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我的學生其實是我的老師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任何靈性療癒都是輔助,療癒師是協助當事者看見自己、覺察自己的情緒,而不是給予個案答案。
§圖文為自己所製作-Iwanda Lita的療癒星球
今天開能量收驚的課程,也順利圓滿完成,來學習的學員感知力都很強,靈視力是有開啟的狀態,所以能夠接收到光階層的訊息。
來跟他打契約的是王母娘娘,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唸完召請光階層的禱詞以後,我就看著王母娘娘,很大一尊,非常顯眼的站在學員的身旁,然後看到好多的工具都送給了學員,好像孩子久久回一次家,長輩狂送禮物的那種狀態。
因為學員有印象,他有在天庭待過,而且跟我家老大在天庭的花園一起玩,跟我家老三在練武場,一起玩,還一起打彈珠,非常的有趣,學員也分享,他這一世是最後一世,之後要回去了,因為他的功課都做完了,所以這次我就有問了他,他是怎麼面對處理課題的?因為他之前有跟我提過,他透過紙筆與自己對話去把課題面對了,我也分享給大家,你們有興趣可以自己去找找看書
他說他後期最常用的是清理內在的瑟多納釋放法,這裡提供書籍給大家參考!
這當中我還跟他聊到一個蠻有趣的問題,關於業力的問題,他說:我朋友問過我業立大小的問題,而我是這樣回他「業力是兩個人彼此之間的感覺」
第一種情況:前世我向你借1萬塊,但一萬塊對你很有錢根本不在乎這一萬,又還沒還都沒差,或許這一世我還你可能100塊,這件事就了結。
第二種情況:或許我跟你借這一萬塊,是差不多的收入與支出下能存到的錢,那我可能堅持要你還這一萬,這件事情才算了結。
第三種情況:或許我跟你借這一萬塊,讓我全家餓肚子死掉,那我可能會非常怨恨你,所以這一世要求你要還我10倍、20倍,要還10萬20萬,這一世才了結。
那你說對你來說同樣借一萬塊,業力是大還是小呢?
他的回應讓我也啟發去思考這些事,因為他已經能跟光階層直接溝通,他在說話與做事之前都會問過光階層,同意他才會說,所以他跟我分享這些事與觀念的時候,有時候光階層是透過他的口來教導我一些事情,所以我非常感謝他來到我的生命之中,只是一個教學的緣分,但是光階層總是透過他人的口來教導我,對我來說,其實不是我在教導他東西,而是他在教導我東西,我們彼此之間是相互成長的,感謝光階層引領他來到我身邊,成為我生命中的貴人!謝謝他,也謝謝光階層!
最後觸發我業力思考的結果就是,我們欠人家的還完,別人欠我們的,不要太過計較,慢慢做完與他人之間的功課,就能圓滿回去了!(內心一直想著要回去XD)其實跟他聊天來有許多想法,只是現在腦海裡還沒整理完,改天又觸發到的時候再來分享。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7K會員
372內容數
每個故事經由我探詢而看到,每個議題背後都有相對應的事情,每件事都是一個故事,療癒內心的深層,經由故事的發掘開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課題】冥想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課題】語言的力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課題】覺察思考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臼井聖火靈氣學員的上課心得-74】獨家課程-聽見內在的聲音,是高我靈魂的相遇,或可言喻、或可意會......🍀🍀🍀fumi老師:❤️❤️❤️ 🥰🥰🥰聽見內在的聲音跟坊間的主題課程:與高我連結是一樣的,這是通往內在的潛意識的靈性體驗,在進行課程前都會告訴同學:要進入到內在的世界是一種頻率,接近「空」的狀態又像是深入催眠的狀態,如果帶著一份對內在聲音的渴望,渴望能夠聆聽到那份深藏於心底的聲音,大
Thumbnail
avatar
富美子國際靈氣學院
2024-05-22
醫學生的課外時間|想自殺的人,可以成為醫生嗎?|《雖然想死, 但卻成為醫生的我》閱讀心得|心理勵志、生死醫學、醫病故事想自殺的人,可以成為醫生嗎? 送走一個又一個的生命之後,有憂鬱症的我,還能繼續救人嗎?
