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我聽得清楚你說話的聲音了」愛就是要找回熟悉聲音 元健助聽器五甲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決定來配助聽器的原因是,兒子在外地工作,我平常要照顧身體不好的老婆,怕有危險所以一定要聽見老婆有事喊我的聲音,又能正常溝通,才能守在妻子的身旁,把握倆人在一起的時光,這些年因為聽不太到聲音,漸漸與老婆的對話因為聽不清楚越來越大聲,溝通越來越不方便,但兩個人耐心溝通包容彼此,但是很怕聽不到妻子有事喊我,我卻真的聽不見很危險。
這次在我兒子陪伴下,選擇到我住家附近五甲三路上的「元健助聽器」前鎮五甲店試聽,很幸運的碰到好的聽力助聽器專家高玉平小姐,讓我百分之百信任放心她很有服務的精神細心地替我選配助聽器,耐心的不會不耐煩回答我許多有關助聽器補助、功能、調整、價格、的各種問題,經過三種助聽器型號試戴,有便宜國內生產日本耳寶助聽器,跟普通級和貴的價位數位助聽器,我覺得助聽器選擇音質聽得清楚,功能需要有用到就好了,太複雜助聽器功能也用不到,最後我選擇中價位西門子數位助聽器,元健助聽器的價錢比較來與其他家便宜許多,讓替我付錢的兒子減輕些壓力負擔。
這次選擇配助聽器是朋友老婆配戴說戴得很好,介紹了元健助聽器,感謝高雄元健助聽器前鎮五甲門市專業助聽器選配師玉平幫忙,選擇元健助聽器公司找到值得讓我信賴信任助聽器公司,讓我安心,戴上助聽器後「老婆我聽得清楚你說話的聲音了」,我不用在擔心你有需要呼喚我的時候我卻聽不到,把握跟妳在一起快樂時光、快樂的回憶!
元健助聽器-五甲店電話:07-841-5667地址:830高雄市鳳山區五甲三路148號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 了解需求,聽力檢測了解其聽損程度 2. 顧問式進行輔具推廣,改善其聽覺 3. 專業衛教服務與諮詢,讓顧客了解聽覺生活的影響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美國女孩》|我不是真的恨你,只希望你能聽懂我心裡的聲音關於《美國女孩》 美國女孩講述的是2003年,移民美國五年的莉莉因罹癌(林嘉欣 飾)而帶著兩個女兒芳儀(方郁婷 飾)、芳安(林品彤 飾)從洛杉磯回到台灣,與分隔兩地的丈夫宗輝(莊凱勛 飾)團聚。 你我他的平凡家庭 有點距離的親人 癌與死亡 如果這已經是他的最好了呢? 愛與恨 你只想到你自己 後記
Thumbnail
avatar
二月 IMMA
2022-07-12
這兩段「不讓你睡」的旋律,是我當兵時最不想聽到的聲音十多年前,剛出道的藝人郭書瑤(瑤瑤),為一款提神飲料拍廣告;廣告最後,她嗲聲嗲氣地說了一句:「不~讓~你~睡~」,聽得我渾身酥麻。直到我入伍當兵,才發現軍中也有兩個不讓你睡,卻會讓你很想死的旋律,一聽到就只想罵髒話,卻不得不起床……
Thumbnail
avatar
鴻雁
2021-10-15
世界歌場女王瑪丹娜歌者故事|第二節:我說・我唱,你聽到我的訊息了嗎上一節我講瑪丹娜的核心價值是身為「當代叛逆的女性」,頂撞高高在上的「大人們」加諸在女性以及你我身上的框架。從此核心價值出發,這一節我想講她另一個歌手身分:「社會訊息的傳遞者」。她透過音樂向世界傳達的訊息,都一針見血切中並衝撞當時的社會問題,透過詞曲影像把「大人們」的矛盾用諷刺手法赤裸裸烙印在你眼球上
Thumbnail
avatar
你的英日語自學導師 譯難忘  ོꦿ༄꧁꧂
2021-01-25
是不是我死了,你就會聽見我想說的?/《誰是被害者》殺人、自殺,一定都有它內在必然會「成形」的理由。簡化了這個部分,故事就容易扁平,如果連著五六個都一樣,就必然只會剩下「完成一個作品」,而少去那個稱之為靈魂的東西。
Thumbnail
avatar
換日線
2020-09-07
我將「夢的輪廓」描繪得更清楚了 X 葉羽 |: 2nd 這次的訪談機會,是來自我的委託寫真!因為這樣的機會,也促成這次的閒聊時光~ 我請葉羽自我介紹一下,他對自我的介紹是: 表面上看起來是個很內向、有點呆呆的女生,其實內心是勇於冒險,有點像小男生,甚至某些的舉動會出乎你意料之外,比如...喜歡撿昆蟲屍體,甚至是在委託拍照時,請我去河邊躺著!
Thumbnail
avatar
陳皙
2020-04-16
●2020寶瓶文化出版 瓦力說的音樂故事【瓦力唱片行】你聽懂我聽到的會是更好還是不好​​ ●2020寶瓶文化出版 瓦力說的音樂故事【瓦力唱片行 Take a Sad Song and Make It Better】你聽懂我聽到的會是更好還是不好 大部分的知覺感觸是自私的,自私到無可救藥,有些人想與另一個人分享,有些人喜歡自己獨享,沒有對錯,只是造就的慰藉和傷害不同而已
Thumbnail
avatar
優雅下決心
2020-0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