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完沒了的夏天(13)

2022/08/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13)結束(女生版)
喜歡!那麼多麼遙遠之前的事情。
我記得我們會在一起,就是因為我在那個蔚藍海邊大聲告訴你:「我喜歡你!」
不過那一切都結束了!因為後來讓你說出口喜歡的人並不是我。
我只是在你生命中,那一小部份愛情的見證,後來,我也被迫離開那個位子。
學弟是在什麼情況下會突然覺得喜歡我、喜歡到必須說出口的地步呢?
那天在泳池邊,我被那個告白嚇到了!但看來學弟似乎也被自己嚇到!
學弟一定是初戀噢!我一看就知道了,他的手足無措和緋紅雙頰,我通通都沒遺漏掉。
不曉得當時我告白的時候,是不是就是這副模樣,
呵,突然想起,都還來不及問你那時候的感想呢!
我看起來的樣子,也像學弟那樣純情、可愛嗎?
我不斷審視、不斷審思!
我彷彿在他身上看見了我和你的影子,當時的你仍青澀懵懂,所以接受我的愛情,
其實你對我是有好感的吧!但可惜只限於好感地帶。我對學弟大概也是這份感情,
然而我已不再是那個憧憬浪漫的小女生,對於學弟的求愛,我只能拒絕,
因為我對他的是好感,不是喜歡,與其以後會去傷到他,倒不如就這樣結束吧!
「學弟,很高興你有這份心意!但我不能接受。」
我自己一個人離開了泳池,再不需要騎士的接送!
就算我真是公主,某天,公主也要長大面對自己的未來。
只是我一直很感謝學弟的出現,他讓我發現,原來我還值得被愛。
我想,我接受了卻還沒習慣失去你的生活,所以學弟的一舉一動都會讓我想起消逝的這場美夢!
也許,等我可以重新在自己的天地中站穩那刻,搞不好我會開始認為學弟和我其實是很合拍的!
我會永遠記得,他摔進泳池中那種有苦無處訴的迷糊模樣,還有愛裝稱頭的小鬼性格,
學弟,可不可以,你就先這麼等著,至於等多久?
答應我,千萬別讓它變成另一段沒完沒了的夏天就好。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4會員
257內容數
寫作時間很久,網路文章不管是看見”村上槿兒”或”小槿”的作品(我以前的筆名和暱稱),都是出自我的創作!唯一寫過的同人誌是東邦系列!我喜歡一邊聽歌一邊寫作!如果你(妳)喜歡我的文章的話請幫我按愛心或留言!謝謝到訪也歡迎贊助打賞!另外也歡迎到我的個人痞客邦(海月狂想)看看其他文章創作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