墓地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18.墓地
音樂:Ryoshu - Sad Traveler (Jia Peng Fang) - Erhu Cover by Eliott Tordo
他們爬上峽谷的懸崖,發現一片紅橙橙的原野,上面都是年老的老鷹,每隻老鷹都努力的用自己的鳥喙敲擊岩石,要把自己的嘴給敲掉。菩提.奧提亞不了解原因,詢問之下才知道,老鷹的鳥喙是會越長越彎,當彎度已經讓他們無法進食,他們就會放棄原本的鳥喙,使嘴巴重新長出來。而草原的周圍都著高聳入雲的千年孤木,所有的老鷹都在上面築巢。老鷹會集體飛進峽谷,從湍急的河流中抓取彈塗魚,然後集體將彈塗魚帶回懸崖,用來餵食自己的小孩。
菩提.奧提亞:「這就是鳥類?好奇特的生存方式。」
佛:「這只是老鷹的生存方式,還有其他不一樣的鳥類喔」
耶和華:「我知道還有『信天翁』!」
撒旦:「天上超多鳥類的,有機會換我帶你去。」
索羅門:「對啊,尤其是天上的企鵝,他們會『游泳』。」
大家爬上枯木,看著老鷹把咬碎的肉泥,口對口的餵食著小雛鷹,天空飛來一隻「隼」,原來是「拉」跑回來他的居住地,順巧遇見了菩提.奧提亞他們。拉帶著他們前往「巨像墓地」,那裡聽說是許多種族的發源地,他們看到黃土所砌成的巨大魔族雕像,那是跟現在魔族長得不一樣的巨大石像,頭上長有兩隻像是牛角一樣的彎角,嘴巴露出兩顆虎牙,背上有兩個像是老鷹的翅膀,身材魁武高大挺拔,這些巨像佇立在許多石壘堆疊而成的平台上,像是在守護某樣東西一樣。
菩提.奧提亞:「這裡超適合開演唱會的!寬廣的火紅色平原外加環繞音效的巨像群。」
耶和華:「你會唱歌!?」
撒旦:「對啊,從來都沒聽你唱過歌曲!」
索羅門:「那就來展示一下你的歌曲吧!」
佛:「小心別太大聲,吵到這些老鷹跟巨像石。」
佛拿出屬於自己的「二胡」,開始配合著菩提.奧提亞的指揮,輕輕地拉著定弦,嘹亮的震動聲音傳遍整個懸崖,菩提.奧提亞雙手開始演奏柔美的鋼琴旋律,在這空蕩的原野上,所有老鷹都回過頭來,許多老鷹飛了過來,停留他們身邊安靜的寧聽的這淹沒心靈感受的一首弦樂曲。巨像墓地的中心,慢慢浮現出立體的八爪星魔法陣,一隻沒見過的生物從魔法陣中誕生了出來,那是一隻長得像人,頭上兩個藍色鹿角,背上有著老鷹翅膀的「魔神」。官刀刻般俊美,整個人發出一種威震天下的王者之氣,邪惡而俊美的臉上此時噙著一抹放蕩不拘的微笑。
撒旦:「惡魔啊!」
耶和華:「神啊!」
索羅門:「鬼啊!」
佛:「魔啊!」
菩提.奧提亞:「怪物啊!」
拉:「妖怪啊」
就這樣所有人全都跑離開懸崖,回到煉十字架。他們跑去找了魔族首領,阿修羅聽了之後,立刻飛往懸崖,去迎接這個偉大的魔神降靈,他們在空曠的地方,搭建了一個專屬於魔神的骷魯神廟,要來供奉這位忽然復活的魔神。
魔神:「我叫做阿猛,我已經沈睡了很久,忽然被很難聽的音樂給吵醒了。」
菩提.奧提亞:「哇,我不知道我的音樂,對你來說那麼難聽。」
魔神:「你的音樂充滿著喜愛,我不喜歡有愛的任何東西。」
菩提.奧提亞:「那你都聽什麼音樂,可以教教我嗎?」
魔神:「我比較好奇,你是什麼生物,為什麼只有一顆腦袋瓜?」
菩提.奧提亞:「我是『天靈』」
魔神:「你是傳說中的『天靈』,那我真是失敬了。」
    5會員
    614內容數
    從小就學著如何逃避制式的無理邏輯教育,從自己懂的故事裡找出最愛自己的一條童話英雄,讓自己不再呆於史前生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張藏澈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溫度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早產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夜遊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正殿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自由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發霉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台南木地板推薦|小戶型安裝實例分享|昇揚木地板|超耐磨地板推薦我弟新婚房今天剛鋪設完木地板,其實房子是木地板還是磁磚,整體氛圍會差非常多,還曾經聽過一句話:拯救了全棟房的木地板XD就能知道木地板的魅力! ▼進門的地方保留一部份磁磚當玄關落塵區,接著走進去就是一整片溫暖的木地板! ▼木地板的溫馨感立刻為新房增添了幾分暖意!我環顧四周,簡約的家具和素雅
