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誕生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37.公主誕生
音樂:【家庭教師Reborn!】last cross 【中日字幕】
原本沈入粉蓮國度的黑龍蛋 孵貨了出來,往天洞飛去。
黑龍在天洞口,築了自己的巢穴害的光線無法完全進入,大家也無法從天洞進出。而藍色月亮也因此永遠存在於生物世界的天上,發著藍色的魔法光芒。
阿波羅駕駛著牛車,跑去雲城。
拉:「現在可能必需改成由雲城進入宇宙奶奶房間了,阿波羅你回房間跟大家說一下。」
魔法飛毯:「今天應該不會有天上來的病毒魔物了吧?」
拉:「這我就不得而之了,小孩們好像都回來了。」
楊戟:「示弗龍太強了,我們打不贏他!」
阿拉丁:「我的水系魔法對她無效!」
小紅帽:「我召喚的『小饕餮』不敢攻擊他!」
梅杜莎:「我的匕首也是無效攻擊」
小木偶:「她變成龍太大隻了,我的陷阱綁不住他。」
藏:「我不敢打我的保母」
魔法飛毯:「藏 你該去 太極那邊修煉,叫大家陪你過去吧。」
阿波羅變成大家的領隊,讓大家從煙囪爬上去埃及蛋爐。
紘妍:「又是一個好玩的冒險!」
阿波羅:「這裡外圍都是太陽球,要小心移動不然你們這些童話魔物會被攻擊的。」
阿波羅用他的光芒包圍著大家,緩緩前進走出了太陽球的區域。
阿波羅:「我只能送你們到這邊,誰想跟我接吻的嗎?」
結果沒人理他,大家都開心的準備冒險。大家走到天河,天河會順著天洞流到「辮」的樹枝上。他們慢慢靠近黑龍的巢穴,發現黑龍產了一堆龍蛋。大家偷偷討論決定要偷一顆當作寶物。
阿拉丁順著天河游近龍蛋偷走了一顆,回到壁爐牆邊,小木偶讓大家坐在他的寵物鯨魚往壁爐上飛了上去。壁爐上有一個大洞穴,裡面發著橘紅色的光芒。原來是黑帝斯在睡覺。他們也偷偷地從黑帝斯身邊偷走一顆太陽球。又快速的往上飛到壁爐上面。
上帝:「你們來這裡做什麼!想通過我這一關!」無聊的上帝也開始裝成一個魔王在跟他們挑戰。上帝要他們可以打敗「宮商角徵羽」這五位從二維世界來的神祇。
宮土-桃太郎、商金-金太郎、角木-天照、徵水-河童、羽火-天狗
桃太郎 對上小紅帽,桃太郎呼叫「帝雉、狼狗、獼猴」攻擊,小紅帽召喚「小饕餮、八岐小蛇、小麒麟」應戰,小麒麟飛上天去跟帝雉對打,小饕餮追著狼狗跑,八岐小蛇包裹著獼猴。
小紅帽輕鬆地打贏了桃太郎。
小木偶遇到天狗直接認輸。阿拉丁跟河童對戰,河童習慣在水中就跳進天河,使用荷葉水花攻擊,阿拉丁用他的盾劍抵擋著,接著使用水箭射擊水面打出了許多漣漪把河童打到不敢出來,也贏了。楊戟攻擊著金太郎,但是金太郎根本不怕他的海蝕劍戟,一近身被金太郎抓住拋了出去,算是打了敗仗。而藏的服飾剛好可以抵抗炙熱攻擊,天照 的強烈光線對她無效,也認輸了,就這樣他們通過了上帝的試煉。
竹林裡發出了許多光芒,「輝夜姬」、「夏娃」公主誕生了。
夢婆出現了,拿了一顆蘋果給夏娃吃,結果夏娃就睡著了。輝夜姬看到就不敢吃蘋果。
夢婆:「補夢大法」,夢婆把輝夜姬抓到了氣球裡帶去藍色的月謊裡面。
夢婆在月謊裡面教育著輝夜姬歌唱,讓風與辮不用在新的一年為大家唱休眠曲。
而天狗則是把夏娃帶到了日本城,讓他在裡面休眠長大。
小木偶帶著藏到了太極住所-宇宙奶奶的窗台邊,遇到了吸血鬼凱薩跟吸血鬼大軍。就在大家努力打著吸血鬼的時候,「悟空」跑了過來跟紘妍、藏在對打。
紘妍:「『悟空』你怎麼會變成我們的敵人。」
悟:「你們也是要來搶奪公主的嗎!」
阿拉丁:「有公主!那我也要參加!」
藏:「公主是什麼!?」
紘妍:「應該是好吃的食物!」
太極:「『藏』等你也長大,就可以跟著我修煉。」
楊戟:「我也想修練,可以跟著你嗎!」
悟:「那你們就是我的師弟」
凱薩:「我跟她們的戰鬥還沒結束!」
太極 不理 凱薩 的話,就把大家帶往「魂碁」。
凱薩也不想惹事,默默帶著吸血鬼大軍回到日本城外圍的屋簷下休眠。
5會員
614內容數
從小就學著如何逃避制式的無理邏輯教育,從自己懂的故事裡找出最愛自己的一條童話英雄,讓自己不再呆於史前生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張藏澈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神祇祝福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雲城的逆襲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藍色月亮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新的追求者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調皮的隊伍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天空之城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賈伯斯對改變人類生活充滿熱忱,但沒人建議他免費工作。」如何正視自己愛錢的事實?一個前文青的告白關於我是如何從一個對錢無感的文藝青年,變成一個市儈大人的簡短回顧史。
Thumbnail
avatar
陳莞欣
2024-05-19
恭祝玄天上帝聖誕農曆三月初三,是玄天上帝聖誕。屠宰業奉玄天上帝為守護神,這是甚麼原因呢?...
