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完沒了的夏天(14)END

2022/08/0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14)開始(男生版)
嗚!我被學姊拒絕了,我好不容易,不是刻意安排的去說出喜歡她,結果卻被她拒絕了。
可是這個時候我想的卻不是有沒有面子的問題?我只是震驚,難過,然後一頭霧水。
難道連無心的示愛都沒法讓她有那種被浪漫迷昏頭的錯覺嗎?
我還以為女孩子都是感性的動物,絕對會被這樣的無心之舉所矇騙的耶!
結果是我自己騙自己比較多。
老實說,雖然我自己也被自己的告白嚇到,可是後來我發現一件事,
我在接近她之前只有好感,認識她之後不知不覺變成喜歡。
學姊的笑容跟舉止,都有辦法叫我的心狂跳!
前人說的話果然不假,戀愛真的會讓人性格大逆轉,
這種肉麻的話換作以前,我連想都不屑想,更別說拿來比照我現在的心境了。
不管,就算雞皮疙瘩掉滿地,這就是我想說的話。
我的那群損友知道我被甩了,反應也沒怎麼大!
同樣用那招-拍拍著我的肩,說了些例如天涯何處無芳草、何必單戀一枝花之類的安慰的話。
搞什麼?我就是喜歡學姊這朵花,怎樣,不行嗎?
講這樣是要來打擊我的噢!
「欸,如果是朋友就更要大力大力支持我!」
我大叫,然後把他們給我用來消滅失戀的啤酒丟到垃圾桶。
「學姊,我是不會放棄的啦!」
這句話喊得頗有黃花崗烈士們赴死精神,想當然過來拍我背的人只有越來越多。
還很有默契的只挑下列這些字句說,前三名分別為:
「保重!」
「加油!」
「別想太多」
這些傢伙,以為我被甩定了噢!簡直是更觸霉頭的祝福。
其實我並不覺得我已經被判出局,至少學姊並沒說「我們不適合」等等的話,
我自私的想著,也許還有那麼一絲絲機會也不一定呢?
泳池的那天,學姊獨自一人離場了!
我曾以為她仍留守在她的夏天裡,沒做好迎接新戀情的準備,
可她的臉上並沒有浮現為那段已逝戀情傷心的模樣,相反的卻有種堅強感,
我聽得見她似乎在心底說:「學弟,我正努力走出陰影,要等我噢!」
唉,好啦!我失戀失昏頭了,都是講來安慰自己的,
我很想笑自己把一切「合理化」,但卻有某種力量讓我不可思議的去相信著,
我相信那天泳池邊妳為我綻放的笑容,更深信我有讓她尋得更多開心的能力,
ok!學姊,因為喜歡妳,我決定等妳,至於等多久?
那就以夏天為期,等妳結束妳的夏天,再來開始我們的夏天吧!
<全文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漂浮海月
漂浮海月
寫作時間很久,網路文章不管是看見”村上槿兒”或”小槿”的作品(我以前的筆名和暱稱),都是出自我的創作!唯一寫過的同人誌是東邦系列!我喜歡一邊聽歌一邊寫作!如果你(妳)喜歡我的文章的話請幫我按愛心或留言!謝謝到訪也歡迎贊助打賞!另外也歡迎到我的個人痞客邦(海月狂想)看看其他文章創作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