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如何成為一位陪玩大姊姊的?來聽聽看我的第一次陪玩心得吧!-2

2022/07/2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過了不久,哥哥起身去玩放在他房間的塑膠籃球架,一開始他只是丟他的小皮球而以,但他卻突然開始把整根籃球架拿起來敲,不管我如何勸說他都不願意停止敲擊地板的動作,敲了沒幾下,籃球架的底部就突然鬆脫了,兄妹倆又開始互相搶著要修理,一開始哥哥試著要將底部裝回去,但越弄越多零件掉出來,這時妹妹拿著她的螺絲起子塑膠玩具過來說她要修理,但哥哥不讓她用,妹妹又開始尖叫加上用一副不給她修理她就要崩潰大哭的表情看著我,我只好又開始卻說哥哥讓妹妹試試看,但是妹妹當然修不好,我也嘗試著想把它修理好,但我也束手無策,哥哥把籃球架搶過去繼續試著修理,他們兄妹倆就這樣互相搶來搶去,過程中發出了很大的聲響。
這時媽媽突然從臥室走出來,看到滿地狼藉,我當下真的完全不知道該怎麼辦。
媽媽沒有問我是為甚麼籃球架會變成那樣,她只蹲在地上看了一下後就把籃球架收拾起來說等爸爸回來後再弄,哥哥在一旁搓著手愧疚的說著對不起,我也站在一旁不知如何是好,媽媽只說了一句:我現在有點不高興。我卻害怕到差點發抖,我為了緩解情況於是準備開始教她們我準備的毛毛蟲手做活動,我看到媽媽把哥哥叫去客廳詢問那個籃球架是怎麼回事,哥哥說是他用的,還抱著媽媽的腿說對不起。當下我對那個媽媽很有好感,她並沒有不分青紅皂白的就罵人,也沒有問我這個外人,而是選擇在離我很遠的地方問了她的兒子,但後來媽媽也沒有問我籃球架發生了甚麼事,我才驚覺這很有可能造成我被汙衊的風險。
接著我帶著他們進行我準備的毛毛蟲手作,我以為會進行得很順利,但現實是,哥哥在塗白膠失敗後就不願繼續嘗試,開始剪自己的紙、用自己的筆畫畫,妹妹則是一開始很感興趣,但是後來就開始用自己的畫筆在準備好的紙上塗鴉,只剩我一個人完成了那個毛毛蟲手作。
後來在大約17:30左右時,媽媽說要帶他們下樓騎腳踏車,哥哥騎腳踏車,妹妹騎滑板車,一開始媽媽還有跟我淺聊幾句,例如學校是哪間啊?家裡住哪啊?等等問題,但聊了幾句後媽媽便停止了談話,我只好將注意力放在跟兩兄妹玩,他們也很開心的將車子騎到我面前,在我身邊繞圈圈,還比賽誰先騎到我這邊。
上樓後媽媽幫他們洗澡,她說我可以坐在沙發上休息一下,並給付我當天的薪水,洗到一半媽媽出來跟我說希望我進去陪他們聊聊天,說他們很希望我可以進去陪他們,我當下內心非常開心,因為有種受到認可的感覺。我進浴室看到他們在泡澡,水是粉紅色的,兄妹倆拿著塑膠小玩具不斷的跟我玩喝魔法藥水會變成甚麼的遊戲,直到媽媽進來請我出去後幫他們吹頭髮。
我在幫忙吹頭髮時,媽媽開始準備晚餐,吹完頭髮後我便開始跟妹妹玩躲貓貓的遊戲,哥哥自己在房間玩他的玩具,等到時間一到,媽媽就對他們說姊姊該走了,我原本以為他們可能會吵鬧或是會有點不捨之類的,但是並沒有,他們一聽到就乖巧的跟我說掰掰,沒有抱抱、沒有不捨,所以我也只好說完掰掰後就走出他們家。
Angel
Angel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