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符後做夢能說明起作用了嗎 親身經歷告訴你答案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跟男朋友分手後,試過很多次挽回他,可他依舊拒絕跟我和合。於是我奶奶帶我去找了清穀道長taoistunion,在他的幫助我才得以挽回這段跟前,跟男朋友複合。以下是我的親身經歷,感興趣的朋友可以看看。
我奶奶信仰玄門,知道我的情形後她就讓我試試去找一位德高望重的道長請和合符,聽奶奶說這種靈符能修復情緒,輔助我挽回情緒,然則由於自己領會也不是許多,以是奶奶專程托人幫我找了一個靠譜的道長。就這樣,我遇到了清穀道長。聽說這位道長修道已經有十幾年了,在和合方面有很深的造詣,找他做法的人多不勝數,而且許多人也都樂成了。以是找到道長後我就把自己的情形和願望都說出來了,那時道長先讓我給了八字,說和合符必須要憑證八字資訊來請,這樣才氣針對情況而啟效。
請回靈符後,我天天都隨身佩帶,根據的囑咐,我沒有讓別人觸摸靈符,自己平時也很小心,沐浴時就將靈符放好,阻止讓靈符沾到水而失效。除此之外,我天天也都在祈福,希望能早日奏效。請回和合符後也許一周時間,我就最先夢見男友,有時還會想他想得著迷,道長說這是正常反映,說明靈符啟效了,我問道長是不是對方也會有這樣的反映,道長則說是因人而異的。
之後過了一個月,男友就給我回復資訊了,而且也自動給我打電話,這樣一來二往,我們的關係又逐漸變得慎密起來了。多虧了有靈符法力的加持,現在我們的情緒異常穩固,已經到了談婚論嫁的境界了。需要請和合符的人也可以諮詢清穀道長。
和合符雖然能夠幫助分手的情侶再續前緣,但不是每個人都能請,要先看你們的八字,還有緣分,有挽回的機會,清穀道長才會幫你施法挽回。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不准哭!」那些被我藏起來的情緒在長大後一一浮現「不准哭!」中午到麵店買午餐,等待的時候,後方突然傳來很大的聲音。 只見一桌由父母帶一個約看起來約5、6歲的男孩,男孩正在哇哇大哭,哭聲迴盪整間麵店,而爸爸正在嚴厲地責罵:「哭什麼哭!不准哭!」男孩好像突然男孩好像突然被爸爸的大聲嚇到了,馬上停頓3秒,但隨後可能是難以忍住委屈的心情,哭得比剛剛更大
    Thumbnail
    avatar
    無尾熊太太(OK)
    2023-10-23
    【台南裝潢後清潔】享清清潔公司|高效率、做事仔細的清潔團隊|台南市全區皆有服務|價格公道清潔公司推薦|大掃除裝潢細清​我姐新開的剛裝潢完的托嬰中心,到處都是灰塵和垃圾,本來打算親自打掃的我們,想想還是找清潔公司好了,因為整理起來是個大工程啊!上網查到這間「享清清潔」的呼聲最高,只要在台南基本上他們都有服務,真的與他們合作後,發現真的是認真做事又仔細的清潔公司
    Thumbnail
    avatar
    走跳台南人
    2023-09-09
    就服乙級及格後…不要忘了申請就業服務專業人員證書陸續掛號收到就服乙級合格申請的技術士了吧,對,就是你繳了160元,只會收到左下角的小小一張技術士證。… (你說照片很不怎樣!對,畢竟是穿制服自拍照。) 以前我以為有這張證照,就會有人來詢問 "我要不要兼職?"注意是兼職不是借證哦!,即使我沒打算要租借,但早我沒幾梯考上的朋友說,他當時詢問電話還不少
    Thumbnail
    avatar
    人才學院 -【夢想 政在路上】
    2023-08-16
    佛經上說人死後能投胎做人的很少,那麼其他的到哪裡去了大約有百分之九十幾的人到三惡道去! 「失人身者如大地土,得人身者如爪上泥。」 少部分的人到天道、阿修羅道,到淨土就更少了。 其實要到淨土很簡單,四個字「身心清淨」就可以了,光是做善事的人可到人道、天道,是無法到淨土的。 所謂道,講的是生命的層次 假設某個人橫行霸道,將來可能就去畜生道當螃蟹等等!
    Thumbnail
    avatar
    pod cast
    2022-06-15
    「對不起,媽媽不能替你痛…」兒子臨終前最後一段話,讓人懂了:放手,是最深的愛在死亡面前,除了悲傷,我們還能有什麼選擇? 侯秀賢在孕期就知道可暘有心臟病,但孩子是唐氏兒,卻是出生後才知道的事情。還好,在巨大的不安與恐慌過後,她還是立刻就愛上了這個孩子。後來,可暘在兩歲時的一場手術後離世,侯秀賢整個人也像是碎了,她最寶貝的小兒子就要離開了。她該怎麼做?她決定捐出可暘的眼角膜。
    Thumbnail
    avatar
    王琬
    2022-04-27
    我們憑什麼讓讀者掏錢訂閱?承熙認為憑的是「能給乾貨」,然後再做「三件事」就去安心創作吧要讓人掏錢訂閱越來越難了,但「辦法」是人想出來的,本文就是要提供一些辦法給大家參考,讓擁有 213 人訂閱的承熙告訴大家 1️⃣ 讀者願意掏錢訂閱是因為「有乾貨」 2️⃣ 給乾貨的同時有三件事可以一起做 3️⃣ 你現在應該「優先」做什麼?...
    Thumbnail
    avatar
    承熙
    2021-11-17
    休团八年后的棉花糖带着《我常常想起你》回来了- 无需复杂的添加物,这杯清水还能品味很久曾温柔勇敢唱着《再见王子》的棉花糖在休团八年后终于带着她们的第四张全创作专辑《一切都是為了與你相遇》回来了。在她们的歌曲里,依然是纯粹的直白、勇气、简单,如同一个温暖的朋友,汇集成的是充满共鸣的满满感动。
    Thumbnail
    avatar
    英子
    2021-0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