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通獨角獸塔羅牌》集資與印刷廠聯繫

2022/03/26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謎之戰車牌角色間的對話
我參加了嘖嘖募資【 2022 嘖嘖群眾集資概念提案大賽】,目前我先交草稿,所以嘖嘖官網上還不會看到我提的案子。
超過千萬獎勵等你來爭取!【 2022 嘖嘖群眾集資概念提案大賽】徵件報名
在填表的過程中,我有好多疑問🤔️
是說,塔羅牌要找印刷廠還是出版社,我一點概念都沒有,還有牌卡,到底要澎湃一點,做成磁吸盒+塔羅收納袋,還是簡單點,只做牌盒,說明書塞進牌盒這樣⋯
我想到的範例是《神奇獨角獸神諭卡》和《奧修禪塔羅》,然後我的腦子就在這兩種型式糾結了好幾天⋯⋯
我手頭上的《神奇獨角獸神諭卡》
《奧修禪塔羅》
聯繫了某家可以做磁吸盒+絨布袋的印刷廠,他們最低印量建議是一千套🙀🙀🙀
不過好處是他們有認識的經銷商,可以直接跳過出版社(是說,這樣就可以讓經銷商幫我賣牌卡?我以為經銷商都很神秘)。
但我還是有點不篤定,因為在嘖嘖看其他牌卡提案大概集資金額落在10萬左右,廠商的報價
⋯超過很多⋯
這件事挑戰了我的信念:「會有那麼多人買我的作品嗎?」我得要多做一些豐盛冥想了🧘‍♂️😅😅
後來用《卡通獨角獸塔羅牌》抽牌,結果
簡易版:錢幣五正位(很悲催地流浪)
磁吸盒:錢幣四正位(好多了,起碼不會餐風露宿⋯)
我自己估算了一下,發現其實一千套還好,如果牌卡定價一千元上下,大概要預售出300多套才會達標,所以⋯試試看吧⋯⋯
等到我的提案過了審核,會再更新進度😄

以下是我的文案(暫定要掛網的內容):
《卡通獨角獸塔羅牌》超奇葩!以獨角獸擬人為主題的塔羅牌!
你曾經遇到與朋友一起玩牌,結果抽到不祥的牌卡,雙方都陷入沈默的窘境嗎?
現在幽默風趣的卡通獨角獸塔羅牌來了!
抽到惡魔牌也不恐怖,即使是死神牌也可愛無比!
或是抽到宮廷牌卻不知如何解讀嗎?
本牌卡完全沒有這個問題!因為根本沒有宮廷牌(作者跟你一樣看不懂宮廷牌)!
讓你可以輕鬆地與朋友一起玩塔羅!

關於這套《卡通獨角獸塔羅牌》更多的介紹請見我的
我的FB粉專:
彩虹被窩
我YouTube 頻道網址
卡通獨角獸塔羅牌播放列表
在這裡可以看到牌卡的縮時影片:
彩虹被窩的 IG
彩虹被窩的Pinterest 圖版
彩虹被窩的推特
彩虹被窩
彩虹被窩
《卡通獨角獸塔羅牌》已經在嘖嘖上開始募資 歡迎將此訊息轉發給對牌卡占卜與收藏有興趣的朋友! 嘖嘖募資網址: https://www.zeczec.com/projects/cartoon_unicorn_tarot?r=d119542003781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