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章---全方位提升

2022/07/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3、2、1--時間到。
"開始結算......"
被傳送回了體育館,
剛剛拚死解決了那隻龐然大物,
想不到頭這麼硬,敲的我手都麻了竟然還爬得起來......
最後被他擊中一下,
全身的骨架像被打散,
要是真的現在遇上,
不可能活下來的,
畢竟我是在有相當10名一階進化者的機器人幫忙,
太弱了~!
"結算完畢,
您能獲得以下:
1.銀牌勳章(金影人族)
2.一階戰鬥機器人×3
3.破雲槍,等級:藍色。
(武器等級:(最低)白~綠~藍~紫~橙~紅(高))
4.空間戒指10立方公尺"
藍武這可是個好東西啊!
領取完畢後,另外兩人也傳送出來。
「老大!你已經完成了?!」
「嗯~你們的任務是什麼?」
他們的任務和我應該不一樣,
「我們是解決1隻二階喪屍,
而且他旁邊還有很多一階。」
「先領獎勵吧。」
他們的感情好像更好了呢,
我真孤單~~
全員結算完畢......,
傳送離開。
回到了路上,
剛踏出門,數十人圍著遺跡門,
裡面有的拿手槍還穿著警察制服,
也有人像是學生,
似乎在警戒著我們。
「我們是人類,剛從門裡出來。」
他們有點騷亂,
感覺不太相信我的說詞,
這個門大概還有一段時間吧!
「你們能進去看看,裡面沒有危險。」
一大群人在一起,
很容易吸引......
--碰--
一隻體型比剛剛三階小了一半,
但依然很大,
應該是成熟型的(二階喪屍),
那不是兩周後才會出現的嗎?
現在可一周不到。
「阿一、何均,讓我看看你們有沒有進步吧!一起上。」
「好!」
經過前幾天的戰鬥,
多少有一些默契,
二階喪屍在力量、防禦、速度都有提升,
但面臨多個敵人,顯得勢單力薄,
因此普通熱兵器還能應付,
但三階以上,
像剛剛那隻,
10台T-34坦克,才可能解決,
末世冷兵器加上異能,
才是最強。
咻—咻—,
何均射出兩支弓箭,
一支射中喪屍左眼,另一支沒有射中,
被射中的二階喪屍,
摀著左眼,衝向何均!
阿一拔出雙刀,
向敵人的腳跟狠狠砍下!
喪屍應聲倒下,
他用雙手撐地,想要爬起來,
末凡上前一個箭步,跳到了敵人的上方,
用破雲槍打爆他的腦袋!
「好強......。」
不知道是誰從人群中發出驚嘆,
只不過這也是事實,
除了拿著手槍的幾人,
對末凡算的上毫無威脅,
「他不是說那個門是好的,
進去看看吧!」
一個男人跑進門內,
接著好幾個,
但還是有一半的人望之卻步,
過了一個小時,
第一個進去的男人走出,
身上毫髮無傷,
「各位,裡面是種測試,但很安全!」
此話一出,其餘人也走了進去,
又過了一小時,
全員都出來了,
末凡也沒浪費時間,
去周圍巡邏順便練練手感,
另外兩人也成功突破一階,
「突破感覺怎麼樣?」
「全身變的舒暢,感官好像也變敏銳許多!」
「這就是進入一階了,全方位的提升!」
就在三人在交換心得時,
那群人的領袖走了過來。
「那個,剛剛誤會你們是壞人,不好意思啊!
不知道要不要來我們的營區?」
戴著黑框眼鏡,身穿警察背心的男子,
90度彎腰,想必末世前,一定是位好警官,
而在這末世也是位能屈能伸的人!
「沒關係,在這世道本就該小心行事。
關於營區是在哪裡?」
他打開地圖,應該是手繪的,
比了一個小區,大概十分鐘路程,
「誒!我家就在隔壁小區。」
何均說道。而男子回道:
「那一區的倖存者昨天就全部來了!」
「好,那走吧!」
雨寒
雨寒
大家貴安,余在此名為雨寒,新手上路 多多關照! 我的原創專頁:https://www.novelstar.com.tw/author/6744.html 個人幾乎是通吃派,因此有好的作品,也請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