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章---闇星會

2022/08/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又是學生,總感覺在哪都能遇到學生,而且好巧不巧還都是同一間學校的?
雖然抱持著疑問但終究是先按耐下來,回道:
「我是人類,而你為什麼會出現在我的夢中?」
「我......我其實已經死了,
而現在我用的是一個從一扇門內帶出來的東西再和你溝通,
我一直在尋找醫院外能匹配的其他人但似乎只有你能接收到。」
亡魂少年的語氣略顯悲涼,而我選擇暫且相信他的話,
畢竟能進入其他人夢中並非易事,至少他前世死之前都做不到,
而現在有人會到4階而且要是精神系,他認為不實際也不可能。
「你時間不多了吧?接下來你先回答我的幾個問題,再讓我考慮要不要回答你。」
現在他們的任務便是偵查此地,因此情報當然越多越好,
因此有現成的當然要好好使用,而對方也點頭默許。
「好,第一,你們有多少人?怎們到這裡的?
第二,你們遇到什麼?發生了什麼?
最後你們找到的門在哪裡?
還有根據你的回答會決定我的想法,最好好好回答。」
其實這些問題最有含金量的是最後的問題,
從一開始我便是著感受對方的進化能量,
但看起來還是一般人,
可轉個想法便知道,他們遇到的很有可能是遺跡門,還是個不錯的文明,
一般人都能拿到匹敵4階精神系強者的稀有精神類道具,
若不是大型文明,不然應該就是對人類友善的種族。
「我們原本是和楊主任一起從學校坐校車逃出來,
但車上的混混和主任吵了起來,我們就下車,接著一路躲藏,
然後就跑到醫院,一共快30人。
後來我們在討論要往哪邊走時,
有人在天台看到醫院二樓有著一扇發著光向圓圈行狀的入口門,
有人說也有可能是安全區也說不定,
因此我們趁晚上喪屍幾乎不動的時候潛入,
而我們也成功進去門內,進去後我們發現處在一個藥房中,
並被分配了工作,裡面的人也不是很熱情,
但我們就在拿工作一個月,便開始有什麼結算獎勵便出來了,
而我好像拿了個第二的成績,說我很勤實,而後我們出來發現過了一天,
但那個門我們都進不了了,因此開始在醫院和喪屍周旋,後來......
後來我們七樓遇到一個像是醫師的人,然後他們帶我們上到八樓,那裏有許多人,
九樓也有,而他們都像著迷般的樣子,而後他們讓我們交出,我們獲得的寶物,
我和另外七人不交,他們就在飯菜下藥將東西拿走後......。」
「就把你們宣布是罪人,然後當著所有人的面把你們斬了,
屍體還分屍,多肉的地方當人食,肉少的餵喪屍。」
少年聽得啞口無言,臉上寫滿震驚之情,
但故事聽一半便讓楊末凡想到了確實有團體在末世前期將這當作據點,
而那個團體便是瘋狂的洗腦組織-闇星會。
雨寒
雨寒
大家貴安,余在此名為雨寒,新手上路 多多關照! 我的原創專頁:https://www.novelstar.com.tw/author/6744.html 個人幾乎是通吃派,因此有好的作品,也請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