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愛閃耀的葉黃素,晶閃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其實一直以來我沒有特別注意愛閃耀
但是近期他推出的葉黃素新產品
一直看到FB上面有人分享轉發~
本身自己是有習慣都會固定吃葉黃素
因為眼睛需要長時間盯著螢幕
下班的休閒娛樂也是追追劇
前陣子每天上班時打開螢幕時
眼睛都會感覺非常疲乏而且感覺眼壓很重
午休睡起來後,有時候眼壓會讓我更不舒服
剛好在臉書上看到這個葉黃素新品
就跟同事湊買二送一的優惠一人買一盒嘗試看看
吃了將近一個月,目前的心得...
上班工作時間用電腦,眼睛不大會酸痛(一樣久看電腦
也太不會乾乾的,不需要再點眼藥水來舒緩
如果最近才開始要吃葉黃素但又不知道怎麼挑的人
蠻推薦晶閃耀,各位可以嘗試,個人覺得挺不錯
就算優惠活動結束了價格也不會很貴,推薦給大家可以嘗試~
0會員
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shi amanda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哪牌的葉黃素比較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關於 阿基萊什·艾耶大師阿基萊什·艾耶是印度裔美國人,亦是傳授印度教「吠檀多不二論」的開悟聖者。 阿基萊什所傳授的教法是以20世紀聖者「薄伽梵」拉瑪那·馬哈希的教法為核心,當然也是根據他本人實修經驗。
Thumbnail
avatar
濤睿
2024-02-08
閱讀《為什麼要戀愛》關於愛的科學證據聯合國的研究指出,單身生活日益普遍,太多人遍尋不得合適的伴侶。社交孤立感和慢性孤獨,已成為影響身心健康的全球流行病。「社會神經科學」這門新科學,結合了社會心理學和大腦神經科學,針對情愛、孤獨與人際關係,進行深入的探究。
Thumbnail
avatar
Jamie.K
2023-12-06
關於博愛座,我的兩個親身經歷關於博愛座,我有兩個親身經歷。 一次是發生在高中時期。那天,我剛好生理期,整個人很不舒服。放學後社團時間到了,但我完全沒辦法練管樂。於是我一手提著樂器,另一側揹著很重的布書包(那時大家都是背這種單側布書包、而不是雙肩背包),準備搭公車回家。 搭上了247公車,肚子又悶又痛的我站在博愛座旁,緊緊抓
Thumbnail
avatar
誰說編輯不讀書
2023-09-21
暑假,總是少了一個月的感覺。「世事盡從流水去,功名富貴等浮雲。」但是又快開學了。對了,關於愛情的真實、和虛幻。暑假快結束了。 雖然學期也改成16+2了,但還是覺得暑假真的太短。 真的,差不多就是少了一個月的感覺。 為什麼? 前面一個半月都在改期末考卷和作業、考論文什麼的, 一直忙到7月底。 然後,8月一下就過了,9月備一下課,馬上就開學了。 說起來好像很長, 但是暑假真的做不了什麼。
avatar
rubo
2023-08-21
關於愛情,我們總是斷質問對方「為什麼愛我?」然而...【文字電影/ 愛情 ≦ 答 案】: 給在愛裡有不安全感的你也許我們要需要學會放下對於答案的渴望,接受愛情的不確定性和不可預測性。愛情是一場冒險,我們無法事先預知結局,也無法控制對方的感受。我們只能全心全意地愛,相信愛情的力量,並願意為愛情奮不顧身。 愛情裡沒有答案,也許明白了後,就會愛。
Thumbnail
avatar
羽昊/ 日青總編
2023-08-03
回應:關於《生命宇宙手搖茶》的科幻元素其實,我覺得這篇讀者來函已經說了蠻多的,實在沒什麼好補述的。 雖然,對於「科幻」這個詞,耳熟能詳。 但是,實際上對於科幻,我們一直處理既熟悉又陌生的狀態。 我認為科幻是人類對於未來的想像,重點在於這個想像到底是需要多久才能被實現,以及實現和想像的落差到底有多大。
Thumbnail
avatar
顏絮
2022-05-03
關於我們手搖茶小說裡科幻元素部份的回應:總之先看一下本次回應的讀者來函吧: 其實我最沒想到的是,居然會有讀者針對我們科幻的部份來函指教w 為什麼這麼說呢?因為科幻雖然經常在電影、戲劇、動畫漫畫遊戲小說裡看見,甚至台灣這裡獲得大量宣傳的電影,通常也或多或少有著程度不等的科幻元素。 我想,這可能是因為我們「太過熟悉」自己人的關係吧。
Thumbnail
avatar
雲山
2022-04-28
【潘氏片局】愛奇藝陸劇《親愛的小孩》開箱,秦昊×任素汐×聶遠×謝可寅:關掉濾鏡,滿滿的現實焦慮撲面而來今年第一季開播的陸劇中,以生活議題為主軸的婚家劇占了大宗,而且一部比一部寫實、一部比一部扎心。你以為《人世間》夠軸了,後面立馬接著《心居》;你以為《心居》夠硬了,結果馬上又跟著《親愛的小孩》。
Thumbnail
avatar
潘光中
2022-04-20
網路論戰污名化下重新省視關於伊維菌素的一些研究,兼回應王明鉅醫師 王明鉅醫師九月十二日在臉書發表長文,記錄他遠端採訪印度北方邦具代表性的醫師,談他們用伊維菌素「老藥新用」防疫的成功經驗。今年四月,因為Delta變種病毒肆虐,印度一度成為人間地獄,但四月底開始,印度各項數據快速改善,五月中台灣疫情爆發時,印度許多地方已經開放喝咖啡。許多人好奇印度到底是做對了什麼事
Thumbnail
avatar
陳豐偉
2021-09-15
織一張捕夢網,關於那些愛的故事—— 讀章緣《黃金男人》在章緣的小說裡,「時間」意識是敘事脈絡裡的伏流。無論是寫臺灣或是上海,故事裡都有一種俯瞰姿態,訴說著人間的一切。 與書同名的〈黃金男人〉,是一場還沒開始就結束的愛戀。兩個男人即使惺惺相惜,卻有太多的世俗顧忌。
Thumbnail
avatar
蔡牧希
2020-0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