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214|正式進入第五代

2022/08/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葵的高中生活最後一天
早上還很悠哉地看電視,等姐姐做早餐。
放學回來不知怎麼搞得尷尬情緒飆升到羞愧的地步,在學校發生什麼事了嗎?🤔
讓他出門跑跑步,緩解負面情緒。
趁小葵出門跑步,慧君烤蛋糕,準備晚點幫小葵慶生。
跟慧君生日一樣,叫上俱樂部的朋友,不過只有 Jaylen 在桌邊一同慶祝😂
小葵生日快樂!🎉🎉🎉👩🏾‍🤝‍👩🏻🎂經歷一段空白時期,葵成為秋家第五代當家
抽到的最後一個特徵是……
邋遢鬼!!!!🤣🤣🤣
迫不及待看到家裡亂七八糟但葵無動於衷地場景(喂)
跳舞機、陰沉、邋遢鬼,加上學術抱負,難得出現混亂組合
吃完蛋糕,大多俱樂部成員都在小客廳聽音樂跳舞。小葵和 Jaylen 竟然主動遠離人群,一起坐在戶外牌桌上閒聊。機不可失,慧君出門溜點點,讓兩人獨處。
大概頻率有對到,輕輕鬆鬆進展到初吻
那麼來趕一下進度
上一代末凜大學畢業前才生下小葵,來不及看他長大成人。
這回想讓當家早點生。不過小孩也不是說要生就有,只能「嘗試」做人
有洗衣機=產生髒衣堆=嘿咻/做人場面更有實感🤣小道具發揮作用
跟 Jaylen 卿卿我我一陣子才說再見。
打算不讓小葵驗孕,等候驚喜(或者落空)
跑去搥沙包的小葵不知道在想什麼呢?
夜已深,小葵在此時收到大學錄取通知!
媽媽和阿嬤都念布萊徹斯特,為了我的遊玩樂趣(欸),讓葵選擇狐陵學院
沒特別訓練葵任何專長,或許會對自身特徵混亂感興趣吧?因此選了心理學
根據之前小人上大學的經驗,住在普通宿舍上學最近,比較有機會認識多點人。
選好修課內容和宿舍……我、我、我、我忘記這樣就會直接傳送到宿舍去,因此小葵在凌晨將近四點抵達(呃)
吃一點念廚藝舍友留在桌上的龍蝦(剛端進來!)然後快快去睡吧!
已換好睡衣🤣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阿森
阿森
模擬市民(The Sims)愛好者,懂得不多但喜歡玩。每週一、三、五、日更新 TS4 十代傳奇挑戰「秋家時代」遊戲紀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