Thumbnail
avatar
羅賓小書房
2024-04-10
罹癌就得放棄工作?晚期肝癌口服標靶藥助彈性兼顧工作與生活!晚期肝癌治療圖文懶人包台灣肝癌每年約有上萬名新確診的肝癌個案,其中又以45歲以上、具備勞動生產力的族群佔多數 。而肝癌因早期症狀不明顯,直到腫瘤較大才可能出現腹脹、腹痛、黃疸等症狀,等到確診肝癌時已有約三成患者為不適合手術治療的晚期,且疾病惡化速度快 。
Thumbnail
avatar
照護線上
2024-03-22
出色表現的工作誕生完美主義願你聽過一句話:「做事情,只要是值得做的,就要做到最好」這就是完美主義者的宗旨,他們不僅僅滿足於一般水準,他們追求的是卓越,對他們來說,每一個工作都是一次展現自我的機會。 完美主義者並不是追求完美的偽君子,而是真正將完美融入生活的行動者,他們知道不是所有事情都能做到十全十美
Thumbnail
avatar
林小浩
2024-02-09
【變身公主的冒險】第三章 變身公主的誕生第三章 變身公主的誕生 到達地面之後,我用力拉扯了好幾下繩索,繩索慢慢的從我眼前向上爬昇,直到我完全看不到,這代表著:接下來這一段大約10公里左右的路,我要靠完全自己的力量去完成,當然,也是驗收自己的時間到了。 按下了訊號機啟動的按鈕之後,訊號機上就出現一個箭頭的標誌指著正前方,底下有個數據『9.
avatar
夜行的加菲貓
2023-08-16
【菲比讀書】公主與王子的人生窘境你曾經幻想自己是公主或王子嗎? 《童話裡隱藏的世界史》全書依角色類型與故事調性分為四大主題: (一)狼人、巫婆與壞皇后,反派角色的歷史真相 (二)英雄的重生,是利益,是秘辛,還是愛情? (三)從故事中萌芽的革命,與現代呼應的歷史 (四)詭譎的童話故事,透露出不可忽視的秘密
Thumbnail
avatar
沈菲比
2022-03-31
超可愛卡通公主造型蛋糕推薦,2022年8種小孩最愛的公主生日蛋糕訂購全攻略每個女孩兒心中都有一個最喜愛的公主,可能是艾莎公主、長髮公主、甚至是迪士尼的眾多公主們,當她生日的時候,如果能為她準備一顆獨一無二的客製化公主造型推薦蛋糕,想必她會高興的不得了,擁有一個最難忘的美好生日回憶。
Thumbnail
avatar
WhosCake造型生日蛋糕推薦專家
2022-02-19
戀愛學生會 18 騎士與公主「剩我一個人接著說花乃與我相遇的故事啦!」璘川道。 ———————- 花乃在國小的時候認識的,我是轉學生轉到花乃的班上。 進到這個班級,沒有人搭訕我和我講話。 花乃是唯一一個! 「你⋯⋯你好啊!我叫奈都花乃!」 我永遠記得花乃那時候的模樣。 她似乎鼓起了很大勇氣向我說說話。 我嘴角不自覺地上揚。 「
Thumbnail
avatar
夏米
2021-11-06
一條龍愛心讓生產機器變公主,離世溝通: 西高地白㹴想回來報恩 文:柚子貍  這個禮拜podcast節目中,談到了「半手愛心」。「半手愛心」顧名思義就是指只有前面救的動作,但愛心做一半,後面治療跟收養就理直氣壯的塞給私人中途善後。這個話題其實蠻具爭議性的,因為也有人認為,這總比看到受傷、受虐、甚至被遺棄的毛孩,卻完全置之不理,讓牠自生自滅好吧?!. 有網友聽完節
Thumbnail
avatar
shomanto
2021-07-13
活的粗糙又生機勃勃——《惑星公主蜥蜴騎士》、《戰國妖狐》水上悟志真的是很喜歡這種展開「表面上裝成是少年漫畫,實際上其實在探討人生情感」的故事,仔細一想幾乎他所有作品都無可避免的帶有戰鬥要素,但打戲不再變成故事裡最主要的橋段,而是作為給故事展開做整理和收尾的手法。 真是一個喜歡創作「情感為骨、戰鬥為皮的少年漫畫」的作家。
Thumbnail
avatar
涼柚
2021-0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