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完沒了的夏天(12)

2022/08/05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12)我喜歡妳(男生版)
學姊就坐在後座,我緊張得好像心都要跳出來一樣!
偏偏這時我的嘴巴還不聽從心、不由自主繃出一句:
「學姊,妳都不用摟我的腰,這樣不是很危險?」
哇哩!我敢發誓,學姊如果真的摟住我的腰,那才立刻發生危險,
好加在學姊只是叫我把車騎好一點,年紀大點果然深思熟慮些,有先見之明。
「遵命!公主殿下。」
此時我才如釋重負、心頭大石落地的承接下這騎士之責。
因為學姊拿著泳具,理所當然我載她來到我們學校,那座我們初識的泳池。
我心想,莫非她又要來「漂浮」了嗎?一定又想起她前男友了吧?
究竟我要怎麼才能讓她揮別過去的陰影?
唉,還是先別想這個了,眼前還有更大的困難等著我去突破哩!
一個不會游泳又怕水的人來泳池能有什麼搞頭啊!難不成,要實地CPCR演習嗎?
這實在是百般為難,但為了心愛的學姊,
我還是隱藏起怕水的天性,披掛上游泳健將的外衣,腳步戰競地隨著學姊踏入泳池的勢力範圍,
雖然我是個旱鴨子,但既然都「送佛送到西-送學姊到泳池」,就「護花護到底」吧!
欸,我的意思呢?是如果有個什麼意外,至少我腳程快,可以找幫手去,
絕對不是我自己不知死活的也跳下水去陪葬。
一進場,學姊就換了她粉紅愛心點點的泳衣,很可愛!
襯著她的均勻身材,百分百的陽光女孩。
唯一遺憾,ㄘㄟˋ!連身的,而且連我愛看的長髮也塞進泳帽裡了,
看來今天的「捨命陪學姊」沒什麼好代價慰勞。
做完了熱身操,學姊頗有架勢地坐在池邊、身體緩緩滑入了水中,
一瞬間,我以為她又要開始浮在水面、學習屍體漂,
正想開始好心地一一去告訴其他人不要被嚇到的時候,
學姊開始擺動四肢,身軀柔軟地像條魚……
她在游泳,而且是很優美的游泳,速度不快不慢,激起的水花也不大不小,
好美!好美!我再一次墜入愛情懸崖,這次是我自願跳下。
「學弟,你搞什麼?來泳池不游泳怎麼行?」
我還被像美人魚般游泳的她所深深著迷,學姊驀地卻出現在我身後。
「沒帶泳褲噢!」
我還不及回神,學姊又湊到我耳邊輕輕詢問著。
「那就這樣下去游吧!」
正在因為她的舉動而止不住心悸的時候,突然從背後被推了一把。
立刻我措手不及的摔入水中,喝了兩口水、嗆得連聲咳嗽,手腳不知該放哪邊、亂擺一通!
「哈……」
掙扎著最後一眼,我看見水面上的學姊笑得花招亂顫,那笑容燦爛得像夏天的向日葵一樣。
我想我瘋了,我願意為她的笑容,溺水一千遍、一萬遍、溺水萬萬歲!
「咳……」
我又咳了兩聲,四肢怎麼擺動都無法喝止我下沈的身體。
「我不會游泳!」
捉緊最後一刻,實在沒法再搞矜持了,我大叫救命,然後沈入水中。
泳池底是方型淡藍色小磁磚拼湊起來的,有兩處還用深藍磚拼出海豚形狀,
除了這個,我還不小心看到兩團小黑球,灰塵嗎?樹上掉下來的小蟲嗎?
×的!我管它是什麼?怎麼我快死了還有心情去管是什麼東西跟我一起陪葬。
模糊的視線中突然出現了美人魚……
全部的瘋狂念頭都在我被學姊拉起來的那一刻消失無蹤,
因為學姊美麗的身影已經全數進攻我的腦細胞,
我被狼狽的拖上水面,還不曉得學姊的力量有這麼大,
還是我已經嚇到三魂不附體,七魄隨風飄,所以輕了很多!
「學弟,不會游是不會早說噢!」
學姊同樣也是驚魂未甫的模樣,但嘴角還有一抹微笑,我有預感,她大概覺得我是傻瓜。
「我來不及講,就被妳推下去了!」
看在學姊為我擔心的份上,我不敢去和她計較,只能無辜辜的陪著傻笑,澄清道。
「傻瓜,不會游還陪我來!去那邊把衣服弄乾。」
學姊小有責怪意味地拍了我頭一下,然後又下水游泳去了。
「傻瓜......」
我撫著學姊拍過的地方,喃喃覆頌。哎,看吧!我就覺得在她眼裡,我是傻瓜。
凝視著她游泳的姿勢,由一端游到另一端,沈進水中、浮出水面,我又著迷了。
「學姊,傻瓜喜歡妳啊!」
來不及細想就脫出而出一句、令我兩頰緋紅的告白。
一瞬間,時間停住了,只剩我的呼吸聲異常明顯,而學姊驚訝的臉龐則在我眼裡不斷放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4會員
257內容數
寫作時間很久,網路文章不管是看見”村上槿兒”或”小槿”的作品(我以前的筆名和暱稱),都是出自我的創作!唯一寫過的同人誌是東邦系列!我喜歡一邊聽歌一邊寫作!如果你(妳)喜歡我的文章的話請幫我按愛心或留言!謝謝到訪也歡迎贊助打賞!另外也歡迎到我的個人痞客邦(海月狂想)看看其他文章創作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