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十四章 分道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雲陌辰看著小草面上的表情變化,突然握住孟筑纖柔的手,問[還有一個消息呢?]
孟筑突然被握住便想要掙脫,卻怎麼也掙脫不了,她不明白怎麼就突然握上了?
但是接下來小草的話,讓她顧不得這些。
他說[慶國主城傳來消息,段家兄弟被虞沁公主抓了。]
孟筑瞳孔緊縮,她問[什麼時候的事?]雖然她的語調沒有任何起伏,但雲陌辰感覺到她的手在顫抖。
[您救治秦炤那天。]小草根本不敢看孟筑,低著頭說。
[立即回慶國。]孟筑說完就要起身。
雲陌辰則握緊了她的手,問[藍國那邊不管了嗎?]
一個問句,讓孟筑瞬間停下動作:對,她現在還是楓筑閣的閣主,不能不管不顧的就這麼走了,冷靜,現在必須冷靜。
她閉上眼努力的平復自己的情緒,雲陌辰倒了一杯茶,拿到孟筑的口鼻之間,孟筑睜開眼,眼裡已回歸平靜,接著從雲陌辰手中拿過茶杯,抿了一口[把桃子和吳皓,還有李祺也叫來。]
小草領命後,立馬離開屋內去找人。
[謝謝...]
雲陌辰執起孟筑的手,說[妳我無需言謝。]隨後在孟筑手背上落下一吻,那一吻孟筑感覺好像吻到她心上,臉色微紅一瞬,然後就聽到雲陌辰繼續說[妳且安心,我會陪妳去慶國,但必須把藍國的事交代好。]
[你不用去藍國?]
[阿凱既然沒傳消息給我,想必他能處理好。]
孟筑點頭,本想收回手,但雲陌辰手中傳來的溫度,能令她心情平靜:還是不收了吧....
沒多久小草、桃子、吳皓和李祺腳步匆匆地進到屋中,孟筑看著他們,開口[接下來我說的,你們得照做,不得異議。]
小草和桃子對看一眼,不等孟筑說,桃子便問[要我們跟吳皓三人一同前往藍國凌慶城?]
[是。]接著孟筑收回手,雲陌辰並無阻攔,任由她起身走到房內的書桌邊。
孟筑拿起書桌上的信籤,交到桃子手中,並緊握住桃子的手,看著他們三人,無比盛重的說[藍國的佈署就交給你們了。]
桃子一把抱住孟筑,眼眶微紅的說[小姐,您一定要保重。]
雲陌辰起身來到小草面前,拿了一封信給他,說[這,幫我拿給阿凱,信封上有紫霄閣在凌慶城,另外一個據點的位子。]接著又從懷裡拿出屬於紫霄閣閣主的令牌[為避免不必要的麻煩,把這亮給紫霄閣的人看即可。]
小草點頭[知道了,小姐就交給您了。]
[放心,保證一根頭髮都不少。]雲陌辰拍了拍小草的肩。
孟筑輕拍了幾下桃子,桃子放開孟筑,手胡亂抹了一臉,孟筑見了心下頓時覺得好笑,她說[妳怎麼搞得好像生離死別一樣?]
[幾年前桃子不在小姐身邊,小姐便出事了。]桃子哭著說。
孟筑又抱了一下桃子說道[這次我不是一人。]
桃子點了點頭,孟筑雙手捧起桃子的臉,把她臉上的淚痕擦拭掉,說[即刻出發吧。]
[是,小姐。]桃子帶著哭腔回道。
等小草和桃子出去後,孟筑叫住吳皓,拿出一枚空間戒指,說[這裡面有一些我煉製好的東西,還有一些醫書和丹方,就統一交給你保管。]
[閣主放心,我會好好輔助他們。]
孟筑點頭,隨後揮手[去吧!]
等吳皓也離開屋內後,她看向李祺說道[可以開門了,外面那些等著要合作的家族,不用我說,你應該知道如何處理。]
[是,閣主,不會讓您失望。]
[下去安排吧!]
[閣主保重。]李祺說完,抱拳作禮離開屋內。
孟筑看向雲陌辰[我們也收拾回慶國。]
雲陌辰牽起孟筑的手[好。]
只見孟筑就那樣拉著雲陌辰的手,來到窗邊,將未完全打開的窗推開,之後朝著外面吹了幾個口哨,分別是:長短長長短。
沒多久就見一隻鷹飛來,孟筑手剛要伸出去,就被雲陌辰伸手阻止,孟筑拍了拍他的手說[沒事,我找來的。]
[我知,讓牠停在我手上。]
[牠不認生人。]
雲陌辰目光堅定的說[我會讓牠認的。]
[你這是要徹底融入我的生活了?]
雲陌辰原本牽著孟筑的那隻手,摟過孟筑纖細的腰肢,讓他倆的距離近的只有五公分以內,說[不喜歡?]
[不是。]
孟筑不帶任何猶豫的直接否認,雲陌辰直接就笑了,他說[那就是喜歡了。]
孟筑臉色漲紅的低著頭,雲陌辰用手抬起孟筑的下巴,說[孟兒害羞的樣子,真可愛。]接著就在孟筑的額上落下一吻,而後抱緊她,伸出一隻手到窗外,那隻鷹早已盤旋的不耐煩了,見有手出來,直接就飛下停駐在上,而那看著孟筑他們的眼中,似在控訴:叫我來,還撒我一嘴狗糧,幾個意思?
孟筑看懂,輕拍了一下雲陌辰的胸口,雲陌辰立刻對那隻鷹說[你要習慣,這事以後常常有。]然後不管孟筑眼神中的控訴,又對著那隻鷹說道[本少主會是你另外一個主人,我叫雲陌辰,認識一下。]
那隻鷹叫了一聲,然後看向孟筑,那眼裡又透出另外一個訊息:叫我來就為了介紹男人?