    Thumbnail
    avatar
    南搞先生
    2024-06-08
    台南木地板實例分享!KRONO木地板耐磨性和防水性讓我印象深刻!最近在家裡更換新的超耐磨木地板,分享使用心得。玄關和廚房使用SPC石塑地板,防水、安裝方便。臥室和客廳則是德國KRONO超耐磨木地板,舒適、美觀。推薦昇揚木地板提供專業建議,享受木地板帶來的便利和舒適。
    Thumbnail
    avatar
    艾薇到處走
    2024-05-05
    木地板一坪多少錢?3分鐘搞懂木地板價格、材質擬定裝潢預算!木地板的溫潤色調能快速變換空間氛圍,讓越來越多人選擇鋪設地板,近年早已成為最受歡迎的裝潢項目之一。而市面上五花八門的木地板選擇,你是否也看得霧煞煞,不知道該選哪一種?亦或是哪一種才適合我家?跟著幸福空間小編,從裝潢預算比例、居家生活習慣、地板材質等全面評估,找尋最適合的地板。 裝潢總預算與比例如何
    Thumbnail
    avatar
    攝影狂熱
    2024-04-15
    木地板推薦|德國特恩地板 Ter Hürne 進口4D超耐磨木地板 連工帶料 完整售後品質有保障小時候夢想未來的家一定要有木地板,三年前佈置新房時因預算考量選擇使用SPC木地板,照片拍起來的的確很美,清潔也方便,但自從地板膨拱後,SPC石塑地板踩起來變得凹凸不平;加上這幾年去過幾位新婚朋友家,都是使用進口的「超耐磨木地板」,赤腳踩起來的感覺多了一份溫潤感,於是燃起我們想換地板的念頭... 現
    Thumbnail
    avatar
    SISI人妻小日常
    2023-12-22
    「木地板」與「木紋磚」室內居家設計質感有什麼不⼀樣?-藝瓦高雄室內設計⽊地板較為溫潤,能給⼈⼀種放鬆、度假風、⾃然的感覺。但由於⽊地板內含有⽊質成分,某些客群可能會認為它不夠耐久,容易損傷、撞傷、泡⽔或耐磨性較差,需要較為謹慎的保養和使⽤。 相對地,⽊紋磚給⼈⼀種⾃然素雅的感受。能夠提供更⽅便的清潔和刷洗,且硬度⾼耐刮耐磨,也防火、耐磨,保養簡單使⽤年限長達10-20
    Thumbnail
    avatar
    藝瓦.EHO設計
    2023-09-28
    女子去墓地戴什麼辟邪 戴狗牙有用嗎由於經常上夜班的緣故,我晚上總感覺有人跟著我,怪嚇人的。我找清穀道長taoistunion問了,道長說我可以戴一些辟邪的物品,就不會出現這樣的情況。他給我一張平安符,和一串朱砂手串。我帶著辟邪物品之後,就不怕晚上走夜路,安全感十足。 狗牙 玉石 剪刀 靈符 大米
    Thumbnail
    avatar
    風水知識小課堂
    2022-08-03
    原獨要聞|原住民族藝術,墓地影像與威尼斯雙年展(兼聽爪哇打擊之音)今年世界新聞攝影獎得主是加拿大攝影師布拉肯,得獎作品是加拿大甘露市寄宿學校的墓地。灰雲堆積的天空下,透過雲層破口而來的陽光照亮昔日學童埋骨之處,十字架上的衣服提醒觀者曾經的血肉之軀。山丘彼端的彩虹訴說一個既近又遠的故事。
    Thumbnail
    avatar
    原獨俱樂部
    2022-04-10
    墓地的管理員(二)        我常說的「這條山路」,大家習慣稱呼這裡「六張黎示範公墓區」,雖說是公墓,但其實這裡多是私人土地。可能因為早期軍隊駐紮在此,加上政軍背景雄厚的錢姓家族,從上海來到台灣,在六張犁開啟了台北市第一座殯儀館「極樂殯儀館」。所以大多人以為這裡由公家單位管理...
    Thumbnail
    avatar
    旅人的人生絮語
    2021-12-01
    墓地的管理員(一)        管理員們早在幾個月前,就陸續整理各自負責的墓園,除草、修剪樹木、洗墓等,一切就緒,等待家屬來掃墓。有禮貌有信用的家屬,一到墓區便打電話給固定清潔的管理員,相約定點繳費,謝謝他們一年的辛勞。有些賴皮的家屬,若沒看到管理員,便當作沒這回事,上完香燒完金紙,拍拍屁股走人,好像經過一整年..
    Thumbnail
    avatar
    旅人的人生絮語
    2021-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