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章---夢中人

2022/08/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了解狀況後,我們選擇先將學生接回,畢竟這是這次的任務目標。
過了一個小時所有學生都已帶回了基地內部安置,
過程中意外的平靜,連路上的喪屍也幾乎不見,
目前我能想到的只有一個月後的萬級屍朝,這次的屍朝主要重創了許多剛發展基地,
讓中部縣市的強者比其他地方都發展較緩,只不過有鑒於近兩周的二階喪屍才出現,
已經改變成了一周內,因此不得不稍加防範!
完成任務後,我也向劉士綸借了一組人,
共10人的隊伍,分三輛車開始向我記得屍朝爆發的彰化基督教醫院駛去。
一路上不出所料的喪屍數量越來越多,因此我們也不得不放棄車輛改用步行方式,
我們決定將車停在路邊跑進附近的建築內,
經過一番功夫我們終於來到離彰基只有一路之遙的對面。
只不過旭光路上此時已經屍滿為患,屍潮發生的原因眾多,
有的是喪屍被吸引而發生,有時則是被高階物種驅使,還有為了保護及提供養分,當然還有純屬路過,
而現在2、4先劃掉,畢竟現在不會有比喪屍還高階的生物,而路過、他們都聚集在這了,還會純屬路過,顯然不可能。
而如果是剩下的可能,那就有趣了。
我向其他隊員表達我的看法,經過一番討論我們決定先度過半晚,明早一點行動。
夜晚我們十人睡在屋頂上,喪屍不像幾小時前的好動了,從晚上8點排班兩人一小時,
而第一班是我和阿一,我們也開始小聲地聊著,
「楊哥阿,有時候總感覺你像是穿越回來的!」
「!!!」
我立刻撇過頭看著他,但立刻回復神情。
「有嗎?你、你怎麼會這樣認為?」
「啊?就感覺你好像怎麼都知道像極了我常看的漫畫!」
原來是個漫畫迷阿~內心安心了不少。
但我的確都一直在用我重生前的知識,要是被發現我是重生者,那些強者可能直接把我拆了。
果然低調才能保存實力!我在內心提醒自己。
「到換班時間了,老大。」阿一看著手錶說道。
交代好注意事項,進入睡袋的我快速進入了夢鄉。
「人......是什麼人?」一道顫抖的青年說道。
「你是誰?為什麼會出現在我的夢?」
末凡的聲音從四周傳出,此時的他融在四周的黑暗中,
畢竟二皆的他多少有點精神力,而夢又是一個人的精神世界,
因此讓他能夠在自己的夢中做到控制自己甚至改變場景,
到了三階基本想做甚麼夢都能憑自我的操控。
「是人類嗎?!我是齊東,彰中學生!」一聽是人類的聲音,男子激動道。
雨寒
雨寒
大家貴安,余在此名為雨寒,新手上路 多多關照! 我的原創專頁:https://www.novelstar.com.tw/author/6744.html 個人幾乎是通吃派,因此有好的作品,也請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