權力遊戲』,待我娓娓道來..... 剛回到職場,覺得幹勁十足,雖然從汽車零配件業轉戰
Thumbnail
avatar
歐娜娜
2021-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