Thumbnail
avatar
雙雙在讀
2024-02-17
🍀【臼井聖火靈氣學員的上課心得-73】在生命之河點化中讓我恍然大悟原來過去走過的小路都是引導我走向寬敞的大路🛣️ 🍀🍀🍀fumi老師:❤️❤️❤ 🥰🥰🥰在聖火靈氣點化中獨特的「生命之河」-是fumi老師結合大地靈氣後的新🆕點化技術,代表著地球生命的流動和能量的轉化。生命之河的釋放意義著對過去的束縛和負面情緒的釋放,讓能量得以流動並帶來心靈上的解放。 🧘‍♀️🧘‍♀️🧘‍♀️當在靈氣點
Thumbnail
avatar
富美子國際靈氣學院
2024-02-15
🍀【臼井聖火靈氣學員的上課心得-50】「萬物皆唯心」,如果我是光,那我的一言一行也會成為光,照耀著身邊的人⚛️一開始我看見我在森林中輕快的跳步,眼前出現了一座山,山間有一條長梯,我沿著長梯走上去,接著出現一條彎曲的山路,而山路的盡頭是一座城堡,當我看到城堡時,讓我有一種歡迎回來的喜悅。 ⚛️我進入城堡經過長廊,來到一個宴會的長桌,但周圍都空無一人,我感覺有點無聊,想到別的地方看看,接著畫面切換到另一個建
Thumbnail
avatar
富美子國際靈氣學院
2023-09-01
🍀【臼井聖火靈氣學員的上課心得-47】聖愛海洋的洗滌,協助我釋放了侷限的思維,讓我看見與收穫名為「成長」的養分🌾這是我的第二次聖愛海洋體驗,一開始在老師的聲音引導之下,我感覺自己很快的衝向海洋,而且這次在開始沒多久的時候,我就能感覺到其他同學也身處於同一個場域中,只是我們都在各自不同的方向進行各自的探索。(對於這個發現我蠻開心的,因為之前只能專注自己的狀況,沒辦法感受到自己以外的場域狀況。) 🌾這次的體
Thumbnail
avatar
富美子國際靈氣學院
2023-07-03
【特殊教育課程與教學-案例與問題導入】我試著瞭解你,努力找出適合你的教學方法。請問自閉症要怎麼教?學習障礙要怎麼教?常會遇到導師或家長問類似的問題,但是同樣類別的學生差別之大,其實並沒有固定的教法。我也曾經遇過家長說:老師!你就給我一個sop,我回家就會操練。一來感謝家長展現合作的決心,二來則是感嘆其實小孩並非機器,我們是無法給出教養公式的。
Thumbnail
avatar
灰寒
2023-02-05
這學期我設計的閱讀心得寫作課程,加入了問題意識為什麼重要?因為它是整篇心得的動力來源,好比車子的引擎或是軟體的驅動程式;少了問題意識,孩子根本不知道為什麼要寫心得,以及怎麼樣動筆寫心得。這學期我設計的閱讀心得寫作課程,加入了一個簡單的步驟,可有效為學生建立起問題意識。這個步驟是…… 關於閱讀心得的寫法,以前談了很多,今天來談一個非常核心
Thumbnail
avatar
aerfasd
2022-10-19
我在一堂線上課和一場演講學到的閱讀方式本篇文章結合歐陽立中老師的「歐陽talk書秀」第三季,主題:串聯閱讀法。以及上星期六(10/1)於高雄文學館參加的講座:「真實的可能:我們如何透過閱讀理解世界」(講師:曲辰)之心得感想和統整
Thumbnail
avatar
夏柔
2022-10-04
我的線上課程體驗分享- 好學校 & SAT. knowledge我在好學校上的課是美食攝影師,在 SAT. knowledge 上的課則是由方格子推出的創作者影響力訓練營。在這裡要先說,這二門課就課程內容而言,我都很滿意,也真心覺得老師都講得很好、內容充實,感覺得到他們的專業和用心。因此我在這裡會以平台所提供的使用者學習體驗角度來分享二個平台的主要差異。
Thumbnail
avatar
Peggy.PCH
2022-0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