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祈

2022/07/24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42.天祈
音樂:三個白痴 他像风一般自由 Behti Hawa Sa Tha Woh FeatHD無字幕
皇蛾一行人看著冒險名單,畫面呈現出來的是,許多顏色構成的極光布幕,天上飛著一隻白色絨毛的歐若,藍玉被皇蛾抱在身上,然後他的盾牌被高舉著,上面站著的就是被示弗龍「圓周率」所圍繞著的菩提.奧提亞。許多冒險者看到這個畫面,拿起了繪本、相簿開始將這個畫面記錄下來。小飛毯也跑了過來,將這樣的畫面作成雲城的一個報導,送到天上去給創世。
天上掉下一塊超大的任務告示牌,上面寫著:「天靈專屬任務:重生。獎勵:新的世界」。所有人都嚇到了,畢竟重生不是一般冒險者可以達到的境界,必須要能夠進到回憶錄,突破各種過往的記憶旅程,才能有專屬的「魔法天賦」。而「重生」就是一種「魔法天賦」。
阿拉丁:「別擔心,我們知道有這樣的任務就好,先從簡單的開始,我害怕!」
藍玉:「那我們現在要去哪?」
悟空:「去拿黑龍蛋!會有『天祈』可以當獎勵」
菩提.奧提亞:「黑龍蛋,好吃,好玩!」
皇蛾:「那我們要去黑龍的巢穴探險?」
藍玉:「不用,我知道哪裡有黑龍但,而且多得數不完!」
皇蛾一行人跟阿拉丁他們告別,然後租了飛天馬車回到西方世界。段任、陜玉玲跟彌勒看到自己心愛的人回來了,高興地問他們這場旅程好不好玩。而所有人都跑去找了黑孔雀,向他要了一顆「黑龍蛋」。然後大家開心的看著天上飛出了四柱「天祈」,每個人的「天祈」都是不停的圖騰或紋章。所有人都不知道該怎樣使用自己的天祈,但是看在段任、陜玉玲、黑孔雀跟彌勒眼中,他們都長大了,而他們手上的四顆黑龍蛋也瞬間消失了。
菩提.奧提亞:「感謝偉大的黑孔雀,我有新的未來要給你。」
黑孔雀:「我會有怎樣的未來呢,你變成『天靈』了,真是太危險了,你這小腦袋瓜。」
菩提.奧提亞:「重生的意義,新的世界。」
黑孔雀:「你是說,你的任務是要重生,那你必須奪走我的『天賦』,畢竟魔法天賦都是唯一的。」
菩提.奧提亞:「重新進到回憶錄,去找過去的你。幫你重生!」
黑孔雀:「你是說,你在未來會進到回憶錄,然後到過去幫我重生回來!那次微笑對我的傷害,確實使我化為灰燼,但是我以為我的『天賦』就是重生。」
菩提.奧提亞:「不死的天賦,不同於重生的意義。」
黑孔雀:「我真小看了你這個只會撒嬌的腦袋瓜了。」
陜玉玲:「那你們再來要去哪冒險呢,冒險家們!」
段任:「我想蓋亞大陸應該是不錯的選擇!那可是還沒有人去冒險過。」
陜玉玲:「也是個好地方。那你們先想辦法,去找一下任務告示牌,看看有沒有蓋亞大陸的。」
菩提.奧提亞跳到陀羅泥像身邊,又開始揮舞著自己的手。他先將雙手合十,然後跳起了印度舞蹈,菩提.奧提亞一邊跳著一邊繞著陀羅的身軀。天上慢慢落下許多梵文,輕盈的音樂跟梵文的歌曲跟著奧提亞的節拍演奏,陀羅身上的泥塊開始裂開,從隙縫中透出光來,陀羅發出來的是跟「無量」一樣的溫暖光芒,陀羅漸漸甦醒,他的眼眶裡面有著小「無量」的眼珠,陀羅醒了過來,陀羅拍拍身上的泥塊站了起來,把奧提亞舉得高高的,然後給他一個深深的吻。
    5會員
    613內容數
    從小就學著如何逃避制式的無理邏輯教育,從自己懂的故事裡找出最愛自己的一條童話英雄,讓自己不再呆於史前生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