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五章---進入彰基

2022/08/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闇星會-由七人組成的組織,而且有眾多信眾,他們也是星曆5年-北彰十萬戰役,
使彰化無數強者殞落,讓彰化幾乎遭到重創的那場戰役後面的組織,
也讓我當時所在的基地南遷,一切從新發展,
之後才有人發現是他們所為,也有發出幾次征討但都效果不大,
過了一年北彰也幾乎無人踏足,任由他們在這。
「你、你怎麼知道?!」
對方明顯被嚇得不清,名為齊東的少年結巴的問道。
「我的辦法。」
沒有明講,畢竟若說自己重生者,
不但對方很可能不相信,還可能引起一系列的問題,
這並不是末凡想要的,所幸對方也沒有追問。
「那你能不能幫我救出同學?
裡面有兩個是我兄弟,他們有交出他們得到的東西,
所以沒有死掉,我猜應該還在醫院內!」
對方的語氣誠懇,也讓自己大概了解醫院內的狀況,
最重要的是遺跡門哪裡有,何時會不見,都是未知數,
從少年口中得知遺跡門現在還在,沒準明天就不見了,
因此此時的楊末凡已在內心開始盤算,
接著又談了一會,對方消失了,末凡也立刻休息。
早晨,太陽尚未破曉而出,由一顆顆星光組成的海洋正在緩慢沒入西方,
一行人已經將物品都收拾了起來,簡單的吃了餅乾後,
開始了今天一天的目標以及路線及最重要的如何行動,
過程中楊末凡也提及到闇星會。
「照你這麼說,我覺得他們可能添加了類似毒品或就是毒品的東西進入食物中。」
一名年紀大約40初的叔叔說道,
他是小區珍所裡的副醫師,
此次帶他來主要目的是為了拿些有用的藥材,
畢竟這裡真沒幾個人懂得藥,畢竟術業有專攻,
交給專業的還是放心的,而他說的不無道理,
末世中用毒品操控人心,算是很常看到的一件事了。
「那些人能救嗎?」
末日中,人多的好處很多,尤其是百家爭鬥的前期,
人口代表的是基地的強盛,畢竟人多好辦事,
第二也是道德問題,不能救那簡單,一路平推,
這是最簡單粗暴的方式,但那些人也基本沒了。
「要看情況,但若是動都不能動,連站起來說話都做不到,可能很難救。」
「好吧,到時候反抗的擊殺,能和我們走的救帶走,剩下的別管。」
「我贊同。」阿依率先舉手贊同,他也不笨,
他知道這代表要放棄掉一些人,但現實就是如此。
其他人思考半响,也紛紛贊同,此時已經微見晨光,
一行人也快速穿越進入院內,一樓喪屍並不多,
雖然地上血跡斑斑,尤其是樓梯附近,
但他們似乎都消失了,應該是被吸引上去了,
一行人簡單的收拾幾隻喪屍,便走到了昨夜齊東所說的有遺跡門的房間,
房間是一間病房,使用靈力探測四周,確認環境並沒有危險,
而在這的所有人對這門都不陌生,因此都跟著楊末凡走進其中。
(卷一結束)
雨寒
雨寒
大家貴安,余在此名為雨寒,新手上路 多多關照! 我的原創專頁:https://www.novelstar.com.tw/author/6744.html 個人幾乎是通吃派,因此有好的作品,也請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