孟筑輕咳了一聲,然後退出雲陌辰的懷中,走到書桌前,執筆書寫了幾行字,放入小木簡中,接著掛到那隻鷹的脖子上,說[阿青,幫我送到霧峰城楓筑閣的祝寧手中。]
那隻鷹也就是阿青,叫了一聲就從雲陌辰手上,展翅飛離。
[楓筑閣都是用鷹傳消息?]
[是,但這支是我專屬。]
[妳訓養的?]
孟筑搖頭,想了想說道[師傅留給我的。]
[妳是被那位師傅救的?]
孟筑點頭,接著轉身往屋外走去[走吧,去慶國主城。]
雲陌辰嘴角帶笑,問[孟兒會騎馬嗎?]
孟筑停下腳步,看著雲陌辰。
雲陌辰接著說[騎馬趕去慶國主城,會比坐馬車快。]
孟筑有些犯難的說道[但我不會....]
雲陌辰上前牽住孟筑的手[無妨,我們共乘一匹。]然後不給孟筑反應的機會,牽著她走出頂閣,直奔馬廏而去。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會員
    202內容數
    就算只有一個讀者,也會堅持寫完。 給自己交代,也給讀者交代。 謝謝每一位有看的讀者。 慢慢一點點的進步,重新撿回想像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祈月琳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第五十八章 利用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第五十九章 插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六十章 打水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第六十一章 敘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六十二章 被抓&遇襲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第六十三章 打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問題之神 第六十四章在劉富安的問話中,郭維康強硬回答說:「大家不都是一樣這樣磨合的。」 「這個……我覺得……」陳明宣說到一半,就感覺很難繼續辯白。 「那你們想要相愛的伴侶,還是聽話的奴僕?」但小問繼續尖銳的提問。 劉富安只能照著講,但當事者兩人已經沒有回答,而是低頭沉思著。 沉默許久,郭維康的同伴感到相當尷尬,
    Thumbnail
    avatar
    闇夜星河
    2024-04-03
    第六十四章雲璃生母徐詠嵐是周婉瑩懷著上官謹時,上官老夫人讓上官均從育福院納進來的二夫人。 目的便是希望能為上官家開枝散葉。 然周婉瑩暗中使絆子讓徐詠嵐始終懷不了胎,周婉瑩也記恨讓上官均納二夫人的上官老夫人,便命人暗中在上官老夫人長年飲用的補藥中加入水銀這藥材。 上官老夫人之死,沒有任何鐵證能證明是周婉瑩
    Thumbnail
    avatar
    蘭幽
    2023-11-14
    全世界都在用克隆人續命 第六十四章~六十七章 許若顏的報應杜行年私底下追著夏娃,「我…我想帶著阮阮,哪怕是個細胞也行,妳能幫幫我嗎?」 夏娃搖搖頭,「提取她的細胞可以,但你要怎麼存放呢? 頭兒,你是想跟楚瑤借放方舟艙嗎?」 杜行年點點頭,「我沒辦法離她太遠,就算阮阮的克隆人在,那也不是她。」 夏娃終於能不再偽裝的流露出表情,她溫柔的
    Thumbnail
    avatar
    林燃(創作小說家)
    2023-11-06
    醜小鴨新娘第六十四章君烈的笑容怎麼樣的笑容,最令醜小鴨女孩莫柔柔難忘呢?當然是愛人兼丈夫趙君烈的笑容,讓人心跳加速,暈生雙頰羞紅了° 今天,趙家別墅很熱鬧非凡,因為是趙父七十歲生日,他的女兒雲淚和長媳柔柔,兒子君烈和外孫高傑都歡聚一堂° 為了慶祝趙父生日,趙君烈訂五桌酒席,配合高傑的愛好,讓他
    Thumbnail
    avatar
    藍光雨
    2023-08-13
    新無限淫慾-第四十四章 弱肉強食的道理  我叫傑克有空可以去貓街咖啡館坐坐,至於傑克與蒂亞娜見面後會發生什麼事情嘛,那就不是我這個做師父的要關心的了。想必蒂亞娜肯定不會有什麼心思繼續放在艾德身上,而會拼命去找傑克的麻煩吧?   「都事到如今了,琉乃醬你還在說什麼呀?」愛娜笑著說道:「這裡可沒有什麼『你們』,只有『我們』而已哦~」
    avatar
    夯特大大
    2022-05-30
    無限淫慾-第六十四章 娜娜子  「唉唉唉唉?」我驚愕的大叫出來。我要當爸了?就在這一瞬間,我終於要當爸了!雖然是顆蛋,但這果然還是我的種吧?   我們四個人在溫泉池裡面一起圍住那放在大木桶中間的蛋,然後用或者興奮期待或者好奇的目光看著這顆龍蛋漸漸破殼。然後……「噗!」的一聲,裡面的小東西很有精神的探出了頭來,用好奇無比的眼光打
    avatar
    夯特大大
    2021-10-30
    我在末世天氣晴 第六十四章 鬣狗與胡犬    灼熱的感覺把意識的黑暗驅逐,葉亦感覺似乎有人在搖自己,還不斷有甚麼東西觸碰自己的身體,正在肌膚上游走探索。     「彌妮莎妳終於安捺不住了嗎…..?我知道要對我這種帥哥不動心很難,不過……」還未完全醒來的葉亦下意識就用手把那肆意遊蕩在自己身上的東西抓住,然而觸感卻非常粗糙,甚至有些毛茸茸的
    Thumbnail
    avatar
    蒼天落葉
    2021-0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