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請桃花符有效的 桃花符的作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相親多次都沒有找到合適的對象,跟桃花運有關系。我條件不差的,就是感情上不順心,一直沒有找到男朋友。我媽找清穀道長taoistunion幫我看感情,他說我桃花運低,不能吸引異性的喜歡。道長說解決的方法是做催桃花運相關的法事,然後再隨身佩戴招桃花符。在他的幫下我終於脫單了,今年準備訂婚,祝福我吧。
符通常都具有辟邪護身的作用,甚至有時候還可以轉運。
那麼,從桃花風水來看,桃花斬符有什麼作用?一起隨我來看看吧!
桃花符有什麼作用?
道家所畫的被稱為是符語,而佛家所畫的則是梵語,道家畫出的符咒有辟邪保身所用,而佛家所畫的道家符咒不僅具有保身的功能還能靜心,讓自己的心情平靜下來,排除外界對其的干擾。這便是佛與道兩家靈符的不同處之一。
佛有佛法,道有道規,雖然兩家的行事方式有所不同,但兩家依然有其共同之處,他們的出發點都是對於生命熱愛,對於陰陽的平衡。不論哪個符咒,都是為了安定人心,這起到一定作用。由此便可以看出,雖然兩家的方法不同,但是目的相同,都是好的出發點,當然也不排除一些裝神弄鬼趁機發橫財的不法分子。
其實符在道家還有一個伴侶,也就是人們口中的所說的“咒”,符是用畫的話,那麼咒就是念的,往往道家人士在使用符的同時也會在口中念念有詞,這就是咒,咒就猶如中藥裏的藥引一般,是整個符咒的引子。
經古人研究總結,命理中帶有華蓋,孤辰寡宿,或七煞克身過旺等標誌,都會孤芳自賞,不與人為伍,不合群,異性緣差。除了克服性格上因素,積極參加一些交流活動外,可以通過招桃花符來改善人際關係,增強異性緣。命格裏“子,午,卯,酉”是地支中代表“正南,正北,正東,正西”四個方向的,當“四象交會”桃花會盛開,此時求感情最好,因此人們把愛情稱作“桃花運”。
看感情,催桃花運,諮詢清穀道長。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在沒有實力之前請先閉嘴,因為沒有人要聽你說什麼最近黃仁勳來台灣的事造成了一股旋風,大家都驚訝的在問說黃仁勳是誰?這個人怎麼出現的? 原來他是NIVDIA顯卡的老闆,我是沒有在玩遊戲或是買遊戲用的電腦,但是我有在做設計多少知道GPU的事,GPU跟CPU是不同等級的中英處理器,我知道的是GPU有分兩種,高階的是NIVDIA,比較低階的是AMD,好
    Thumbnail
    avatar
    Hitomi
    2024-06-04
    請問你有沒有罵民進黨如果有你意圖使人不當選現在別再罵民進黨了喔,民進黨打著民主的旗子,搞著獨裁專制政權,貪汙黑金政治,我們繳納稅錢養政府政府無能,政府不把錢拿去做改善,改變軍警消的權利,都把錢全都吞進自己口袋裡,如果以上有抹黑,都是假的因為我沒再抹黑政府,政府的確無能
    Thumbnail
    avatar
    韓俊碩
    2024-04-23
    請問S3上傳檔案後,有沒有掃毒機制呢? (工作日常) 客戶想知道上傳檔案到s3之後, AWS有沒有相關的掃毒機制,可以去排除或阻擋有問題的檔案。 Amazon S3 服務是有跟網路公司如 Trend Micro合作,再配合AWS Security Hub,去進行S3的掃毒,排除有問題的檔案。 有關如何實現,您可以參考一下這個文件[1]。 除此
    avatar
    西尼亞ming
    2023-11-12
    【八字 bazi】有印的桃花命主說她至今沒有對象可成婚, 是否可以嫁出去~而且對方條件好嗎? 她已經抑鬱了! 但我很驚訝的是, 這女生是懂八字的, 還知道”印”是她的用神。 只是同時我也很疑惑, 她怎不知明年就有機會了呢!? 因為這都是不會五行派的批論方法而造成的結果! 唉!學八字學那麼久, 但卻不知道自己的運勢如何走.
    Thumbnail
    avatar
    張先生
    2022-05-24
    春分祈福招財招桃花儀式(到三月底都有用的儀式)#春分招桃花儀式 在北半球,春分所有的花都要開了,也稱百花節(花神節),也是招桃花最好的時間。 想要招桃花的朋友,許願方式如下: 1.桃花樹下許願, 2.采集春分雨露之水洗額頭, 3.到公園種植一株可以長大的植物,最好是花, 4.吃春天的百花蜜
    Thumbnail
    avatar
    傅子綺
    2022-03-20
    沒有使命的花如果今天你正伏在後方的話,請你記得,對你說:「你坐在這裏」的,是主。你所坐的地方並不是「摔跤處」,也不是「儆醒處」,乃是「等候處」 。 親愛的。如果你正是這樣一朵花,請你不要抱怨! ── 選 ~荒漠甘泉
    Thumbnail
    avatar
    羅珊
    2022-02-18
    「沒有礁石,激不起美麗的浪花!」  這個標題是今天在學校所聽的講座標題,由先天性成骨不全症關懷協會的理事長-程健智,以及一位同為成骨不全症的學生,擔任主講人。透過他們的生命故事,我很慶幸自己能夠擁有健全的身體和幸福的家庭背景。 成骨不全症是俗稱的玻璃娃娃,因為基因上的缺陷,導致身材矮小,關節鬆動,跌倒或是不小心撞到堅硬的東西,就有
    avatar
    Chen-Yu
    2021-10-27
    忽逢桃花林(4)-世間所有的相遇此時,白澤如同聽得懂人話似的,默默地跳到教席先生身邊,不住地用爪子抓抓教席先生的長袍,並將它那簇白毛深埋在教席先生的腿上,似乎在不住地撒嬌,教席先生伸手撫摸白澤,暗嘆一聲,「此事即是由這隻千年白澤所引起。」眾人不禁一凜,原來這不起眼的小生物已在世上度過了千年歲月,但究竟是如何與單家結下緣分的呢? 床
    Thumbnail
    avatar
    古靈派
    2021-1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