梳理腦子 being

2022/08/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初次看到being 不是很能理解
google告訴我是「生存」
從群組跟社群上讀到是「當下」


我很常在當下也很常不在當下
61-24 代表現在 常在轉
但我當初抽到當下的力量牌卡的時候
又常常不是很懂卡牌想說的意思
所以我在當下嗎w?
(感覺以上言論好像是啊假?)

總之今天看到飛哥分享分多奇和being
之前在唐陽雞酒屋 好像有聽過 但不懂是甚麼
因為我連唐陽居酒屋都沒在追
今天看了飛哥分享的Q&A預言篇
覺得他講的很神奇 感覺有點道理 介於理解與不理解之間
又點開了【麻瓜通靈日記】從第一集開始看
只看了兩集,覺得一切都好神奇
頂輪發光,被那些看不見的看上,成為傳訊人
神奇的一切

最近的資訊量真的很多
來自各方面身心靈資訊(課程、文章、心法、影片)
有點急,又知道急不來
這邊一點、那邊一點,真的很像我的做事風格(苦笑
什麼都沒有專精(這曾是我之前很苦惱到哭的事情

現在只是跟自己說,每天讀一點人類圖
(連多少的量都不想逼迫自己一定要訂出來)
看看我的white ego可以持續幾天
white ego 沒辦法持之以恆也是正常的(?) (忘記在哪邊看到?
不過如果當薦骨提供動力的話,一切可能就不一樣了?
__________
現在都會不自覺地看看指甲
然後就想到該剪了
還會想到要溫柔的對待自己
可能真的有做有差
這可能也要繼續實驗

妳,不要那麼懶啊!積少成多的力量是很可觀的
加油好嗎♥

謝謝妳♥我愛妳♥

01:22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糖🍬
糖🍬
梳理腦子|人類設計Human Design|61-24 的輸出|一點點日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