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找一個可以放圖的平台—電創文潮

2022/07/24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電創文潮
最近在FB上看到一個繪本展示的平台【電創文潮】,
目前正在徵稿,前150名有超商禮券。
而且資格還蠻鬆的,只要上傳五頁以上的彩色繪本就可以參加。
目前人數還不多,所以我試著投稿看看,
想把之前在Line Webtoon上的長條漫畫整理一下搬過來。
(我有問過Line Webtoon,可不可以把在Line Webtoon上的投稿再拿去別的平台投稿,得到的回覆是沒問題的,除非是Line Webtoon的契約連載作家才可能有限制)。
如果有興趣的人,可以投稿看看。
在它的編輯功能中可以在圖片上加入一些簡單的音樂和動畫效果,創作者可以選擇自己上傳的作品是要免費或是收費觀看,目前它是採用點數儲值的方式,我覺得這個方式比較謎,那消費者買點數後用剩的點數要怎麼辦咧?所以我覺得現在辦徵稿是要衝作品的數量,並在其中尋找有意願販售繪本的創作者。
這個平台還很新,感覺功能還在逐步擴建中,但碰到問題時我寫信給客服,問題都有得到回應(我碰到了一個積極處理我註冊問題的客服,積極到加line⋯⋯是現在年輕人都用line,還是我老了⋯不過line確實比mail要方便,mail在往返數次之後,就會開始像千層蛋糕一樣,層層套疊)
比較奇妙的是他們家的官網跟app功能目前感覺是分家的,要投稿就上官網,要欣賞別人的繪本作品就要下載他們家的app【繪形繪聲】。
要注意的是,目前投稿只能在官方網站上註冊後投稿,在app上是不能投稿的,用app註冊,它又會多給你一個ID。
以下是我的投稿,完全免費觀賞,歡迎來看看。
我想跟你分享 《靜物桌上的對話》
我在電創文潮投稿的作品《靜物桌上的對話》

下面是我畫的塔羅牌廣告
大家好,我叫彩虹被窩,
從去年2021年七月開始宅在家裡畫塔羅牌《卡通獨角獸塔羅牌》,
目前正在嘖嘖上募資,
募資時間:2022/07/14 12:00 – 2022/09/30 23:59
歡迎將此訊息轉發給對牌卡占卜與收藏有興趣的朋友!
嘖嘖募資網址:
關於這套《卡通獨角獸塔羅牌》更多的介紹請見我的
我YouTube 頻道網址
卡通獨角獸塔羅牌播放列表
在這裡可以看到牌卡的縮時影片:
彩虹被窩的 IG
彩虹被窩的Pinterest 圖版
彩虹被窩
彩虹被窩
《卡通獨角獸塔羅牌》已經在嘖嘖上開始募資 歡迎將此訊息轉發給對牌卡占卜與收藏有興趣的朋友! 嘖嘖募資網址: https://www.zeczec.com/projects/cartoon_unicorn_tarot?r=d119542003781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