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雅] 白世界橋波符13天訊息-去蕪存菁,也是一種勇敢!

2022/07/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們通過了紅天行者波符的13天,不知道大家過得如何呢?
有沒有透過一步步探索找到更新的自己了呢?
接下來我們要進入白世界橋波符,一個連結生與死的波符,經歷了紅天行者波符,我們應該體驗到了更多的事情,來到了白世界橋波符,就要將之前的經驗好好地整理一番,需要的留下,不需要的也不要害怕,就勇敢地丟棄吧!
白世界橋波符最後我們要走到的是白鏡,鏡子映照出什麼? 鏡子映照出我們的真實,那些我真心想要的好好留下,那些只是執著不願放棄的讓它去該去的地方,在鏡子面前一切的真實都將一覽無遺,選擇面對或者逃避,這將會是我們在這個波符裡會感受到的題目歐!

我們一起進入了第2張卓爾金曆,接下來我會把我的頻道黑歷史(第一次波符播報內容),跟進化史(第二次波符播報內容)並陳,大家可以同時看看學理跟生活故事到底是怎麼對應的喲!
白世界橋波符是2022/7/23-2022/8/4,未來13天有怎麼樣的氛圍呢? 又有什麼要注意的呢? 影片裡面都有詳細的說明歐! 就繼續看下去吧!

我的新影片都安插了拍手連結,歡迎大家幫我的影片拍拍手! 感恩戴德!


白世界橋波符具現化
內容收錄我在白世界橋波符發生的事情,以及它是怎麼跟卓爾金曆對上線的。

白世界橋波符指南
學理的內容這來這邊看囉! 歡迎參(拍)考(手)!
#FB粉絲團黃皮膚的吉普賽人 #Luz露思身心靈療育與占卜 #找到自己的使用說明書 #歡迎私訊預約占卜與心靈探索 #催眠塔羅占卜OhCard探索星盤解讀手面相 #花晶許願工作坊歡迎邀課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馬雅即生活,生活即馬雅 我是KIN41月亮紅龍Luz露思,我正在過馬雅生活 在這裡我會分享我跟馬雅印記的連結 歡迎你與我一同進入馬雅的世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