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完沒了的夏天(8)

2022/08/0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8)明戀暗愛(男生版)
那天不知那來的勇氣,不僅去了麥當勞還順便去應徵了員工,
一下和學姊從不認識的陌生人,變成了同事的學姊弟關係。
看來要追到她,是指日可待!
而班上那群和我一掛的死黨兼換帖的知道我有了暗戀的對象後,
幾乎一下課就往我打工的麥當勞跑,不管使出什麼招數仍斷不了他們想一窺究竟的念頭!
說起來,M叔叔還要來感謝我,才有他們那個晚上的進貢,
不過當他們看完後,個個再也不想來看第二回。
這也罷,竟然最後還搞個什麼「一統」?
通通拍著我的肩,語重心長的說:「是她啊!請多保重。」
嘿,我的學姊只不過行事怪異了點!說穿了,那叫痴情好不好?
我和學姊幾乎都是上晚班的,大部份時間她站櫃台,我守廚房,
這樣也好,免得她真的失神,去被無情水火燒到,那我可是會很心疼的耶!
但看她在外面賣東西,有時受到那種從澳洲騎機車來的客人的氣也不是挺好受,
像有一次,那客人擺明就不是來買東西,是來發脾氣。
因為待廚房的關係,所以只能看到學姊不住賠罪的背影,
看不見她的臉,我又想,她是不是又跟那時一樣悲傷!
哇哩!服務業是了不起噢!就是給來消費的人當出氣筒是不是?
我們又不是聖人?×的,那什麼態度?竟敢對我心愛的學姊……
不曉得失戀的人最大是不是?幹嘛還要欺負她?
一口氣嚥不下,差點就跳出來和他幹架!
幸好經理及時出面調停,不然我真的是想撂人直接拖他去後巷。
等那客人走後,我立刻像個勇士般想前去給她一個寬厚的臂膀。
本來還想問,需不需要給那個“澳客”一個布袋,咱們後巷好談話……等等的提議,
後來還是做罷了!我是那種好勇鬥狠的人嗎?不是。
我想在學姊面前表現的,可是一個值得依靠的有為青年耶!
懷抱著滿腔的壯志,來到學姊面前,才剛想說話,卻被她的一語給堵得啞口無言。
「學弟,我還用得著你來安慰我哦!去做事吧。」
聞言我只好摸摸鼻子,乖乖的轉身滾回廚房去。
呃,好!還會開玩笑,不需要我出馬!
大概店裡所有的人都看得出我想追她,偏偏只有學姊一個勁的裝傻!
唉,感覺上她應該也不是在裝傻,可能是不想面對吧。
算了,也許失戀會讓人變得膽小!
讓人對另一份愛戀視而不見!
即使這樣,不過我總有信心追到她。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4會員
257內容數
寫作時間很久,網路文章不管是看見”村上槿兒”或”小槿”的作品(我以前的筆名和暱稱),都是出自我的創作!唯一寫過的同人誌是東邦系列!我喜歡一邊聽歌一邊寫作!如果你(妳)喜歡我的文章的話請幫我按愛心或留言!謝謝到訪也歡迎贊助打賞!另外也歡迎到我的個人痞客邦(海月狂想)看看其他文章創作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