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校園傳說

2022/08/08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現在學校盛傳一個傳說,叫「詭異通道」,如果晚上的時候去走那條通道,會有一種詭異的感覺。
(一年D班)
游文凱:「欸劉傑,你快看這個。」
劉傑:「哇,他描述的很恐怖欸。」
游文凱:「可是我想去看看欸。」
劉傑:「你不會要叫我陪你去吧?」
游文凱:「對啊,就走一個通道而已沒什麼。」
劉傑:「我不要。」
游文凱:「為什麼不要?你不好奇嗎?」
劉傑:「我還好,你要去你自己去。」
游文凱:「你不會是怕了吧?」
劉傑:「誰怕阿,這有什麼好怕的。」
游文凱:「那就今天晚上去。」
劉傑:「好啊。」
(晚上)兩人來到教學樓三樓開始找通道。
劉傑:「是這個嗎?」
  劉傑拉了一下把手,果然打開了,看了一下裡面,的確就是一條看不到盡頭的通道。
游文凱:「找到了嗎?」
劉傑:「應該是這個了吧。」
游文凱:「進去吧。」
(半小時後)
游文凱:「前面是不是有兩條路阿?」
劉傑:「所以要走哪一條啊?」
游文凱:「不然就走...」
游文凱話還沒說完就停電了,整條通道變得非常昏暗,一點光線都沒有。
游文凱:「停電了...」
劉傑拿出手機,發現手機一直打不開。
游文凱:「算了算了,雖然沒有燈,但還是勉強可以看得到,我們走那條吧。」
游文凱向右邊這條走去,沒注意到劉傑有沒有跟上來。
劉傑:「哪一條阿?」
劉傑根本看不到游文凱在指哪一條,再加上裡面回音很大聲,游文凱也沒有聽到劉傑在跟他講話,於是就憑感覺往左邊那條走去,兩人就在這交叉路分開了。
(十分鐘後)
游文凱:「終於到了,其實沒那麼恐怖,對吧劉傑,嗯?劉傑呢?」
游文凱這時才發現劉傑沒跟上來,但因為手機沒電,所以也沒辦法打電話給劉傑。
游文凱:「我再進去找他好了。」
游文凱想要把門打開,但發現門竟然打不開。
游文凱:「完了,怎麼辦阿...」
(通道)
劉傑:「小凱!小凱!你在嗎?」
喊了半天無人應答,劉傑看著周圍一片的黑,內心開始害怕起來。
劉傑:「外面有人嗎?」
(幾分鐘後)
方軒羿:「嗯?什麼聲音阿?」
劉傑:「有人嗎?」
方軒羿看到前方蹲著的劉傑,蹲下來拍了他的肩膀。
方軒羿:「是我,軒羿。」
劉傑:「學姐,可以帶我出去嗎?」
方軒羿:「可以啊,跟我走吧。」
劉傑:「學姐,你在哪阿?」
劉傑在前面揮著手,方軒羿看到瞬間明白了什麼。
方軒羿:「你有夜盲症對吧?」
劉傑:「對阿,所以我才看不到前面的路。」
方軒羿:「抱歉,我之前還笑你怕黑。」
劉傑:「沒關係學姐。」
方軒羿:「走吧。」
方軒羿抓著劉傑的手放到自己的肩膀上。
(幾分鐘後)劉傑終於走出來了。
游文凱:「剛剛我發現你沒出來我嚇死了,嗯?學姐?」
游文凱第一眼看到方軒羿愣了一下。
游文凱:「你們怎麼一起出來啊?」
方軒羿:「我也看到網路上的文章了,想說就來看一下,就剛好遇到劉傑了。」
游文凱:「原來學姐也對這個有興趣喔?但你們的手...」
劉傑這才發現他還抓著方軒羿的手,於是立馬放下。
劉傑:「抱歉學姐。」
方軒羿:「沒關係。」
游文凱:「學姐我們現在要回家了,要不要一起走?」
方軒羿:「可以啊,走吧。」
於是三人就一起離開學校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紅石榴
紅石榴
大家好,我是紅石榴~是一名見習作家,勇於嘗試多種題材,如果對小說有任何意見或建議,歡迎大家提出來,希望大家看得開心並且如果喜歡可以幫我按個愛心,寫得不好請見諒。 #紅石榴 #見習作家 #對話式小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